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哪裡有集中賣汽車的,濟南賣車的地方,是經十西路集中,品牌多,還是工業南路全

時間 2022-10-06 01:30:02

1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東部汽車城

東部汽車城坐落在經十東路劉志遠段,由濟南華達企業集團投資建設,專案總占地面積120畝,建築總面積6萬平方公尺,總投資將近3億元。主要包括建設北京現代、廣州本田、東風標緻、沃爾沃、捷豹、賓士、東風本田等國內外著名品牌汽車博覽中心、品牌汽車4s店、客戶服務中心、汽車檢測線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買什麼汽車了,主要集中在省體下邊,工業路,經十西路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去車展了,目前沒有,你可以去二鋼附近,那裡很多賣車的,牌子不一,距離也不是太遠

濟南賣車的地方,是經十西路集中,品牌多,還是工業南路全

4樓:濟南獨孤一劍

你好。原來都說 西有潤華、東有華達,意思就是濟南市賣車比較集中的地方,乙個在經十西路潤華,乙個在東部工業南路華達那裡。現在華達早已沒落,周圍也只有寥寥幾個賣車的,遠不及經十西路上潤華那裡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真的沒有必要為了一輛車東奔西跑的!其實你說的經十西路 工業南路 還有匡山汽車城都一樣!

都是濟南的四s店!經銷商也基本上是一家!只是為了不讓別人東奔西跑罷了!

呵呵 希望你能買到令你自己滿意的車!!

還有提醒一下 不要酒後駕駛 現在可是一次性12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段店有個汽車城,裡邊的車比較全,北園那一塊有很多4s店,工業南路上也不少,你只要一問就都知道

7樓:齋曲靜

礦山汽車大世界潤華汽車園都可以華達已經不行了最好別去那買

濟南哪些地方汽車4s店集中啊! 求!!

8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南路全路段:從甸柳莊到煉油廠,從賢文莊到煉油廠這段距離只有乙個帝豪,主要集中在甸柳莊到賢文莊這一塊。工業北路:

從還鄉店路口至幸福柳附近比較多,而且比較集中。二環西路:濟南市最早建立汽車4s店就在二環西路和經十路附近。

匡山:有部分4s店,我感覺,大車比較多一點。就是那種運輸類的車!

要看家用轎車,你可以到工業南路和工業北路看!

明天想去濟南買看車,哪兒裡有賣車的,比較集中點的?

9樓:

工業南路丁家莊附近,臨港南區經十路銀座汽車,槐蔭區匡山汽車大世界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歷城區的汽車城看看,附近也不少吧。

濟南賣車的地方,都在**呢,比較集中的地方 家庭小車比較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北路 經十西路 經十西應該最多

12樓:

工業南路,工業北路,都有不少

濟南4s店**比較集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1、經十西路(從段店立交一直到擔山屯立交),兩側有豐田、本田、大眾、起亞、福特等幾乎所有的4s,還有進口的jeep,三菱等。

2、西外環(張莊路以北到匡山汽車城)兩側都是4s店,主要是15萬以下的車型,高檔車少

3、英雄山路(土屋路南到大澗溝)有別克,本田,榮威等4、體育中心下面有日產,本田也不少。

14樓:娜能改變嗎

匡山汽車大世界。

還有西外環。

15樓:無所謂逍遙

省體育中心比較方便啊

濟南賣汽車的地方都在**

16樓:葉頌聖水之

過了東外環或者過了西外環寬點的馬路邊上都是賣汽車的...

濟南豪車4s店集中地在**?

17樓:小岳岳創業者

濟南經十西路的潤華汽車主題公園,保時捷,捷豹路虎,賓士寶馬,啥都有。

濟南賣汽車的都在什麼地方?

18樓:

看你要買什麼汽車了,主要集中在省體下邊,工業路,經十西路

濟南賣汽車的都在什麼地方 濟南哪裡有集中賣汽車的?

看你要買什麼汽車了,主要集中在省體下邊,工業路,經十西路。濟南 有集中賣汽車的?那要去車展了,目前沒有,你可以去二鋼附近,那裡很多賣車的,牌子不一,距離也不是太遠。濟南東部汽車城。東部汽車城坐落在經十東路劉志遠段,由濟南華達企業集團投資建設,專案總占地面積120畝,建築總面積6萬平方公尺,總投資將近...

濟南賣北京特產的地方有哪些?在濟南哪裡買特產便宜

堤口果品批發市場各地的特產都有,肯定有你想要的。在濟南 買特產便宜?大觀園商場老樓copy1層,泉城bai路沃爾瑪,銀廣超市,有山東。du和濟南土特產 zhi可以,關鍵是保真。其實濟dao南沒什麼拿得出手的特產,泉水不用包裝,自己拿空瓶子一灌便是。魯菜現做現吃。就幾個燒雞,趴蹄店,也是放不多久,包裝...

濟南的運動裝,濟南哪裡賣運動的衣服最全

安踏主要是平價一些有競爭力,但是質量我就不敢恭維了,我買過他家的t洫 鞋子 還有運動服 變形 走樣 掉色沒有乙個逃的過的。我貨比三家後,經過男朋友建議,大漲見識了,他曾是運動員 覺得還是買美津濃 茵寶比較好。首先,美津濃,鞋子最有名。mizuno 美津儂 是世界領先的運動品牌之一,被國際奧委會認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