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地方有小米手機賣,在北京什麼地方哪裡有賣小米手機的

時間 2021-05-27 15:5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小米官方**,由於產能的問題,估計今年12月份就可以在官網買到,10月到12於其間只發售預定的30萬客戶

2樓:小米

嗨!我們不建議您在非官方銷售渠道購買小米手機,以免造成您不必要的損失。小米手機目前沒有任何官方線下實體店,唯一銷售渠道只有官網www.

xiaomi.com,以及在本地的聯通電信營業廳銷售的合約機型。

目前各類**及市面上有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米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您小心。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只能在官方**上定到,目前還沒有商家賣小米手機,樓主注意了,如果看到有商家賣手機,是小米的,那一定不是**,注意防騙。還有就是,在官方**也很難定到手機,因為定的人數太多了。

在北京什麼地方**有賣小米手機的

4樓:鳳匣子

現在網上就可以買,上小米官網。你要是用聯通定製版的,京東隨時可以買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只有網上才有,好像要訂做的。你去官方網看看,以免買到不好!

瀋陽什麼地方有賣小米手機的

6樓:小米

嗨!建議官網購買,否則很容易買到高仿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興隆大家庭 聯通賣場 蘇寧應該都有賣的

臨沂什麼地方有賣小米2代 30

8樓:可欣愛紅

哥們別說臨沂沒有,就是別的地方也沒有,有也是個人搶的放到店裡賣的。小米官方搶去吧!

我還有個建議,小米純粹是炒起來的,效能給**位同上市時間的大牌手機有一拼,但是,它的拍照效果,螢幕清晰度等

9樓:諸葛

你想要的話 我可以幫你搶的,我幫人買了不少了!!

10樓:孤單小男人

你要嗎?下次給你搶個就是!給點辛苦費就行!我也是臨沂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時間的話自己搶個把。

1月19號有一批從網上開放購買。不過可要提前預約,還要網速給力。眼疾手快。

樂陵什麼地方賣聯想手機

1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因此平臺暫不參與銷售,若需要購買聯想裝置,具體建議可到大型正規網上**諮詢,如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瞭解選購。

強力磁鐵什麼地方有賣的,磁鐵哪裡有賣

磁鐵,你要幹什麼用,磁鐵過時了,現在都是磁鋼,吸力我磁鐵大得多! 我不知道什麼地方有 我知道那能做的 你可以去專門做首飾的地方 也可以定做個 深圳市艾爾磁電 磁鐵 有賣 斜陽紫煙 磁性材料生產廠。如果你當地沒有,就去某寶看看 你要做什麼用?身體 痛用的話就不要去一般的店裡買,會有不正規的。 手機使用...

濟南賣汽車的都在什麼地方 濟南哪裡有集中賣汽車的?

看你要買什麼汽車了,主要集中在省體下邊,工業路,經十西路。濟南 有集中賣汽車的?那要去車展了,目前沒有,你可以去二鋼附近,那裡很多賣車的,牌子不一,距離也不是太遠。濟南東部汽車城。東部汽車城坐落在經十東路劉志遠段,由濟南華達企業集團投資建設,專案總占地面積120畝,建築總面積6萬平方公尺,總投資將近...

南寧醫療器材市場在什麼地方,南寧哪裡有賣醫療器材?

單位名稱。位址 南寧市健立特商貿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新城區古城路8號五樓。南寧醫藥有限責任公司。廣西 南寧市 解放路75號。南寧市康洋科技 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新城區植物路50號。南寧市科鵬醫療器械有限責任公司。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新城區桃源路29 8號0771 2802806 南寧市康德林科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