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的寵物市場在哪?哪有賣寵物兔的

時間 2021-10-22 17:19:53

1樓:王力巨集

哈哈,你買那玩意幹嘛啊

在大明湖東南門斜對面的幸福時光往南走一點就有寵物市場,節假日也營業 。

泉城廣場也有零散賣的,不過好像是賣的小狗

2樓:

鳳凰山的狗市上也有賣兔子的 但是很少

3樓:惟真

濟南有個東大寵物兔場專門賣寵物兔,在**有家名叫垂耳寶寶的店也賣寵物兔,都是自己家繁殖的很漂亮,其他的地方目前沒有專門賣寵物兔的,都是家兔

還有,一般垂耳兔的**在150-180元以上。如果低於這個**就有可能不是垂耳兔,有些兔販很殘忍,為了賣個好價錢,把家兔豎起的耳朵打彎冒充垂耳兔,**比真正的垂耳兔要便宜,這樣多沒有人性!!!!!!!!

記住,寵物兔的**沒有低於150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的文化市場上,那裡有買寵物兔的,還是垂耳兔,特別可愛,還有那種普通的小兔,大概6塊錢一隻,你可以去看看。

5樓:享受清新

在東工商河路上有一個。但是不知道有沒有賣寵物兔的

濟南的寵物市場在哪,邯鄲的寵物市場在哪?

eq搜尋 天橋區標山有個寵物市場,算是濟南比較大的,每到星期天的上午就會有 另外,濟南東路 英雄山下 黑虎泉邊上也有,不過冬天這三個可不太紅火!鳳凰山寵物市場裡有一些寵物店。還有在大明湖西南門,幸福時光的南邊新開了一個大型的寵物市場。有空可以去看看。段店大金莊也有一個挺大的狗市 邯鄲的寵物市場在哪?...

瀋陽有多少寵物市場,瀋陽的寵物市場在哪啊

紫色赫赫 你想買普通的貓貓狗狗還是另類點的蜥蜴 龍貓 烏龜 蛇之類的?普通的塔灣,另類的再中街小津橋花鳥魚蟲市場。222 117 248 243都到。瀋陽的寵物市場在哪啊? 琪羽 瀋陽現在最大最正規的寵物 市場就是塔灣寵物市場。塔灣的寵物市場不僅僅是狗市,裡面還是有賣貓的,只是賣貓的檔口少了一點而已...

武漢那裡有賣狗狗的市場,武漢的寵物市場在哪裡?有幾個?

亞貿 八一路花鳥市場有售,亞貿那的狗狗,偏宜,但是沒有什麼保障,八一路花鳥市場裡狗狗相對要好些 武漢港 就是漢口江攤那塊 你說的情況是有的 很多病狗 我也是武漢養狗人 我不建議去市場買 因為病狗太多了 並且很多不純 支援買自己產的狗 品相 可以見到狗爸爸媽媽 知道自己買的狗子以後具體是什麼樣子 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