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男生會拒絕漂亮女孩的告白嗎?為什麼

時間 2022-07-25 13:50:09

1樓:小月愛你

那得看他是否也喜歡你了,如果他拒絕了你,作為乙個男生,我會告訴你乙個有一點殘酷的現實:可能他不討厭你,但絕對不是喜歡你。如果乙個心儀的女孩子和自己表白,我相信沒有男生會拒絕的。

當然,這一切有個前提,這個男生是正常的男生,從正常男生的角度來看,如果乙個漂亮的女孩子向自己表白,一般人都不會那麼堅定的拒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是男生,但對於這個問題也有一點想法。身邊有這樣的例子。女生很漂亮,但男生一直都是友好相處,不拒絕也不接受。

或許有一天,他也突然約你,然後嘗試在一起,不久之後,他提出分開,理由是他忘不了別人。還有一種人,他直接拒絕。因為心裡有人,很明確的拒絕,這也是我最欣賞也最討厭的人。

最次的就是逢漂亮的都會接受,換女朋友如流水。所以男生的過去也很重要,他心裡可能一直住著乙個不可能的人,代替他心裡的她不容易,但是你可以憑本事讓自己在他心裡的位置超過心底的那個她。各種武藝都使出來。

3樓:外遼剪狂紫

可能的,簡單的說,就是說一開始不了解你,沒注意到你,所以對你沒感覺才拒絕你的,當你表白之後,他是因為不了不了解不敢輕易答應,之後覺得你還不錯開始慢慢關注你,但又因為你上次表白的事覺得很尷尬所以不知道怎麼跟你聊。

4樓:汐

很多男孩子都是外貌協會的,通常好看的女孩子是很有優勢的,如果男生沒有喜歡的女生,應該通常不會拒絕吧,嘗試交往一下,說不定會培養出感情呢。

5樓:辰星

重要的是相符合的靈魂,不然就算在一起了整天吵架也很煩的。有好看的皮囊,性格沒有特別明顯的缺點一般不會拒絕,當然如果連話都沒怎麼講過就告白的就算了吧。但是如果沒有互(chòu)相(wèi)吸(xiāng)引(tóu)的靈魂,就算在一起也會很快分手的,因為兩個人都很痛苦。

6樓:編號

很多男孩子是很有原則的,如果不喜歡,應該都會拒絕的吧,當今社會又都不是看臉就行的,沒有感覺還交往的啥呢,慢慢培養我覺得不靠譜啊,如果是我,我就會拒絕的。

7樓:尹朶月

首先看自己咯,對方再漂亮也有乙個度,自己心裡要有點數,覺得自己跟對方在一起之後對方並不會幸福,或者自己給不了她想要的,那就拒絕如果自身也很優秀,那為什麼不答應呢?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當然了,人最好還是有自知之明。

你覺得男生的哪種告白最打動你

我會好好疼你一輩子的 來自我老公當年的!迄今為止,結婚好幾年了沒對我說過一次愛我,但我不在乎,永遠記得戀愛時的這次告白 承諾 並且每回想到都能感動。今天跟我去開房,就是我的人了,照顧你一輩子 現在孩子已經2歲8個月了。我真是乙個說話算話的男人啊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那你怎麼表白他都會感動的,前提是你沒...

漂亮的女孩子都喜歡帥哥嗎,你覺得漂亮的女孩子一定喜歡帥哥嗎?

每個女孩子都喜歡帥哥,也都會追求帥哥。就像每個男孩子都喜歡美女是一個道理。但關鍵是選擇女友的時候,帥哥是不是會選擇美女,還是選擇一箇中等條件的女孩子。 不一定,大都看內在。不過因年紀而異。你覺得漂亮的女孩子一定喜歡帥哥嗎? 除非特別帥 要不還是錢的魅力大 謙虛伴我行 不一定,也可能喜歡土豪 女生都喜...

男生會真正愛他覺得不漂亮的女生嗎

顏悅織嘜哥姜澤 真正漂亮的女人又不多,基本上都是一般人,愛與不愛在於內心,不是單一化地外表 簡道悟生 只能說有可能!並不是所有男人都會!如果你們有心靈上的 相惜 和彼此認同,這種可能性就大一些。總之,時光流轉不一定能見真情,但日久一定會見人心! 烏拉烏拉兒 會的 開始感覺不漂亮 愛上了就怎麼看怎麼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