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不善溝通的男人會毀掉女孩青春嗎

時間 2022-03-28 04:15:08

1樓:樂生

最後我覺得如果你遇到乙個大男子主義,不關注細節,也不善於溝通的男人,可能會毀掉乙個女孩兒。因為女孩兒很多時候他們的情緒來得莫名其妙。這個時候如果男孩兒不懂得溝通,也不懂得女孩兒在想什麼的話,女生就會特別委屈。

我覺得兩個人的戀愛也不可能走到最後,可能兩個人互相喜歡,但是找不到在兩個人之間正確的溝通方式。我覺得遇到問題的時候就應該多溝通,但是你喜歡的那個人不擅長溝通,那麼你們兩個人在感情的道路上就會遇到很多坎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不善溝通的男人多數都比較真誠善良,對感情都非常的專一。

3樓:丁二咕

不善於溝通確實會造成一些麻煩,但是也不至於毀掉女生的青春,真正會毀掉女生的青春的是那種會花言巧語,天天騙人的渣男。

4樓:龍貓小淘

我覺得會毀掉女孩兒青春的,不善於溝通的男人很容易讓女孩兒誤會,比如根本就不喜歡女孩兒卻因不善言辭不會拒絕女孩兒,就會讓女孩兒誤以為是預設,浪費時間和感情。

5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覺得不會,乙個人雖然不善於溝通,但是他可以用行動來表明他愛這個女孩。

6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認為會的,畢竟兩個人如果出現誤會的時候,一般都是男生先去主動道歉,主動求和,這種不善於溝通的男人可能做不到就會毀掉女孩兒青春的。

你覺得你會原諒打女人的男人嗎,你覺得你會原諒一個打女人的男人嗎?

強妍容 不可原諒!一個男的打女人是沒本事,要是你原諒他了他就會繼續打你。 打女人就是家暴!所以不會原諒,為了自己以後的身心健康著想,還是趕緊和他分手吧。 知哥54581孿副 不能原諒。打人會上癮的,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你原諒他一次就等於放縱了他的下一次。 賴白絲 反正打我是不得原諒,絕對,再怎麼喜...

如果你的女友是很內向,不善於表達,你會覺得累嗎

愛過恨過南屯情 內向的女孩子不好哄,但是我不會感覺累,我愛她就要包容她的一切 獨愛音訊 不會!能確定她是我的女友那就代表我喜歡她愛她,真正的愛裡有包容忍耐有體諒有寬容有付出不求回報,如果覺得累那就代表不愛她,那就是不負責任了! 看你的性格是不是能包容她吧?我有個朋友女朋友也是悶葫蘆,甚至兩人的價值觀...

你覺得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會捨得不理你嗎

嗒嗒我愛你 這個看個人性格,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他說了想冷靜一下,乙個月可能也是想給你們彼此乙個考驗,如果乙個月以後他回來找你,那就說明他已經做好和你一輩子的想法,如果乙個月以後你找他他還是決定分開,那就沒辦法了。 呂傲寒 真正愛你的男生會理解你發脾氣的真正原因,會試著與你溝通而不是拂袖而去。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