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是在北京什麼地方拍的呢 奮鬥裡面的人都是在北京的嗎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家園就是在北京朝陽區青年路青年匯家園。

■向南離開瑤瑤以後哭的那段,是在望京,南湖東園。

■華子和楊曉芸看電影的電影院——五道口電影院。

■他們通宵打保齡球的地方在紫竹橋,就在我們學校旁邊啊,看著特親切。

■北四環“鳥巢”附近的金錢豹國際美食百匯,是拍向南和楊曉芸結婚的地方。

■米萊唱《左邊》的詩藝週末酒吧在花園路。

■心碎烏托邦是在“8610食庫”拍的,位置在北京西北的永豐科技園。

■陸濤租的房子,米萊也買了一個,倆面對面的,在炫特區。

■他們吃夜宵的地方是東直門簋街。

奮鬥裡邊的人們很多都不是北京人,只是以北京作為一個時代的背景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北京拍的

但是不是都北京人

佟大偉是東北的

文章是陝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多了!具體介紹一下外景地:青年家園就是在北京朝陽區青年路青年匯家園。

向南離開瑤瑤以後哭的那段,是在望京,南湖東園。

華子和楊曉芸看電影的電影院——五道口電影院。

他們通宵打保齡球的地方在紫竹橋.

北四環“鳥巢”附近的金錢豹國際美食百匯,是拍向南和楊曉芸結婚的地方米萊唱《左邊》的詩藝週末酒吧在花園路。

心碎烏托邦是在“8610食庫”拍的,位置在北京西北的永豐科技園。

陸濤租的房子,米萊也買了一個,倆面對面的,在炫特區。

他們吃夜宵的地方是東直門簋街。

電視劇奮鬥拍攝現場是在北京什麼地方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有西單,因為華子和璐璐開的蛋糕店就在西單!

《奮鬥》裡夏琳和楊曉芸去過的可以俯瞰整座北京城的是哪座高山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青年家園就是在北京朝陽區青年路青年匯家

園。   ■向南離開瑤瑤以後哭的那段,是在望京,南湖東園。   ■華子和楊曉芸看電影的電影院——五道口電影院。

  ■他們通宵打保齡球的地方在紫竹橋,就在我們學校旁邊啊,看著特親切。   ■北四環“鳥巢”附近的金錢豹國際美食百匯,是拍向南和楊曉芸結婚的地方。   ■米萊唱《左邊》的詩藝週末酒吧在花園路。

  ■心碎烏托邦是在“8610食庫”拍的,位置在北京西北的永豐科技園。   ■陸濤租的房子,米萊也買了一個,倆面對面的,在炫特區。   ■他們吃夜宵的地方是東直門簋街。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地形是西邊和北邊山區,南邊東邊平原,西邊的西山和香山離市區近,山頂海拔500多米,可以俯瞰京城。最好的位置是從西山森林公園上去的鬼笑石。高德地圖搜尋就可以走上去。

北京展會是在什麼地方舉行的呢,北京展會現在什麼地方

楊越 我以前就是做展覽這方面的工作,做設計,後來不做了,一般這種展覽會有國內的,有國際的,一般大型展覽會基本都在國展,國展又分老國展和新國展,老國展在三元橋那塊,新國展在順義這塊,我以前經常去這兩個地方,還有一部分展會在國家會議中心。 唔唔 你說的是去年的吧,是3.1 3.4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行的...

什麼地方有小米手機賣,在北京什麼地方哪裡有賣小米手機的

只有小米官方 由於產能的問題,估計今年12月份就可以在官網買到,10月到12於其間只發售預定的30萬客戶 小米 嗨!我們不建議您在非官方銷售渠道購買小米手機,以免造成您不必要的損失。小米手機目前沒有任何官方線下實體店,唯一銷售渠道只有官網www.xiaomi.com,以及在本地的聯通電信營業廳銷售的...

李連杰版霍元甲在什麼地方拍的,《霍元甲》李連杰版 在與孫儷拍攝的位址是哪裡?

浙江省仙居縣步路鄉和白塔景星巖 那是浙江仙居縣。記得給分哦!在上海,那個農村景色是臨時搭建的 霍元甲 李連杰版 在與孫儷拍攝的位址是 50 主要是在上海車敦影視基地 關於有梯田的部分是在貴州 霍元甲是哪一年拍的?霍元甲 是2007年拍的。霍元甲 是由華夏視聽環球傳媒 北京 股份 出品 鞠覺亮執導的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