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機械電子工程專業的學生,請問我未來到工作需要要考什麼證書

時間 2021-07-03 14:47: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機電工程只需考個英語就夠了,在校期間可以說大多數工科都不用考什麼特別的證書的,cad和proe其實都不用考,只要自己能掌握就行。 其實工科最看重你的還是動手能力,不是紙面上的證書啊,成績之類的。 工程師的考試,是以後在參加工作之後,有一定工作經驗之後才能夠考的,應屆不能考。

關於這個專業的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特別是碩士學位來說,這個專業的優勢很大,發展前景好過單純的機械,和單純的電器,出去可以接觸的面很寬。 將來可以走技術型(也就是工程師,提供技術諮詢,裝置創新設計)。 還有管理型(在大型企業做管理,這和文科單純的管理是不同的,因為你有那個專業基礎,了解程度遠遠高於其他人,舉個例子賈伯斯是搞技術出身吧) 但是一句話,機電剛出來肯定是要做下基層工作的。

不用羨慕什麼金融啊,什麼管理類的專業,這類專業找工作的難度很大的,而且工資普遍是死工資,也就是乙個月領多少那種,而且在我看來他們學的東西,自己自學看書都能懂的,而工科就不同了,以後想補也補不起來的。

個人理解機械電子工程將來的函式關係是個增函式,至於增長率得看個人的才智。

而管理金融類將來是常數函式,乙個比較穩定的趨勢,個人感覺太不刺激了。

it專業呢,就是個減函式了,因為計算機行業的更新速度太快,需要不斷的了解新**,也許你剛掌握的東西,過兩天就被替代了。

就說這麼多了,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須要考的證書,這是實話,不過可以參加一些比賽,比如什麼科技比賽了,建模比賽了,挑戰盃了,之類的可以提高自己的就業條件,加油啊

機械電子工程專業畢業後主要能幹什麼工作?謝謝了我是大一新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科學的也是那玩意,這樣說吧,機電基本是等於液壓,真的沒前途,就業去向就是鋼鐵廠,機械廠。佔90%,鋼鐵企業未來也不好。偏電一點吧,學學微控制器,dsp,學好程式設計。

不管就業還是讀研都對你很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有前途 還是偏電一點吧 這種專業就是害人,又機械又電子的 最後什麼都不精通,具體能幹什麼,太廣了。你學校設立這個專業就是為了好就業,不客氣的說現代哪個工廠都需要你,又都不需要你 ,學的多了,最後就是都不精通。還是偏電一點吧,估計你們課程就是這樣。

工作後考什麼證?機械電子工程專業

5樓:

奔著中級職稱使勁唄 另外學別的話 嗯`~~~我是學機械設計的 工作三年了,最近買了套三大本和各種法條在自學司法……

6樓:在斛一方

我不知道你學的事什麼專業,我是建築業的 ,我覺得你如果有時間 的話可以考機電方面的建造師,從今年新規定出來後,建造師證含金量特高,尤其是機電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電子專業不用考什麼證,專業課要學紮實了,找工作很容易

機械電子工程專業女生就業前景,機械電子工程專業女生就業前景

齊乃溫沛白 鑑於你學的是 機械方面的知識,你可以先學一些設計 軟體,cad這 最基礎的一定要熟練,然後學乙個 三維的,sw pro e ug 精通乙個 另外的最好也要有一定的了解。然後去找工作吧,運氣好的話找到乙個 技術員,然後開始學習吧,因為是要經常到 車間自己動手做東西,不自己做的就看人家做,不...

機械電子工程怎麼樣,機械電子工程這個專業好嗎

機械電子工程 機械電子工程是將機械學 電子學 資訊科技 計算機技術 控制技術等有機融合而形成的一門綜合性學科。機械與電子 計算機以及控制等技術有機結合而產生的新理論 新技術 新系統和新產品,在國民經濟各領域機電一體化裝置以及生產過程自動化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對科技的發展起著重大促進作用.主要課程 ...

想請問一下,我是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的大二學生,快大三了,暑假想

讓愛放手 我也是大二馬上大三,學的應該和你差不多,我覺得你可以學學protel,c語言也很重要建議複習複習,再把指標陣列什麼的搞通了,建議考研,因為電子專業本科學的都比較淺就業不容易。 我也是和你一個專業我也馬上畢業了!微控制器現在已經都形成模組化了,向我們這樣的已經很難再有發張了除非花錢深學!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