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寵物市場(貓咪比較多的),北京附近的寵物市場 貓 狗

時間 2021-07-18 22:45: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想要什麼價位的貓咪

1.如果您想要純種貓,我建議最好是到趕集網之類的**找同城家裡貓下的小貓,這類的**我看過,很多**小貓咪的,有的品相比貓舍的還好,家養的貓疾病少,身體健康,成活率高,而且買個人的小貓**還便宜!至於哪種貓粘不粘人,那的看那只貓咪的性格,買的時候問問主人貓咪的性格在挑選即可!

2,如果您只是想要只普通的貓,找個流浪貓也是可以的,只要給貓咪打個疫苗也是安全的,或者去寵物店買個也行

在這裡也給您說下貓咪的種類,長毛,短毛,**(汗!)

1.短毛貓比較常見,因為其自理能力比長毛的貓強,所以養短毛貓比較輕鬆,懶得的洗澡的話,也可以不給它洗澡,呵呵!最最常見的家養短毛純種貓是暹羅貓(一般是棕色的,也有白色的),這種貓咪也差不多是最便宜的純種貓,而且暹羅貓還可以帶出去溜達,訓練有素的話慢慢可以不籤繩出去;比較漂亮的有美短貓(有條紋的)和英短貓,臉圓圓的,特別可愛!

2.流浪貓裡長毛貓少,因為長毛貓自理能力差一點,所以長毛貓相對粘人一些,需要幫它梳毛洗澡,著名的長毛貓有波斯貓,雖說可愛但養著麻煩點,還需要給波斯擦眼淚(暈),而且**也不便宜

個人建議養純種貓的話就養短毛貓,好養,品種也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京梨園的養殖場進行挑選吧,可以選擇到你中意的。

北京附近的寵物市場(貓、狗)

3樓:呼延秀愛不香

乙個是在官園花鳥魚市場有

乙個是在玉泉營有個寵物市場

北京大型的寵物市場都在哪兒?

4樓:豪豪公仔

首先來回答您的問題,分別有以下幾個。

官園寵物市場,在阜成門立交橋往北,周

六、日開。地點在西直門向南即到官園橋,繼續向南300公尺路東邊就是。

北京國都寵物公園,位於亞運村北面,奧運村東側,集貓狗、魚、鴿、花鳥及相關用品展示交易於一身。北京朝陽區北苑路北苑小區輕軌站北側。

愛斯達犬類交易市場,東四環窯窪湖出口,化工路東行過 頭腦公里或東五環境 頭出口焦化路向西1公里。

國都寵物樂園,位於北京朝陽區來廣營鄉鎮河營(廣營鄉北苑小區輕軌站北側)。

寵物市場主要功能。

1.配種:如果你的愛寵需要配種,請發布或尋找合適的資訊。

2.交易:如果你的愛寵需要交易,你可以隨時隨地發布他的資訊啊。

3.贈送:如果你的愛寵需要贈送給別人,趕快發布她的相關資訊吧。

4.發布:你可以隨時隨地發布關於寵物相關的配種,贈送,交易資訊。

北京的寵物市場有哪些?

5樓:龍☆之★戀

南頭花鳥市場 北京京南樂樂寵物交易中心 北京國都寵物樂園 潘家園古玩市場 通州梨園狗市 北京官園寵物市場

6樓:庚夜寧白凡

十里河華聲天橋市場,裡面有花鳥魚蟲,貓狗還有冷血動物,還有寵物用品吃內的等等。乘車路線,離容市場最近的車站是十里河橋南,25、53、655、680、723、750、826、988、927、特8等等,下車以後往前走有個橋洞穿過去就是。

北京哪有賣寵物貓的地方?

7樓:墨軒

你可以直接在網上查北京的貓舍,有些比較正規的貓舍是只精專賣一種純種貓的.

像你,既然已經有中意的品種貓,就可以直接在網上查北京專門賣這種貓的貓舍.

寵物市場的話,官園市場你可以去看一看,位址在西直門附近.做地鐵2號線在車公

庄下車,上地面以後可以隨便問個路人就能給你指到官園市場(也叫官園花鳥魚蟲

市場)了,那裡有專門賣貓的貓舍.

8樓:食一刻

這個可以到寵物市場看看,種類多,**優

9樓:萌萌噠

我自己現在有兩個小貓,滿月了,希望有愛心人士領養!

10樓:

在北京賣貓的地方還是不少的,可以給你幾個參考:

1.北京的花鳥魚蟲市場,這種一般都是小商販,品質健康沒有保障,但是**比較便宜。

2.北京通州之前好像有個集市,但是好像現在已經拆遷了。

3.在相聲演員于謙的天精地華寵樂園據說是乙個類似小型的動物園,可以騎小矮馬,也有很多小貓小狗**,價效比不錯,你可以查一下天精地華具體了解。

4.寵物店裡,但是選擇的空間不大,也就那麼幾隻。

11樓:晨暮寶貝

那你一定要去官園花鳥魚蟲市場,那的普通家貓,只乙個月大的在十元左右,有名的貓在五十到三百。很合理的價位

麻煩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寵年年~是乙個資深鏟屎官團隊做的寵物活體電商品牌,靠譜~

13樓:大花兔奶糖

廣渠門內的my寵物店能買到不錯的貓,主要是還教怎麼養

北京**有比較大型的寵物市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就是十里河天驕那塊吧,還有新官園紫竹院那邊,每週四華聲天橋差不多就這幾個地方吧。這幾個地方東西也不一樣,十里河魚,花鳥魚蟲多,新官園貓貓狗狗龍貓啊什麼的。華聲天橋批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設有狗市了都去香河國際寵物市場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香河有乙個華北地區最大的寵物市場好像叫香河國際寵物市場,本地人也叫做香河狗市,距離通州10公里,這個地方我去過幾次,給人感覺很正規,我這還有幾張**給你看看

北京**買貓比較可靠?

17樓:吸吹

切勿去寵物店購買貓只。盡量直接尋找家庭式繁育人。繁育人分牟利和喜愛貓兩種。

理由1能被販到寵物店的貓只一般都不是最好的貓只。

2貓販子把貓從繁育人手裡收走專賣到寵物店,運輸和飼養過程中會導致感染源過多,**也相對於直接由繁育人手中購買貴。

3繁育人也分兩種,純牟利的繁育人一般給貓的環境都很差,長期關籠子。真正愛貓的繁育人會給貓乙個好環境而且貓是長期在一定範圍內自由活動的。

4繁育人手中的貓自小養大,貓的品相性格熟知於心。好貓自然會賣的貴些,不好的自然會低價吸引客戶。再賣不出去就更低或者給貓販子,再去到寵物店。

5貓販子直接找牟利型繁育人已極地的**包窩,轉賣給寵物店。轉手三次,這三個經手人您覺得他們會給貓吃營養品?做免疫?

手機排版,沒做太多思量隨意而發,勿噴。

18樓:匿名使用者

19樓:麥塔

北京的麥塔的就很不錯,貓咪很棒,售後也很棒

20樓:暗淡·月

去趕集網http://bj.ganji.com/

或者其他的什麼什麼**總有人送貓的

21樓:田螺

最保險的是去寵物論壇~

會有很多人賣貓或小貓,都是自己不能繼續養,或家養貓生的小寶寶~這種的最最安全~~甚至有好多名貴品種的貓貓免費送~但要求對貓一直好~或允許回訪之類的……

北京有幾個寵物市場呀?都在什麼地方?

22樓:歡歡喜小妹子

(1)花鳥魚蟲寵物一條街。

位址:北京市朝陽區g1輔路。

(2)花鳥魚蟲寵物店。

(3)寵物店(草橋集貿市場店)。

(3) 佳佳寵物用品(官園商品批發市場)。

(4)大聖寵物農場。

(5) 聖寵寵物(北京疃裡從林市場店)。

(6)寵物貂(紫竹橋店)。

(7)新寶貝寵物店(怡川零食批發)。

(8)安貝寵物食品。

2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雅趣東芝苑寵物交易市場

位址:北京市朝陽區十八里店鄉西直河路

24樓:g用事實說話

肯定有很多啦,你去那些市場裡面看一下市場附近肯定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京沈高速--

-通馬路出口(第一出口)----梨園方向第一紅綠燈右轉----看古玩城路標----古玩城向前幾百公尺即到。

另外閥頭還有一家大型的寵物市場,到了閥頭一打聽都知道,具體路線不好說。

還有就是國都寵物公園。

26樓:天天公升高

你是要買狗嗎?我們家狗狗下了一窩小崽古牧50多天了,低價**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去香河國際寵物市場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把我的答案採納,那麼本人親自帶你去玩啊,我提供n包服務,包吃包住包機票…………等等等等你想的到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京沈高速---通馬路出口

30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寵物狗我想領養乙隻?

3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沒有寵物市場了,通州狗市搬遷於香河鑫盛寵物市場了。

32樓:

香河國際寵物市場,是一家比較正規的市場,香河縣鑫盛寵物市場面積約100畝,是北京周邊為數不多證件齊全的大型寵物交易市場,市場現有商戶200余家,寵物種類齊全,血統純正、每乙隻寵物都接受過疫苗注射,每週一早上5點和周四晚上五點為批發時間

33樓:誠實男人在奮鬥

北京沒有寵物市場了,搬到香河國際寵物市場了。

武漢比較大的寵物市場位置在哪,武漢的寵物市場在哪裡?有幾個?

漢口江灘的武漢港花鳥寵物市場最大。最好找家養的狗 下了崽買回家 這種狗健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 武漢寵物市場主要有以下幾個地方可以參考 1.武漢港花鳥市場 位於武漢市江岸區,在武漢港的背後臨...

北京哪裡金店比較多哪個金店最大,北京的金店哪裡比較集中

睿淵 睿智 學識淵博 第五十八回 馬騰被殺之後馬超在西涼太守韓遂的幫助下興兵報仇。馬超勇冠三軍與兒子諸葛尚雙雙戰死於綿竹。與呂布的部將高順遭遇 北京的金店 比較集中 去西單吧,北京的商業中心,中友 君太 西單商場裡有很多金飾專櫃,如周大福 周生生等都有。菜市口百貨,在全中國都很有聲望,在廣安門內 你...

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人比較多去的

故宮 長城 天壇 頤和園 明十三陵,你不去你準吃虧了 你要去老胡同呢 就去前門 後海 要去山水景色呢就去 北京周邊各區都有 千萬不要相信小廣告去正規旅遊團報名 什剎海 後海等 北京人外地去的都比較多 在北京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除去各大著名地點 北京最好玩的地方,適合年輕人去的,現在來去北京朝陽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