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還是對工作表現不滿意,我是怎麼了

時間 2021-06-11 15:23:08

1樓:00兒

每一行都有厭倦的時候 如果您是女性的話 就先考慮幹著 如果您是年輕人的話 可以考慮拼搏下 但是作為我來講的話 如果是我 我就先做著 因為待遇還是可以的 另外 穩定的工作真的很難找 除非有很高的把握能做好別的你感興趣的事情 要不然不要輕舉妄動 呵呵 沒有關係 好在你已經意識到你的缺點 所謂的缺點哦 ···(大家可以理解的)慢慢改啊 瞭解到了為什麼就不改呢 不過話說回來 賣票 還是有需要你這樣的性格 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清楚了,現在找工作不好找

做一行怨一行,沒辦法的了

想想客人是你經濟的**,換位思考下,萬一哪天你去看個電影,要挑個座位,人家惡狠狠的對你,你會怎麼辦

3樓:李鹽重回地獄

這是對工作不滿意的表現,說明你想得到更好的工作,建議你在工作之餘去學一些東西,再為自己找到一份更滿意的工作.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是很難把它做好的.這是我個人的一點看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工作不好找。你如果沒什麼技能或者關係的話,還是好好做吧。

5樓:慎文玉邛雨

你好,人最大的毛病就是永不滿足,就算你有了一個比現在好的工作,那時候你還是不會滿足,你總是和別人對比,一旦別人比你收入高你就開始嫉妒然後在埋怨自己。這樣的想法誰都有,誰都想著自己能比別人收入高,或者都在想為什麼我的工作沒有人家的好?如果你總是這樣想,你這輩子都不會成功,更不會快樂。

放下來吧!人家是人家的,你的是你的,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做好你自己的工作,少埋怨多努力,用自己勤奮的雙手來改變現狀吧。

對自己現在的工作感覺不滿意,怎麼辦?

6樓:尹朶月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那就先不去想。旅行吧,或遠或近,都可以。只要一個人背上行囊,靜下心來,好好想想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等想好了以後在做決定也不遲。

保持寬容的心態。不要把一件事情想的太複雜,只要你做好現在的自己,上天自會給你在恰當的時機安排幸福。條條大路通羅馬,不要害怕,大膽往前走吧!

7樓:小知65253慈尉

人的選擇非常多。如果對現在的工作非常不滿意,那麼可以考慮換工作了。不要擔心找不到比現在更好的工作,不要還未嘗試就開始打退堂鼓,一定要有破釜沉舟的勇氣。

如果決定換工作,先不要著急辭職,一定要提前考慮好以後從事什麼工作,發展前景,薪資待遇的期望值等等,然後定下發展的城市,有目標的選擇。等找到工作後,再把當前的工作辭掉也不遲。

8樓:尹朶月

現在的工作並非那麼難堪,那麼要冷靜下來。首先你想的不應該是抱怨,而是如何做好當前的事。如果你對現有的工作不感興趣,那麼你可以重新拾起自己的興趣,每天有計劃的生活,不要心急,努力總有收穫,這樣才有動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儘可能多和一些職場資深人士,尤其是比較瞭解你的人士做諮詢,聽聽他們的建議。很多時候,我們自己對自己的感覺和評價是不準確的。比如我們可能覺得學歷是阻擋自己職業發展的阻礙,可是在其他人看來很有可能是我們的經驗積累還不夠;我們可能覺得自己的能力足夠只是公司沒有足夠重視,可是更真實的狀況可能是我們的能力並沒有給公司創造足夠的價值所以沒有得到公司更多的資源。

這個時候,聆聽反饋並自我反省和思考就非常重要了。

10樓:牟盼凝

工作總是不讓人開心的,尤其是剛剛工作,記的我在學校晃盪時詢問剛入職的師兄師姐,一半的時間也都是聽他們訴苦。生活本不易,只是之前父母幫忙承擔了很多,而校園又起到了很好的保護作用。但這些總是要離我們而去的,只是早晚的問題。

我相信這樣一種說法:人這一輩子受到的苦是恆定的。之前受過的苦會讓如今的自己做起事來更加得心應手,泰然自若。

倘若之前沒受過那份苦,如今便顯得手忙腳亂,處事慌張,沒有頭緒。但挺過去了,下一次再遇到同樣的事情定會從容很多。請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和耐心,不要對自己太過苛刻。

畢竟工作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可能在一個時期內佔據了大部分的時間,但放到一生的維度裡,一份工作,一個公司,一段簡單的僱傭關係,不會是天大的事情。

11樓:阿qi棄

有人說,好的工作就是賺錢很多的;有的人則說,好的工作是可以自由自在的;還有的人會說,好的工作就是有上升空間的。我以為,一份好的工作是讓你有成就感的。這種成就感是讓你覺得你的付出是有意義的,它可能與錢多錢少沒必然聯絡,可能也有很多壓力需要承受,或者受到很多限制,但你是心甘情願承受它所帶來的一切。

領導對我的工作不滿意老是說我,我是新人,

12樓:退休老頭

很簡單,說你,就聽著,忍著,儘量往積極的方面去想;高標準要求你,就四處請教,儘快提高。

你這屬於典型的“成長的煩惱”,太正常不過了,是好事,不是壞事。

對男友不滿意,對男朋友不滿意,我該怎麼辦?

他不大方可能跟他的個性有關,但是也可能跟他的成長背景有關,有些條件不好的家庭裡走出來的人,經濟是比較保守。這點你應該多了解他一下.如果他是那種對自己也很摳門的人,那他確實是個好男人 如果他對你摳門,而對自己大方,我送你四字 趕緊分手!因為這種男人不是小氣,是自私!和自私的男人一起生活,那可能長久嗎?...

父母對男朋友不滿意怎麼辦,父母對男友不滿意,我該怎麼辦

你忙不忙呢 我剛剛跟女朋友分手了。她們家人不看好我,認為我沒錢,沒背景,學的專業也不好,沒啥前途,可是我很愛她。我兩年來每個晚上都給她聊qq,後來每天打兩個多小時的 我為此晚上從來不跟同學一起玩。她說我 不好,我都改了。我願意為她做任何事。以前她說她會給我兩年時間,看我有沒有前途,可是現在她卻說承受...

對老闆漲得工資不滿意,該怎麼說,對工資不滿意該如何委婉的跟老闆提加薪一事?

你們國企啊?好久都想不到 大鍋飯 這個詞語了。不是什麼優秀老闆,連點起碼的考核都沒有,怎麼調動員工的積極性?先讓你老闆接受培訓去 如何激勵員工?嘿嘿 我的建議 以書面形式給你老闆提交一個 關於工資調整之後的幾點看法 1 分析一下現在你們公司的薪酬結構與每個人的工作內容 是否體現 多勞多得 易崗易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