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玻尿酸不滿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7-02 13:18:22

1樓:愛你卻不能給

玻尿酸隆鼻的優點是痛苦小,方便快捷,安全,不僅可以隆鼻,還可以使肌膚變得細滑

如果您覺得玻尿酸隆鼻維持的時間短,可以選擇達拉斯全鼻整形,對鼻部進行全面矯正,改變鼻樑低、鼻翼寬、鼻尖不完美等情況,隆鼻後,五官更協調,效果更自然,達拉斯全鼻整形可維持永久。

玻尿酸隆鼻的缺點是剛做完玻尿酸隆鼻,**摸起來會有像顆粒樣的感覺,一般三天會消失。玻尿酸隆鼻能管6-12個月左右,維持的時間不是很長。建議你保持心情愉悅,不用過於擔心,如果不滿意的話可以在一年以後重新塑型。

2樓:太原麗都整形

打玻尿酸是會有一定程度的***的,但是不會特別明顯,一般就會出現紅腫的症狀,幾天之後就能慢慢恢復,但是需要注意,打完之後一定要養成好的生活習慣,避免注射部位傷口碰水,保持面部的清潔,同時也要注意飲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清淡飲食,可以吃一些蔬菜水果等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

3樓:c博士聊微整

玻尿酸注射後不滿意怎麼辦呢,玻尿酸注射是非常好的一種美容方法,那麼現在玻尿酸注射,已經用在面部美容的很多方面,包括隆鼻、豐脣、填充面部凹陷,但是玻尿酸注射以後,還是會有不滿意的情況出現,那麼主要的是表現在注射過多,或者是注射的部位不準確,這樣的問題其實是可以解決的,我們有一種特別好的針對玻尿酸的,就是解藥,那麼它就是透明質酸酶,玻璃酸酶,那麼這種玻璃酸酶注射以後,就可以溶解掉玻尿酸,而達到一個恢復原狀的目的,所以我們在玻尿酸注射以後,可以通過一個玻璃酸酶的注射,去改變注射的效果,但是還是希望我們的玻尿酸注射能達到一個準確的改善面部的這種目的,而不要採取一些注了又溶,溶了再注的手段,一次就要做出很好的效果。

注射玻尿酸後不滿意的處理措施如下:

1.注射過少:對注射過少部位進行二次補打即可;

2.注射過多:出現硬結,可用玻尿酸溶解酶,加速玻尿酸代謝。

玻尿酸酶可以溶膠掉注射的玻尿酸,同樣也可把自身的玻尿酸溶解,但是因為**和基因有記憶性,當玻尿酸酶溶膠掉自己的玻尿酸之後,自身的玻尿酸仍然會按照基因的記憶長回來。

父母對男朋友不滿意怎麼辦,父母對男友不滿意,我該怎麼辦

你忙不忙呢 我剛剛跟女朋友分手了。她們家人不看好我,認為我沒錢,沒背景,學的專業也不好,沒啥前途,可是我很愛她。我兩年來每個晚上都給她聊qq,後來每天打兩個多小時的 我為此晚上從來不跟同學一起玩。她說我 不好,我都改了。我願意為她做任何事。以前她說她會給我兩年時間,看我有沒有前途,可是現在她卻說承受...

對男友不滿意,對男朋友不滿意,我該怎麼辦?

他不大方可能跟他的個性有關,但是也可能跟他的成長背景有關,有些條件不好的家庭裡走出來的人,經濟是比較保守。這點你應該多了解他一下.如果他是那種對自己也很摳門的人,那他確實是個好男人 如果他對你摳門,而對自己大方,我送你四字 趕緊分手!因為這種男人不是小氣,是自私!和自私的男人一起生活,那可能長久嗎?...

父母不滿意男朋友,我該怎麼辦,父母不滿意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最好的辦法是讓你男友在你父母面前表現他的才華,孝敬你的父母,找乙份好工作也許你的父母會回心轉意,如果不行的話,也是很傷腦筋的問題,一邊是養育你的父母,一邊是你愛的愛人.看你在乎的是誰,男友還可以在找,但是,父母不可以在找.我覺得,你確定你真的愛他嗎?他也真的愛你嗎?你們多大了?你覺得他是真心的麼?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