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於我人前人後的表現不滿意,怎麼辦

時間 2022-07-25 13: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是很粗心的,也可能是他的生活環境決定了,他不怎懂得去體諒和關心別人。我自己就是這樣的,我家裡的人都粗心,所以根本就不會像別的女孩子 那樣去無微不至的關心人,但是我一直在努力的學習著,可能你的男朋友也是這樣的情況吧,你多一些理解。同時也要和他做很好的溝通,讓他知道,你也是需要他關照和照顧的人。

2樓:緋攻

受不了就分手,不願分手就去適應,要不你就直接跟他說,有什麼好猶豫的,託的時間越長越不好。

3樓:鬱悶中

雖然有句老話叫做「勸和不勸分」但是我還是建議你趕緊分了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留戀,嫁給他你以後會有更多的煩惱的。

4樓:猴啊88885盎蟻

一是分手,把你的想法和他的做法給父母說清楚,實話說這樣結婚後會過得比較辛苦;二是改造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他怎麼對你你怎麼對他,但凡成熟點,不自私的人慢慢都會體會到自己以前做法有問題,興許就會關心你了。

5樓:知哥54581孿副

千萬不要委屈自己,一年都受不了還怎麼忍受一輩子。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不是小孩子辦家家。你要好好考慮清楚。

女人是要嫁乙個疼自己的關係自己的而不是乙個對自己不聞不問和讓自己失望的人。

6樓:編號

我覺得你男朋友心理不太成熟,他希望你人前也對他撒嬌無非是為了滿足虛榮心,我高中時也有這心態,根本不是表裡不一的問題,如果你人前人後都和他保持距離,那倒是一了,恐怕他後悔還來不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友是相親的就是有人也和你黏黏糊糊,想讓所有人看見似的,雖然沒和我吵過,但是真的很幼稚,很尷尬。

8樓:隗鶴真

別和他在一起,你不會幸福的,現在都不幸福,不關心你,不對你好,不要奢望他和你結婚了會對你好的。早放手,早點重新找到幸福。你的選擇還有很多。

對於我如何做紳士, 對於我 如何做一個紳士?

寫得有點亂,都是我的個人感受,希望對你有幫助。首先罵人是絕對不允許的,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巴 不要大聲說話,也不要總是誇誇其談,說話之前先動動腦子,想想自己說的是否符合場合,別人聽了的感受會怎樣。總之話不在多而在於精。說到衣服,做學生的穿得休閒一點挺好的,但是要乾淨整潔,領子要翻好,該扣的扣子要扣好,...

關於我男友的問題

每個人成長的背景是不一樣的 我覺得你的男友也許是因為成長過程中有一些原因 也許是家庭原因 使他的金錢觀和普通人有所不同 結婚前兩個人金錢上分的細一些沒有什麼害處 畢竟兩個人能不能走到結婚這一步還都是未知數 就算兩夫妻也有為錢的事情搞得不愉快的例子 雖然每次出去吃飯什麼的大部分是他買單,但是他從來沒有...

關於我的生辰對於城市的選擇,關於我的生辰八字對於城市的選擇

乾造是甲子丁卯戊申癸丑,7歲起運,現行己巳大運。年納音海中金,所以年命是金命。正五行分析 五行齊全 有土三點,稍偏弱,金兩點,稍偏弱,水四點,偏旺,木兩點,偏旺,火一點,極弱。此八字最需要火土,後天補上火土,有利於你的好運。至於你到那個城市發展,要結合流年才能準確的,2010 2011 2013年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