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是往屆生考研,需要註冊學信網的資訊嗎?不註冊會影響考試

時間 2021-08-11 16:44:31

1樓:八哥說科技

根據《2023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公告》第四條網上報名的規定:

報名期間將對考生學歷(學籍)資訊進行網上校驗,考生可上網檢視學歷(學籍)校驗結果。考生也可在報名前或報名期間自行登入“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查詢本人學歷(學籍)資訊。未能通過學歷(學籍)網上校驗的考生應在招生單位規定時間內完成學歷(學籍)核驗。

2樓:痴情鐲

1、屆生考研不需要註冊學信網的資訊;

2、不註冊學信網的資訊不會影響考試;

3、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由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於2023年5月註冊並開通,由中心控股的學信諮詢服務****負責運營,是教育部高校學生司指定的電子政務平臺。

3樓:百年孤獨

沒有影響,上面有寫道,往屆生可以用往年的,完全沒影響的,加油哦!

4樓:多兔兔

不需要註冊的,只要你自己知道你的學位證號和畢業證書的編號,就不需要註冊。註冊學信網只是因為很多人自己忘記編號,才會去註冊查詢編號。你要是記得的話,就不需要了。

不會應道到考試的身份稽核。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中榜!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影響的吧,同學報考沒怎麼聽說要報這個的,祝lz考上吧

往屆生考研報名可以用以前的學信網帳號報名嗎,那些資訊還需要重新填寫一次嗎,

6樓:浮流年

可以用以前bai

的學信網賬號

du報名。

7樓:耶魯教育培訓

耶魯考研為您解答:

學信網的資訊是一直儲存的,可以用以前的學信網賬號報名。

關於考研報名學歷校驗未通過的問題?急!! 5

8樓:上海華是學院

未通過網上學歷(學籍)校驗的考生,應及時到學籍學歷權威認證機構進行認證,在現場確認時將認證報告交報考點核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請不要著急,辦法總是有的。

首先你是往屆生吧?畢業證和學位證在學信網上能查到吧?如果能查到的話,在11月10-14日現場確認時,你帶上畢業證和學位證去,把原來的“研究生”選擇改過來即可,如果老師問你的學歷和學位的真假問題,你可以現場查驗,或者提前把你的查驗結果列印出來,和學歷、學位證一併交給現場老師確認即可。

現場確認是最後一次可以修改的機會,千萬不能再出錯了。祝你好運!

10樓:鼎鼎者之歌

請問你這個問題解決了麼 是怎麼解決的 我今年也遇到同樣的問題

往屆生需要提供政審表嗎,往屆生考研政審表怎麼辦?

是你找到了我 由招生單位給出政審表,考生前往檔案所在地請相關工作人員填寫並蓋章。部分院校要求考生參加複試的時候就提交本人的政審表,部分院校則是在複試結束擬錄取名單公佈以後才要求考生提供。 我是這樣理解的 政審表是個流程環節,不可缺少。你說的往屆生不需要是因為你的檔案保管地 可能是人才市場吧 有些將你...

您好,請問思想政治教育專業往屆生考研報名時,“符合報考條件的最後學歷畢業專業”這一欄怎麼填寫

思想政治教育專業往屆生考研報名時,符合報考條件的最後學歷畢業專業 這一欄是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的,在選擇時要選擇 其他 然後輸入 思想政治教育 所有考生 不含推免生 均應當在規定時間內在網上或到報考點指定地點現場核對並確認其網上報名資訊,逾期不再補辦。網上確認 現場確認 時間由各省級教育招生 根據國家...

我是學環境工程專業胡學生,請問我是考研好還是找工作好,請各位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雖然經濟危機,但是對於環保行業來講卻是機遇,國家政策向環保傾斜給各環保企業帶來了機遇。對於個人來講,考研還是工作是需要按照自己的興趣來選擇的。找工作是不可跨越的人生經歷,讀研的話只是緩兵之計,當然經過研究生的學習自身能力的提高也是能夠為找到好工作增加籌碼的。通過個人經歷 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