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什麼地方有賣的,磁鐵哪裡有賣

時間 2021-08-11 16:18:14

1樓:匿名使用者

磁鐵,你要幹什麼用,磁鐵過時了,現在都是磁鋼,吸力我磁鐵大得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什麼地方有 我知道那能做的 你可以去專門做首飾的地方 也可以定做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艾爾磁電****

磁鐵**有賣

4樓:斜陽紫煙

磁性材料生產廠。如果你當地沒有,就去某寶看看

5樓:

你要做什麼用?**身體**痛用的話就不要去一般的店裡買,會有不正規的。

6樓:手機使用者

要強磁.還是一般的.一般的五金商店都有

7樓:鴻路新工地

萬能的某寶上有多的是

8樓:卮投遞員把

ta說日益全球化的今天,世界正在越發連為一個整體,東鄰日本的模仿和革新能力再一次讓國人大開眼界,他們連《三國演義》都能玩出花,看著鄰國將中國的古典**如此發揚光大不知國人會是什麼感觸? 只有不停地發明創造和創新、不懼怕任何外來文化和技藝,能消化為己用並且能夠戰而勝之才是一個民族的優勝之處。...詳情

9樓:簧仿姨

去網上去買,像**什麼的都有賣

10樓:前含合白萱

你要多大的丫?

要是小一點的尺寸大約32mmx24mmx1mm的你可以買一個擦樓房玻璃用的吸附式玻璃擦一邊是手抓的,一邊是帶繩的吸在玻璃兩邊的那種

拆開可得到8塊

一般小商品市場就有

修電動機的地方也可能有

大的就不知道了

11樓:禚靜慧葉朋

你要的是什麼磁鐵,一般磁鐵,五金店都有賣,也可以做電磁鐵,一個鐵絲或螺絲,有電線纏繞,電線兩端連線乾電池,注意用電安全,建議直接買磁鐵,網上,五金店都有,沒用玩具,手錶等拆出來有。

12樓:尤愛冀義

你在**網上就可以買到

13樓:那舒郝婷玉

線上**等,線下以前新華書店,現在文具店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是生產廠家,款式各種各樣,快遞。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司有各種磁鐵**,惠州榮豐磁鐵製品****,我們在惠州秋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shangdianli

17樓:不知名選手某某

阿里巴巴國際站搜尋magnet

強力磁鐵**有賣?

18樓:磁易購磁材網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磁易購磁材網,磁性材料電商,許多優質磁材**商可供選擇。

19樓:扈莎

你將【釹鐵硼強力永磁鐵】幾個字輸入網頁位址列,就找到這種專賣商鋪。

什麼地方可以買到強力磁鐵

20樓:幽暗哥

五金店,6年了,都沒人回答你的題目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強力磁鐵**有賣

強力磁鐵在**能買到?

22樓:

五金店,6年了,都沒人回答你的題目。

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如未回答追問,可能不在哦

好的強力磁鐵**有賣,大神指點迷津?

23樓:磁易購磁材網

通常所說的強力磁鐵也就是釹鐵硼磁鐵。要買磁鐵,網上一搜,一推資訊,硬磁、軟磁、鐵氧體、釹鐵硼,想買啥買啥。篩選好的廠家就可以了。

什麼地方有小米手機賣,在北京什麼地方哪裡有賣小米手機的

只有小米官方 由於產能的問題,估計今年12月份就可以在官網買到,10月到12於其間只發售預定的30萬客戶 小米 嗨!我們不建議您在非官方銷售渠道購買小米手機,以免造成您不必要的損失。小米手機目前沒有任何官方線下實體店,唯一銷售渠道只有官網www.xiaomi.com,以及在本地的聯通電信營業廳銷售的...

強磁鐵是做什麼用的,強力磁鐵作用效能指標是什麼?

道峰山營 強磁鐵的行業應用 電聲領域 揚聲器 受話器 傳聲器 報警器 舞台音響 汽車音響等。電子電器 永磁機構真空斷路器 磁保持繼電器 電度表 水表 計聲器 幹簧管 感測器等。電機領域 vcm cd rom 發電機 電動機 伺服電機 微形電機 馬達 振動馬達等。機械裝置 磁分離 磁選機 磁吊 磁力機...

濟南賣汽車的都在什麼地方 濟南哪裡有集中賣汽車的?

看你要買什麼汽車了,主要集中在省體下邊,工業路,經十西路。濟南 有集中賣汽車的?那要去車展了,目前沒有,你可以去二鋼附近,那裡很多賣車的,牌子不一,距離也不是太遠。濟南東部汽車城。東部汽車城坐落在經十東路劉志遠段,由濟南華達企業集團投資建設,專案總占地面積120畝,建築總面積6萬平方公尺,總投資將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