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本科生,學的是環境工程專業,想自學新聞學,問一下需自學的課程 報名以及考試流程。謝謝各位

時間 2022-09-04 16:25:04

1樓:翟磬

一、報名與報考

一)報名條件

1.凡具有本省正式戶籍的公民,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的限制,均可就近報名並參加考試。外省在我省工作學習的人員,也可就近報名參加考試。

2.經國家教育部正式批准或備案的各類高等學校的專科畢業生,可直接申請報考本科段(獨立本科段)。

3.考生專科(基礎科段)、本科段(獨立本科段)可同時兼報,但在領取本科畢業證書前必須先獲取專科畢業證書。

4.實踐性學習環節考核、畢業**、畢業設計、畢業考核等,須按規定在本專業涉及實踐課程理論考試全部合格後才能報考。

5.提倡在職人員按照學用一致、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原則選擇報考專業。對某些行業性較強的專業(如公安管理、醫學類專業等)將根據專業考試計畫的要求限制報考物件。

詳細請登入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雙學位了 ,你可以加你們學校的新聞專業人qq然後問問他們關於這方面的問題,還可以自己聽他們的課,也可以在大一結束的時候參加乙個轉專業考試,可以轉到新聞專業,如果不轉的話建議你先把本專業學好,千萬要學好本專業

我是學環境工程的女生,現在大一了,請問這個專業女生好找專業嗎

羽汐 我就是學環境工程的女生。現在本科快畢業了,準備讀研。我認為工科女生學起來都不輕鬆,環境工程其實相對比較好學 從就業上看,環境讀到研究生以後出路會多一些,可以考慮設計院 研究所 公務員等比較適合女生的工作。從專業發展趨勢來看,未來一段時間都會比較受重視,前景還是不錯滴 轉專業的話女生大多會選擇偏...

我是一名本科生想去奮鬥但是覺得人生苦短生

人生苦短,生命無常,及時行樂,我這是找到知己了嗎?這些都是我曾想過好多次的想法。但後面那句你錯了,一切努力會隨時間消逝?請問你努力是為了什麼,努力換回來的結果呢?如果努力沒有回報,努力是在浪費時間的話,世人都會那麼愚蠢地去努力?其實,努力奮鬥和你的行樂的觀點是並不矛盾的,努力,是行樂的保障,你想想,...

我是一名大三學數學的本科生我該考那種會計師

兜兜擺擺 對阿,會計從業資格證是最基本的。如果你時間寬裕最好是靠註冊會計師,分量重,過了2,3門的話找工作很容易的,並且學數學的邏輯思維也好嘛。 老大呀 考會計 先要考 會計從業資格 證 有了這個就好辦拉 再努力的話就開始考 初級會計 職稱 先主要考到 會計從業資格 證 金月星簇 我的部落格有簡要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