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滿意自己的鬍子太少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25:30

1樓:

男人的鬍子多少這個東西跟雄性激素有關係。

如果想讓自己的鬍子旺盛就要多補充些有助於激素分泌的物質。

可補充雄激素:雞蛋 鮮蝦等。多喝水,多吃水果,不吃生冷、堅硬及變質的食物。

多刮刮也是可以的,就算是有汗毛的地方,多刮也會長得。

每天洗完臉,可以按摩鬍子部位,可以搭配 阿達琪 。

堅持下來,鬍子會長出來。

平時也要記得加強鍛鍊呦。

2樓:

經常刮鬍子可以讓鬍子長的更濃密,也可以用生薑擦需要長鬍子的部位

平時多吃點黑豆啊黑芝麻一類的,能長頭髮的一般就能長鬍子

還可以用 阿達琪,這個也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滿意自己鬍子太少,可以補充一點雄性激素。

4樓:乙隻不愛吃姜的老鼠

天生的,鬍鬚這個很多人都不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的鬍鬚什麼年紀開始生長,多少,濃稀,覆蓋範圍這些都是基因遺傳的。太多還是太少沒有本質區別,只是個體外表遺傳差異。鬍鬚多還是少,後天是沒有辦法互相更改的。

有人說雄性激素多鬍鬚就會多,這是烏龍事件,男性的鬍鬚跟雄性激素高低沒有聯絡,男性增加雄性激素不會讓鬍鬚提早出現,也不會讓鬍鬚變多

鬍鬚另外一方面也是男性年紀衰老的產物,隨著年紀的增加,臉部**變得對雄性激素越加敏感,雖然男性雄性激素不斷下降,但是鬍鬚會越來越多,越來越濃密。很多人二三十歲臉面沒有什麼鬍鬚,但是到了四五十歲鬍鬚就長多了,六七十歲會更多更長。

所以你如果不滿意自己鬍鬚太少,那唯一的辦法也只能等年紀的衰老,比如等到50多歲,到時候對自己的鬍鬚就比較滿意了。

求男人的鬍子(落腮鬍)相關**辦法。追加到你滿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應該剃鬍子了

如果不怕痛的,那就用女孩子拔眉的架子來拔吧.

這個辦法經濟又實惠.但很長一段時間又會長出來,但繼續拔下去,就會越來越少了,也會越來越長得慢了,我弟就是這樣,本來嘴上的鬍子挺多的,他就長出來就拔,長出來就拔,結果現在很少了.而且特別的細.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去醫院,用雷射.但費用就不用說了.高呀.

7樓:十八級甲等醫院

不錯的啊

很有性格的啊

父母對男朋友不滿意怎麼辦,父母對男友不滿意,我該怎麼辦

你忙不忙呢 我剛剛跟女朋友分手了。她們家人不看好我,認為我沒錢,沒背景,學的專業也不好,沒啥前途,可是我很愛她。我兩年來每個晚上都給她聊qq,後來每天打兩個多小時的 我為此晚上從來不跟同學一起玩。她說我 不好,我都改了。我願意為她做任何事。以前她說她會給我兩年時間,看我有沒有前途,可是現在她卻說承受...

對男友不滿意,對男朋友不滿意,我該怎麼辦?

他不大方可能跟他的個性有關,但是也可能跟他的成長背景有關,有些條件不好的家庭裡走出來的人,經濟是比較保守。這點你應該多了解他一下.如果他是那種對自己也很摳門的人,那他確實是個好男人 如果他對你摳門,而對自己大方,我送你四字 趕緊分手!因為這種男人不是小氣,是自私!和自私的男人一起生活,那可能長久嗎?...

父母不滿意男朋友,我該怎麼辦,父母不滿意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辦

最好的辦法是讓你男友在你父母面前表現他的才華,孝敬你的父母,找乙份好工作也許你的父母會回心轉意,如果不行的話,也是很傷腦筋的問題,一邊是養育你的父母,一邊是你愛的愛人.看你在乎的是誰,男友還可以在找,但是,父母不可以在找.我覺得,你確定你真的愛他嗎?他也真的愛你嗎?你們多大了?你覺得他是真心的麼?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