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信網重新註冊之後資訊會不會丟,學信網重新註冊之後資訊會不會丟

時間 2022-10-06 01:25: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只是一個登入賬號而已 資訊是和身份證號繫結的

學信網重新註冊後以前的學籍資訊還有嗎?

2樓:淑婷

學籍資訊還是有的,學信網上的資訊是和本人身份證繫結的,不管註冊幾次,都是一樣的資訊,不會改變也不會丟失。

學信網

全稱“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由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主辦,由中心控股的學信諮詢服務****承辦。

學信網是教育部指定的學歷查詢唯一**、教育部高校招生陽光工程指定**、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報名和調劑指定**。

學信網是教育部高校學生司指定的電子政務平臺,**依託中心建立的集高校招生、學籍學歷、畢業生就業和全國高校學生資助資訊一體化的大型資料倉儲。

學信網重新註冊有什麼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學信網現在不允許有雙學籍。

所以重新註冊可能無法註冊。

在學信網上 之前註冊的忘了 現在重新註冊 還能查到學歷資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最好不要重新註冊,很麻煩,你要提供你的身份證掃描件、學歷證

先還是通過以前的qq號把學信網上的帳號找回來。

學信網重新註冊了,但是並沒有顯示身份證已經被註冊過,會不會有影響

5樓:蘭釦

可聯絡學信網客服,說明情況,把手持身份證正反面的**發過去,會登出掉一個的。就好了 。不過客服反映很慢。

學信網重新註冊後查不到學歷資訊 150

6樓:一石四鳥之計

在全日制畢業的時候學校會讓學生註冊帳號,然後學校會把你的學籍資訊錄入學信網的系統,你說的個人學歷資訊就是指的這個學籍資訊了,這個是由學校方錄入的,而畢業證的話是不需要學校錄入,畢業證編號是由教育部直接就有備案的了,出現你這種情況應該是因為學校那邊沒有把學生的學籍資訊錄入系統,所以你在學信網上查詢不到你的學籍資訊,而畢業證編號是教育部那邊直接錄入的,所以可以查到。

學信網在學校期間重新註冊有事嗎

7樓:sunny旳星星

學信網重新註冊,不會影響裡面已經錄入好的學籍學歷等資訊。

但是要提醒一下注冊者,一個人只需要註冊一次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多次註冊。註冊時,只需要用身份證號碼註冊就可以,記住密碼。

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簡稱“學信網”)由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以下簡稱“中心”)主辦,由中心控股的學信諮詢服務****承辦。

、學信網是教育部指定的學歷查詢唯一**、教育部高校招生陽光工程指定**、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報名和調劑指定**。

全國高校學生資助管理系統、學歷認證網上辦公系統等20餘個電子政務系統和社會資訊服務系統。

請問我是往屆生考研,需要註冊學信網的資訊嗎?不註冊會影響考試

八哥說科技 根據 2020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公告 第四條網上報名的規定 報名期間將對考生學歷 學籍 資訊進行網上校驗,考生可上網檢視學歷 學籍 校驗結果。考生也可在報名前或報名期間自行登入 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 查詢本人學歷 學籍 資訊。未能通過學歷 學籍 網上校驗的考生應在招生單位規定時間...

請問學信網查不到學歷資訊怎麼辦,學信網上查不到學歷該怎麼解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民辦大專學信網一般查不到,民辦大專學歷能通過學信網查詢的實在是太少了。只有獲得國標院校代號,在教育部公布的具備高等學歷招生資格的普通高等學校名單內 才能頒發學信網可查的學歷。北京建設大學 北京金融學院 北京民族大學 北京涉外經濟專修學院 中國資訊大學 北京應用技術專修...

學信網兩個學籍,會有影響嗎,學信網兩個學籍,會有影響嗎 90

不會對畢業有影響。02年和16年,算不上兩個學籍。因為在時間上並沒有重複,而是流水時間,只能算一個學籍。即便是兩個學籍也是允許的,說明受過多種教育。能查到,就說明沒問題。 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其中一個已經結業,另一個在籍,沒有衝突不影響畢業。 架構工程師 學信網兩個學籍是沒有什麼影響的,我上著統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