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環境工程專業胡學生,請問我是考研好還是找工作好,請各位

時間 2021-10-21 07:32: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雖然經濟危機,但是對於環保行業來講卻是機遇,國家政策向環保傾斜給各環保企業帶來了機遇。

對於個人來講,考研還是工作是需要按照自己的興趣來選擇的。找工作是不可跨越的人生經歷,讀研的話只是緩兵之計,當然經過研究生的學習自身能力的提高也是能夠為找到好工作增加籌碼的。

通過個人經歷(環境工程碩士)和身邊同學的發展來講,工作的實踐經驗是在研究生階段學習不來的,而且現在很多公司需要的都是由工作經驗的人才。研究生畢業的時候雖然理論知識有了更加深厚的積累,但是不一定是你工作中正好需要的;而實際工作的時候積累的經驗尤其是社會經驗卻是書本中學習不到的。

所以建議您如果不是對專業領域的科研非常感興趣的話可以先嚐試找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環工專業不好找工作,所以很多人考研.現在金融危機,國家擴招五萬研究生.研究生多了,三年後還不知道研究生是否好找工作.

工作還是考研,要看自己的到底想幹什麼?要搞研究的話,肯定要考研.但是你要是單純的為了找工作,就沒必要去考研.

找一份與專業對口的工作同樣可以學到不少東西.你要是考研,可以告訴你的是浙江大學的環工是最好的,但是面試很難

我是學環境工程專業的,在二流大學,現在想考研可以考很好的學校嗎?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浙大的環境工程專業是很強的,排名前十,如果你想考名校,建議你考專業稍微靠後的學校,因為好學校的好專業是很難進的,只能二選一。但是如果你很想上,不在乎結果的話不妨一試,盡全力就好,呵呵,祝你好運!

4樓:啄木鳥科學小組

兄弟,相信我,只要努力,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最好把6級之類的過了,讓你多一個砝碼,導師選擇你概率就大,還有要把成績也考好啊。你可以考西部的大學入蘭州大學分數不高,

又是重點院校專業也很強可以考慮啊

6樓:銘記月華

當然可以考好學校了,只要你分數高就行。學校越好難度越大,但你要相信自己的實力。環境工程不是很熱門,你可以參考環境工程各校歷年分數,看看哪個分數你有這個能力!

7樓:天下孤劍

可以冒險的,這些屬於一類地區的,考的差不多上不了的話也還可以調劑,人就要冒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380,面試都不給你,自己看著辦吧

學環境工程專業的就業有沒有前景,環境工程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

美行思遠 1.斯坦福大學 stanford university 斯坦福大學 stanford university 全名小利蘭 斯坦福大學,或譯作史丹佛大學,通常直接稱作斯坦福大學,坐落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斯坦福市,是一所享譽世界頂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斯坦福大學土木與環境工程系目前擁有全職教授35人...

學環境工程的人的發展方向,學環境工程專業的就業有沒有前景?

就業困難是相對而言的。如果本人能力突出,那就是你挑工作了。環境工程將來可以在汙水處理廠 生態造紙廠 製藥廠 啤酒廠 肉類加工廠等各企業的汙水處理站或化驗部門工作。工作範圍還是很廣泛的。至於你說想學那些專業課,那就跟你們學校環境工程的側重點有關了,不同學校是不一樣的。至於說相關證書,有環保工程師 環評...

環境工程的專業設定,環境工程的專業大類是什麼?

普通高校招生專業分為 個大類,它們是哲學 經濟學 法學 教育學 文學 歷史學 理學 工學 農學 醫學和管理學。每個學科大類下設若干專業。環境工程屬於工學類 環境工程專業有哪些課程? 偷偷愛著你 環境工程專業學生主要學習普通化學 工程力學 測量學 工程製圖 微生物學 水力學 電工學 環境監測 環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