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展會是在什麼地方舉行的呢,北京展會現在什麼地方

時間 2021-10-14 23:10:20

1樓:楊越

我以前就是做展覽這方面的工作,做設計,後來不做了,一般這種展覽會有國內的,有國際的,一般大型展覽會基本都在國展,國展又分老國展和新國展,老國展在三元橋那塊,新國展在順義這塊,我以前經常去這兩個地方,還有一部分展會在國家會議中心。

2樓:唔唔

你說的是去年的吧,是3.1-3.4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行的,很多大品牌都參加了,比如說德諾桌布軟裝就受邀參加了,這是做桌布軟裝的大品牌。

3樓:健康的心路

北京可以辦展會的地方很多

北京展覽館

國際展覽中心

北京會展中心等

北京展會是在什麼地方舉行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展會是2.24-2.27期間,在北京新國展舉行,很多的業內大品牌都參加了,比如說deno德諾桌布軟裝這個品牌。

5樓:網事如風

一般是在北京國際展覽中心,位置在北京市順義區新國展

北京展會現在什麼地方

6樓:斯托伊夫

國際展覽中心新老兩館、北京展覽館、農業展覽館、民族文化宮,一般展會大多在這幾個地方

7樓:顧澤希希

北京好多展會呢。我去的比較多的是鳥巢旁邊的國家會議中心。

2023年北京加盟展會在哪舉辦?除了北京,還有其他的地方舉辦嗎?

8樓:兄酶墩沽

今年在北京、上海、廣州都有展場,2023年的6月22號到24號都可以看,這一次北京站的舉辦地點是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可以留意下官網的資訊。地方還是中國國際展覽中心,只是時間改了。每年都會在國內一線大城市巡迴展出,由於加盟品牌商挺優質的,可以全面滿足投資人的創業需求。

在**可以查到北京相關的展會或者文化活動

9樓:二姐像太陽

您好,我bai就是做展會的,希望可以幫du

權會展網 2.好展會網 這兩個**的展會資訊比較全,國內國外都有,還可以分地區、行業查詢。 或者你可以到北京幾大展館的官網檢視,一般展館會公佈舉辦的展會日程。

北京幾大展館有:1. 國家會議中心(鳥巢) 2.

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館-三元橋)/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順義) 3. 北京展覽館(西直門) 4. 農業展覽館 5.

中國國際**中心(建國門) 6. 中國國際科技會展中心(裕民路)

10樓:低調的可怕

去會查查網找一下,那上面可以按照地區,行業分類精準搜尋。

11樓:大蜀山峰

用會查查,直接搜尋地名就可以了,本地的展會一目瞭然,時間展館等等全都有

春節,北京最地道的廟會是哪個?在什麼地方舉行

廟會阿奇 不想花錢就去廠甸 想消費就去地壇。地壇廟會,人多,攤位多,可以好好轉轉。別的廟會相對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基本逛一圈就走。廟會難道不就是圖個熱鬧嗎。圖清淨在家呆著 廟會期間 過100萬的。地壇,龍潭,廠甸廟會廟會基本都是在公園裡舉行,所以公園太大的話,攤位分散,轉起來累。 我覺得是廠甸廟會,...

清朝後期在什麼地方舉行殿試,清朝科舉考試的地方叫什麼

有殿試是科舉制度中最高一級的考試,其製始於唐武則天時,以後各朝代一直沿襲。清代的科舉考試,大致可分為四級,即童試 鄉試 會試及殿試。清朝的殿試自順治三年 1646年 開始舉行。殿試的地點,清初在天安門外,順治十五年 1658年 改在太和殿丹墀前,雍正元年 1723年 因天氣寒冷又移到殿內進行,乾隆以...

奮鬥是在北京什麼地方拍的呢 奮鬥裡面的人都是在北京的嗎

青年家園就是在北京朝陽區青年路青年匯家園。向南離開瑤瑤以後哭的那段,是在望京,南湖東園。華子和楊曉芸看電影的電影院 五道口電影院。他們通宵打保齡球的地方在紫竹橋,就在我們學校旁邊啊,看著特親切。北四環 鳥巢 附近的金錢豹國際美食百匯,是拍向南和楊曉芸結婚的地方。米萊唱 左邊 的詩藝週末酒吧在花園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