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信網兩個學籍,會有影響嗎,學信網兩個學籍,會有影響嗎 90

時間 2021-08-30 09:11: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對畢業有影響。02年和16年,算不上兩個學籍。因為在時間上並沒有重複,而是流水時間,只能算一個學籍。即便是兩個學籍也是允許的,說明受過多種教育。能查到,就說明沒問題。

2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其中一個已經結業,另一個在籍,沒有衝突不影響畢業。

3樓:架構工程師

學信網兩個學籍是沒有什麼影響的,我上著統招的本科呢,但是我又修了一個成教的大專,我就有兩個學籍啊,沒有什麼影響的。

4樓:

沒有任何影響,學籍網顯示你已畢業是按你入學後的時間推算的,沒有給你登出而已,但是你沒有拿到學歷呀,就是沒有學院的畢業證,這個還好,沒什麼的,要不是不放心就到你現在的學校去問問,看能不能把以前的登出了就可以了!!!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實名註冊下學信檔案,看看到底有幾個學籍就行唄。學籍之間不會有影響的,每一個學籍對應著一個學歷。不註冊學籍,拿不到學歷證書的。

6樓:道通達遠

這個沒啥影響啊,只要有一個正常就可以,這個密碼容易忘,而且忘了找回來很麻煩,特別是換了手機號以後,也沒有設定密保問題,那麼很麻煩。所以,一定要儲存好密碼。

如何登出學信網學籍

請學校寫個學籍已經做退學處理的證明給招辦就好了。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又稱學信網,是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主辦的 學信網是教育部學歷查詢 教育部高校招生陽光工程指定 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報名和調劑指定 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 簡稱 學信網 由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 以...

高中生註冊了學信網對大學有影響嗎?急求

沒有影響的,但是你一定要記住自己的賬號和密碼什麼的。同乙個身份證是不能再重新註冊的。沒影響 但是不能重複註冊的。高中生註冊了學信網賬號會有什麼影響 沒什麼影響的,放心好了。這事我也做過。入學時也有點擔心,但我現在都畢業了,也沒有什麼不妥的。甚至都沒人提起。高中註冊學信網有什麼影響 10 學信網是中國...

學信網能查高中生(職業高中)學籍嗎

學信網查學籍,需要輸入學校名稱,但有疑惑。高中生在學信網上能找到學籍和學歷的資料嗎 5 高中證書學信網上是查不到的,學生學籍等相關資訊也沒有在上網的,高中及以下學生資訊只有教育局才有備案 只有大專以上證書才能在學信網上查。學信網是全國教育部針對大學教育所組成的乙個聯盟,高中的學籍和學歷是在這上面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