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總是受到傷害的那個,女人為什麼總是沒有安全感?

時間 2021-07-02 13:18:22

1樓:強少

女人感性,男人理性,這就是根本。女人在感情上寄託的最多,所以當感情有變故的時候,傷的深的也是自己。但不代表男人不會受傷,只是隱於心而已。

2樓:小狼狼

男人會受傷,女人也會受傷.但男人也會因為身邊的女人而幸福.當你的女人為你操勞的時候,你沒感覺到滿足過嗎?

當你的女人忍受著疼痛為你生育孩子的時候?你沒感動過嗎?當你抱著你剛出世的小寶貝的時候,你沒感到幸福嗎?

也許你還未有過這種體會,但有天你會明白的.女人是脆弱的.但女人也不是無能的.

女人有時候會象水一樣柔情,但當她受到傷害時,她也會反擊.如果男人不想受到傷害,那你應該好好呵護你的女人.但世事都有好有壞記住,女人需要男人的呵護.

3樓:及憶柏

恩,女孩子心思細密,對感情往往比較專注過於男孩子,如果你受到了傷害請想開一點,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折磨自己,好好的生活,下一份愛會出現的

4樓:俞輝

如果互相相愛的話,受傷的未必都是女的,只是女的比較脆弱,總喜歡錶現在臉上,而男的總會表現在心裡,並不是男人就不會受到傷害啊

女人為什麼總是沒有安全感?

5樓:墨香婕兒

安全感從來都不是乞求來的,男人是很精明的生物,只有當他無法從你身上獲取足夠的安全感的時候,他才會想著給你安全感,並且以此來換取,你給他們的安全感。所以,如果你總是沒有安全感,那麼你要好好的反省一下,你是不是給了男人,太多的安全感,才讓他長了

6樓:靈兮情感挽回

學會改變自己的表達方式,男人才會給你想要的安全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要給女人安全感。安全感真的就是一種感覺,而女人在乎的就是這個。不是男人本事大、賺錢多就能給女人帶來安全感,女人要的是風來了、雨來了哪怕是天塌了都能有人擋著、頂著,不管窮與富都不離不棄的塌實感。

有福的女人不操心,能讓自己的老婆不操心、不擔心,這樣的男人不是好男人是什麼?“沒關係,有他呢”,如果你的老婆能對你這樣信任,那麼你至少算半個好男人了。

過去,忠厚老實、善待妻子、孝敬老人,可謂百裡挑一的好男人;既便日子過的很清貧,只要兩口子舉案齊眉,相敬如賓,就是一段好姻緣。

好男人要有責任感。這個太重要了。好男人清楚自己肩上的擔子,他們會對老婆、孩子和家庭負責,他們會用山一樣的身軀為心愛的人撐起一片寧靜、安詳的天空。

好男人為家庭所做的一切都是基於愛和責任。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想到身上的責任他們便精神抖擻,勇敢面對。他們知道自己倒下了,這個家也就完了。

不要以為每月甩給老婆一些錢或者把工資卡交到老婆手裡就是有責任,婚姻和家庭不是隻由錢來組成,好男人不會只嘴上說愛而不落到行動上,沒有行動和責任的愛不叫愛。沒有責任感的男人,別跟女人談愛。

好男人要有寬廣的胸懷。這是好男人最可貴的品質之一。他們不會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跟女人斤斤計較,也不會因為老婆漂亮活潑就整天亂猜疑,他們明白信任也是一種束縛,無端的懷疑只能讓自己和老婆越來越遠。

他們不會認為女人頭髮長見識短,不會輕視女人的智商和能力,他們對女人的苦口良言總能虛心採納。

好男人要懂得努力賺錢。男人不應該鑽到錢眼兒裡,但也不能看著老婆孩子勒緊褲腰帶過日子、一分錢掰成兩半花而處之坦然,好男人應該為改善家庭生活做出努力。其實女人並不是非得要男人賺很多錢,她們要的是一種態度,積極進取的態度,雖然可能生活暫時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是她們看到了希望,有了希望,這日子過得就有勁兒,這家庭也才幸福和諧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是弱勢群體,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多關心她,讓她感覺到你很在意她,她對你來說很重要

為什麼你總是遇到拜金女,女人為什麼都是拜金女?

暱稱最多m個字 可能是因為現在的拜金女太多了,總能遇到的。說心裡話,我本人是肯定不支援拜金主義的,並且堅定地認為金錢買不到幸福。但是話說回來,我現在沒車沒房的情況下,錢不是最重要的 這句話對我而言,自己心裡明白就行,但在公共場合下說出來就顯得很像是藉口或者自我欺騙了。所以我嘗試從女性的角度考慮,覺得...

女人為什麼鬧離婚,女人為什麼總是鬧離婚?

汪楊聊情感 為什麼女人突然離婚?女人必看 輕記憶課堂 女人害怕離婚有主觀和客觀的原因 邢默 1.是真的厭倦跟男方在一起了 2.是想讓男方在乎她,體貼她,讓著她 寧鄉傾城 很多想離婚的女人,未必是因為男人出鬼,主要因為男人對他的冷漠,女人不怕沒錢花,就怕身邊的男人 聾啞瞎 女人為什麼總是鬧離婚? 寧鄉...

為什麼女人從要傷害愛她的男人,為什麼女人總是喜歡傷害最愛她的男人?

濮陽旭東呼賢 因為傷害男人的女人不是好女人,被女人傷害的男人是好男人,只用不平等的人在一起才能產生傷害,受傷的總是弱者,兩個好人彼此都不忍心傷害對方,同樣兩個壞人彼此也不會在意誰會受傷,受傷的總是弱者,或許你比很多人都善良 卜馳柳卉 如果不愛,那麼傷害便已是最小的。如果耍曖昧,那麼傷害可能會更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