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賣汽車的都在什麼地方 濟南哪裡有集中賣汽車的?

時間 2023-03-02 00:10:05

1樓:網友

看你要買什麼汽車了,主要集中在省體下邊,工業路,經十西路。

濟南**有集中賣汽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去車展了,目前沒有,你可以去二鋼附近,那裡很多賣車的,牌子不一,距離也不是太遠。

3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東部汽車城。

東部汽車城坐落在經十東路劉志遠段,由濟南華達企業集團投資建設,專案總占地面積120畝,建築總面積6萬平方公尺,總投資將近3億元。主要包括建設北京現代、廣州本田、東風標緻、沃爾沃、捷豹、賓士、東風本田等國內外著名品牌汽車博覽中心、品牌汽車4s店、客戶服務中心、汽車檢測線等。

濟南賣車的地方,都在**呢,比較集中的地方 家庭小車比較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北路 經十西路 經十西應該最多。

5樓:網友

工業南路,工業北路,都有不少。

濟南賣車的地方,是經十西路集中,品牌多,還是工業南路全

6樓:濟南獨孤一劍

你好。原來都說 西有潤華、東有華達,意思就是濟南市賣車比較集中的地方,乙個在經十西路潤華,乙個在東部工業南路華達那裡。現在華達早已沒落,周圍也只有寥寥幾個賣車的,遠不及經十西路上潤華那裡多。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真的沒有必要為了一輛車東奔西跑的!其實你說的經十西路 工業南路 還有匡山汽車城都一樣!

都是濟南的四s店!經銷商也基本上是一家!只是為了不讓別人東奔西跑罷了!

呵呵 希望你能買到令你自己滿意的車!!

還有提醒一下 不要酒後駕駛 現在可是一次性12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段店有個汽車城,裡邊的車比較全,北園那一塊有很多4s店,工業南路上也不少,你只要一問就都知道。

9樓:齋曲靜

礦山汽車大世界潤華汽車園都可以華達已經不行了最好別去那買。

濟南哪裡有集中賣汽車的,濟南賣車的地方,是經十西路集中,品牌多,還是工業南路全

濟南東部汽車城 東部汽車城坐落在經十東路劉志遠段,由濟南華達企業集團投資建設,專案總占地面積120畝,建築總面積6萬平方公尺,總投資將近3億元。主要包括建設北京現代 廣州本田 東風標緻 沃爾沃 捷豹 賓士 東風本田等國內外著名品牌汽車博覽中心 品牌汽車4s店 客戶服務中心 汽車檢測線等。看你要買什麼...

請問濟南什麼地方賣自行車的比較多呢?謝謝。

看你買什麼樣子的了,火車站天橋底下各種各樣的車子,新舊都有,解放東路政法學院對面的姚家莊舊貨市場裡面一條街都是自行車,新舊都有。政法學院往西不遠新開了一家捷安特的專賣店,恆隆廣場裡面有一家悍馬專賣店和閃電專賣店,普利街上也有好幾家賣車子的專賣店,閃電,捷安特的都有。天橋 就是老火車站那個地方!組裝的...

濟南上汽大眾在什麼地方,在濟南哪裡買上汽大眾車比較好?

現在濟南有7家上汽大眾4s店 這是2016年9月車展的 按照上汽大眾廠家的排名看是這樣的。1 山東潤華天眾汽車銷售服務 潤華天眾 2 山東銀座天逸汽車 銀座天逸 3 山東鴻發申魯汽車銷售服務 鴻發申魯 4 濟南大謙汽車銷售服務 濟南大謙 5 山東齊魯汽貿 6 濟南華通俊德汽車銷售 華通俊德 7 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