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的寵物市場在哪,唐山市都哪裡有寵物市場

時間 2022-07-18 07:35:08

1樓:千金老太太

長寧道,建設路以東200米處,7,67,68,56路部西里下,不過週六,週日賣寵物的多

2樓:左左木辛

長寧道部西里站點道北面

3樓:黑色罌粟花

長寧道交建設路·東行·200米···花鳥魚蟲市場··星期六日·人多··

4樓:我是天使艾美麗

在荷花坑外環有一個,長寧道上也有一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南湖附近也有好多賣狗的呢

唐山市都**有寵物市場

6樓:千金老太太

寵物市場在長寧道,建設路東行100米,週六週日有。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寧道與龍澤路交口的那個花卉市場!7路56路到遠洋城下車東行50米!每週日都有!還有就是坐42路到鳳凰花卉!每天都有!鳳凰花卉的品種比較多!比較全面!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寧道有個花卉市場,也有寵物。

9樓:薄依錯半蘭

穀子就是小米啊,如果只買穀子沒必要非得去寵物市場,菜市場、超市等一般都有小米賣。

唐山的寵物市場有幾個?都在哪?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四個 河北橋 長寧道 吉祥路 果園集 都是週六週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初六**有寵物集呀?

唐山狗市場唐山狗市在**,唐山**有狗市場

12樓:六虛先生

沒有專門 的市場。不過週六和週日全天,在長寧道花市有狗賣,有幾個固定的商販,也有個人的狗,人也不少。

另個,可能鳳凰花卉那也有,我沒去過。

13樓:差一小點

給你推薦3個地方

1;長寧道長寧花卉市場,這裡是唐山最大的花鳥魚蟲交易市場,7路、68路、在部西里站下車....

2;就是果園集市場,在西電路上,坐19路在福樂園下車順友誼路往南走200米就到了

3;吉祥路寵物市場.....打車吧

這些地方都是星期六星期天交易的,換乘路線很多,具體你也記不住,建議打車,花不了幾塊錢的,再說你是買狗去了,最好是開車,否則你只有把狗牽回來....

邯鄲的寵物市場在哪?

14樓:匿名使用者

邯鄲市復興區復興商貿城每個週末都有賣狗的,就在我家附近。狗的品種多了去。

邯鄲市復興區

邯鄲市 狗市上有賣勒``百家村附近市場``東崗路和富強大街交叉口就是一個花鳥魚蟲市場。那裡有很多小動物賣。坐30路到電力小區下車,向西走過四十三中到富強大街就到了(走路5-6分鐘),就在燕崗小區的西面。

聽說植物園附近還有一個.

唐山寵物市場在**啊?

15樓:文化粉絲

狗市在長寧道與建設路交叉口沿長寧道往東,就是遠洋城東邊一站地吧。

但是有沒有哈士奇,怎麼樣,就不太清楚了,你去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鬥牛,小哈士奇也挺可愛

17樓:美麗童話

長寧道花卉市場,老謝莊那邊也有一個

18樓:俟夕覃棋

寵物市場在長寧道,建設路東行100米,週六週日有。

19樓:樓智撒棋

長寧道與龍澤路交口的那個花卉市場!7路56路到遠洋城下車東行50米!每週日都有!還有就是坐42路到鳳凰花卉!每天都有!鳳凰花卉的品種比較多!比較全面!

唐山寵物批發市場在**啊?急求解

20樓:趙大膽

你是要自己養還是想弄來賣啊?長寧道那裡那個有些不是自己家養的,別買回去了帶病就不好了

唐山寵物市場在那裡?

21樓:我要提問怒

寵物市場在長寧道花卉市場,每週六日人多。有沒有得自己去看了

唐山寵物市場在哪啊?

22樓:乖戾寶貝

五家莊 正好做37路 在長寧道口下車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寧道花卉市場有,週末去熱鬧,7、37路到

24樓:張俞

長寧道 啟北樓對面`

我在那看見過金絲熊、倉鼠~

你到那看一下吧~

做公交車 7路到門口`

還有星期六 日`人比較多`

東西也全一點`

唐山有那些名人,河北省唐山市有哪些歷史名人?

聆雨 唐山的名人有韓當 程普 李大釗 於文華 高圓圓 姜文等。1 韓當。字義公。遼西郡令支縣 今河北遷安 人。漢末至三國時期吳國將領。歷仕孫堅 孫策 孫權三代,隨從其征伐四方,功勳卓著,對江東基業的逐漸穩固和吳國的建立有著重要影響,被陳壽盛讚為 江表之虎臣 2 程普。字德謀,右北平土垠 今河北豐潤東...

濟南的寵物市場在哪,邯鄲的寵物市場在哪?

eq搜尋 天橋區標山有個寵物市場,算是濟南比較大的,每到星期天的上午就會有 另外,濟南東路 英雄山下 黑虎泉邊上也有,不過冬天這三個可不太紅火!鳳凰山寵物市場裡有一些寵物店。還有在大明湖西南門,幸福時光的南邊新開了一個大型的寵物市場。有空可以去看看。段店大金莊也有一個挺大的狗市 邯鄲的寵物市場在哪?...

想知道 唐山市唐山西郊汙水處理廠位址在哪

唐山市西郊汙水處理廠 位於西電路西側,占地11.67公頃,總投資2.44億元,建設規模為日處理汙水12萬噸,主要擔負著市區西部建成區工商業 居民生活汙水及工礦企業工業廢水的處理任務,服務面積達22平方公里,約39.56萬人從中受益。2001年起,配合汙水處理廠建設,唐山市投資2932萬元進行了廠外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