為什麼女人從要傷害愛她的男人,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傷害最愛她的男人?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濮陽旭東呼賢

因為傷害男人的女人不是好女人,被女人傷害的男人是好男人,只用不平等的人在一起才能產生傷害,受傷的總是弱者,兩個好人彼此都不忍心傷害對方,同樣兩個壞人彼此也不會在意誰會受傷,受傷的總是弱者,或許你比很多人都善良

2樓:卜馳柳卉

如果不愛,那麼傷害便已是最小的。如果耍曖昧,那麼傷害可能會更重。如果相愛,那麼傷害你更傷了自己。凡事不能以偏概全。總會有個原因的。

3樓:浮智敏

愛一個人好難

見到了你還煩,見不到了你還想。你偷著哭時我不明白,你想我的時候是那麼的含情脈脈。嘴上說不喜歡我,而你卻無法騙自己的心。

總是隱隱約約有一種愛在潛滋暗長,在鼓惑湧動自己的心。想我你就說,但是你還不那麼的承認,總是欲蓋彌彰的叫我猜,我象被困頓的一頭獅子,被你裝在愛的籠子裡,再凶猛也蹦跳不出來。我就象一頭困獸,被你引誘得痛苦難耐,想撞破愛的籠子衝出去,把你一口吃掉,叫你成為我口裡的美味。

但是,你就是不放開我,那樣的困著我,叫我的狂暴無處可施,我象在痛苦不堪的掙扎,也無事於補。你在那籠外,在看我的蹦跳,左右前後的亂撞,還不時用你的美麗勾引我,我喜歡得暴跳如雷,喜歡得五體投地,但你就是不放我出來,你就這樣看著我,欣賞著我,一頭毛頭獅子的野性,那樣的叫你有非分之想。

桂花開的時候,我沒有看到。聞到風裡的香時,你已經開了,我象站在樓內的窗裡想。多少年了,我都是這樣,無時無刻不再想你。

而你卻總是那麼的對我不冷不熱。我真的好苦又可憐,你就象潛藏在我心裡的痛,始終忘不了,也割捨不去。

閉上雙目,就象墜入霧裡。在迷離中我象看到你,桂花開的香,香醉了我的神經。我霧色迷離的去想、去盼。

多麼期望看到一樹菩提,一片塔影,有一隻蝴蝶飛來,落在我的塔樓上,用你的羽翅在梳洗塔樓上的美景,你象靈機一動,又飛走了,變成一個你,輕輕的合上你的香,把我的愛珍藏。

我總是這樣迷離的想,多少年我始終這樣的為你,也不明白你知不明白其實喜歡和愛上一個人是很難的。不是不瞭解,而是太瞭解。就象無法跨越的鴻溝一樣,彼此都有所顧忌。

想愛還不敢愛,不愛還很想,痴了念,醉了醒,一半相思一半迷離,好苦也好累。如同乖巧的你,看似好溫柔,而對我凶起來,是那麼叫人難以理解。也許應驗了那句話:

愛得越深恨就越深的道理。

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傷害最愛她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抄

女人不愛他,所以傷害他

第二種,女人愛他,但是無法在一起,就只能傷害他有時候還是要看緣份的

這個世界沒有女人傷害男人

也沒有男人傷害女人

因為每個傷害別人的人,曾經也被人傷害過

如果這樣算下去

那豈不是,所有人都傷害了所有人

不懂吧慢慢揣摩吧,相信你會懂的

“一切都是浮雲”

這句該懂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人離開你,你bai沒法忘記du

他,那麼就恨zhi他吧。你要極度痛恨他,天天恨dao他,每分每秒回恨他,醒著答的時候恨他,睡著的時候也要恨他。不必再要什麼風度和尊嚴,你大可以告訴所有人,你恨他。

只要你快樂,你就盡情恨他。一次恨個夠,不要壓抑。不但恨他,還要恨他一家,恨所有認識他的人,恨他家裡那張床,恨他養的那條狗。

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已經恨他恨到極點,不能更恨他了。他已經沒什麼可恨,況且,無論你多麼恨他,他也不會回到你身邊。這個時候,你忽然覺得你一點都不恨他,你從此免疫了。

恨他是沒用的,那麼,倒不如忘記他。這個時候,你應該可以忘記他了。

愛到極愛,往往變成無情。恨到極恨,往往不再有恨。讓我們一次恨個夠。

6樓:紫花蔓菁

因為女人總是對喜歡自己的男人要求格外嚴格,因而希望越高失望就越大,如果心裡失望就會心裡不舒服,心裡不舒服就會找他的茬,讓他也不舒服。

7樓:蠟筆小小熙

恨越多 愛越深 ~~~

8樓:寰宇逸塵

如果你愛她就不會計較這麼多這才是真愛

女人為什麼喜歡傷害愛她的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這麼bai說吧,首先du

喜歡她,她也喜歡的zhi男人,恐怕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喜歡給愛她的男人嫵媚,她更喜歡給她愛的男人嫵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男人才能傷你啊 但傷你的男人不愛你可能

12樓:小帥帥吃蘿蔔

因為這樣會感覺男人很賤,抬高自己。

13樓:錦顏貓貓

因為她不愛他,或者這個男的不會撩妹兒?

14樓:翠和平丙人

樓主:愛她的男生她不忍心傷害…世界那麼大…被一個人愛是一件很難得的事…當她被愛時…她經常是不敢接受…害怕傷害到他…害怕他這樣做不值得而做出了傻事…所以…我認為不是…呵呵…個人意見…

為什麼女人總喜歡傷害一個愛她的男人?

15樓:焉廣英鞠妝

只有在愛她的男人面前她才會撒嬌,如果一個女人不愛這個男人,我想她不會不理性的

16樓:龍煙荀申

輕易得到了的東西,就不懂得珍惜,就會肆無忌憚的揮霍,以為別人該她的,對她的愛是天經專地義的和理所當然屬的,她受的理直氣壯心安理得。真的是人心不足蛇吞象。而當她一旦真的失去了這個男人的愛時才會追悔莫及,才會悔不當初,才會痛苦惋惜。

所以,人就要學會跳出自己的圈子從客觀的角度考量事情,這樣自然就會明白許多道理。就會學著將到手的沙子把握好,以免未來他變成金子時後悔藥沒處討。

女人為什麼總是傷害到愛她的男人?

17樓:閎竹青諫嬋

因為女人只能傷害愛她的男人。

你不愛她,你又怎麼會被她傷害?你不愛她,那麼她做什麼事你又怎麼會放在心上?

為什麼有些女人會愛上一個傷害過她的男人?

18樓:張敦揚小男神

就這樣我們分手了,可是分手後我仍然忘不了他,我還經常偷偷的看他的朋友圈,我捨不得拉黑他,因為朋友圈是唯一讓我知道他訊息的地方了,我有時候會哭醒,滿腦子都是和他之間的回憶,感覺當時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美好,不知道為什麼就出現了現在的這種情況,如果他可以一直愛我該有多好啊,這樣我就不用這麼傷心難過了,多麼希望一切可以重來啊,多麼希望他可以一直愛著我,也不至於我現在是這麼的難過,這麼的愛他啊。

19樓:北山一師

因為有些女人會覺得傷害她的男人非常有魅力,這就是人和人之間的想法不同,可能是經常傷害在一起接觸,就產生了那種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就是女人的本性吧,越是傷害的比較深,她們越是難以忘記,所以才會以身相許吧。

21樓:雙子

可能這就是盲目的愛。因為得不到卻刻骨銘心。就是因為這個男人身上的一些特殊體質,讓這個女人特別迷戀,就像飛蛾一樣撲向那堆火。

22樓:我心飄揚

因為他們覺得很不可能,對方不可能傷害自己,戀愛中的女人基本上都是沒有腦子的,所以即使傷害過他們也無妨。

男人為什麼要娶女人?女人為什麼要嫁給男人?男人為什麼有倒插門女婿?哪位能說下

由於職業關係,最近幾年我一直在研究女性消費心理,在研究過程中也會對女性在對待愛情 婚姻以及家庭等方面與男人的差異點進行分析,我發現研究女人的心理特徵,不光對我的營銷策劃專案帶來更準確的定位幫助,更是對我在生活中如何與女性朋友交往帶來非常大啟發。譬如女人嫁人,男人娶妻,這不光是字面上的差異,在本質上似...

男人為什麼需要女人 男人為什麼需要女人?

那麼,男人離不開女人的原因有哪些呢?1.男人需要女人幫他做繁瑣的家務,幫他管理身後的事情。2.男人在生理上需要女人。當他的荷爾蒙爆發時,他可能想找個女人發洩。3.男人在心理上需要女人,女人也是男人釋放內心情感的港灣。男人需要女人在生理和心理上安慰他們。他們雖然外表堅強,內心卻極其脆弱。都說男人不揮淚...

男人為什麼需要女人,男人為什麼需要女人?

那麼,男人離不開女人的原因有哪些呢?1.男人需要女人幫他做繁瑣的家務,幫他管理身後的事情。2.男人在生理上需要女人。當他的荷爾蒙爆發時,他可能想找個女人發洩。3.男人在心理上需要女人,女人也是男人釋放內心情感的港灣。男人需要女人在生理和心理上安慰他們。他們雖然外表堅強,內心卻極其脆弱。都說男人不揮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