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什麼地方進衣服即便宜?質量又好

時間 2022-03-28 04:10:13

1樓:明承業奈桐

去西單王府井就去買名牌比較好,其他的比如和動物園一樣的東西就是比動物園貴,我有段時間強烈的認為西單百貨的東西就是從動物園批發來的,還死貴不講價!

五道口東西也還好,不過感覺沒動物園集中!好多東西基本都是東一家西一家的。沒啥感覺。

強烈建議去動物園吧。能淘到好東西又便宜公交相當方便,離地鐵也不遠。

批發市場一般不怎麼賣單件的,除非是處理的。

但是動物園有批發商**的零售店,價錢也不是很貴的。

去動物園買東西,上午就走馬觀花,看看有什麼東西,中午吃點東西休息一下,下午是最好的還價時間,一般能砍下四分之三,比如一雙鞋,如過他問你要一百塊,如果你看見其它家還有一樣的,就問他二十賣不,他一般不會馬上說賣,讓你漲,你最多可以漲到三十,他還說讓你漲,你就走,他如果能賣的話就會喊你回去交錢,你回去的話一定要再仔細試試東西沒有被換掉才行。

補充:不是所有的店主都讓價,有些好東西還真的講不下來價。還有就是心情不好的店主一般不愛理人,你看看沒什麼好東西你也走就是了,不用管他,免得自己生氣。

唔唔啦啦講了一堆,不知道樓主知道了沒?..

2樓:師丹溪茹蕩

天通苑批發市場,質量不錯絕對比動物園便宜,動物園只是批發便宜,要是零售的話還不如去商場呢

廣州什麼地方衣服便宜,質量好一些,還有什麼地方好吃的多,價格要便宜一些

暗角里的 逛的就去上下九跟狀元坊,這兩處衣服都很便宜,但是,如果非專賣店,是小店,就算便宜,你也要跟他殺殺價,免得他看你外地人提價 有朋友遇到過這種情況 然後你想買稍微貴點,可以去北京路 離上下九很近,坐公車 做地鐵 打的都行 北京路有些牌子有特賣場,裡面的衣服款式價錢都不錯 曾在那在某特賣場買過某...

什麼地方的衣服最便宜,現在什麼地方服裝最便宜

中國的服裝生產基地 常熟,同等質量的衣服,常熟要比其他對方便宜點。的衣服很便宜啊,你可以到 上看看啊,因為大多都是從廠家進貨,成本低點,所以 也便宜啊!你可以到 http shangdoufs.taobao.com 看看,你是否滿意!我知道呢是上海的!七浦路批發市場最便宜,款式得看你會不會淘,有些東...

杭州什麼地方買衣服又好看有便宜呢》

龍翔 延安路 四季青各大市場。自己砍!杭州 買衣服又好看 又便宜!錢江市場那 蠻便宜的,而且好象還可以試穿的。不過杭州汽車東站的衣服也可以試穿的,那裡是批發市場,你還價本事高的話那裡是很便宜的,而且那裡的人脾氣很好,絕對比工聯,龍翔的好,什麼時候可以去那看看的。買衣bai服價效比最高的du是直接去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