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下史賓格吧,史賓格什麼樣的算純種?

時間 2022-07-18 07:35:07

1樓:黯l戀o成v痌

雞飛獵犬,屬中型犬,身體結實有力。它的一對下垂長耳朵,柔軟而又非常靈敏。當它表現友善時,它那條短少的尾巴會不斷轉動的。

此外,當它在最佳狀態時,身體肌肉會均勻,對稱,對人熱情,而且更備有長耳犬的活力及效用的。

英國史賓格犬是大小適中的運動犬,身體緊湊結實,斷尾。波毛適中,四肢、耳、胸部帶有飾毛。垂耳,表情輕鬆柔和穩健的身體和友好的搖尾表明它確實是古老獵犬家庭的一員。

它的身體非常勻稱,但又 史賓格犬

不過分,任何部分都很勻稱。儀態高雅和顯著,軀幹深,腿部強壯而且肌肉發達,足夠長的腿使它輕鬆自如。總的來說,英國史賓格犬應顯示出力量、耐力持久和活潑。

它應呈現出善跑並能持久的體態,在艱苦的狩獵條件下,它能保持持續工作。在最佳狀態時,它富有時尚、勻稱、平衡和熱情的資質,而且它集美麗和實用為一體,是能區分獵物的地道獵犬。

性格與訓練特點

史賓格犬性情溫和、易訓化、渴望快樂,這些特性使其溫順,這對獵人在狩獵中控制它很重要,對此犬的訓練也非常重要,不可任其自然發展,否則,容易養成它任性和固執的壞毛病。

2樓:變化蟲

沒有比這個再全的了吧!

史賓格什麼樣的算純種?

3樓:瘋子難不難

英國史賓格犬,首先是考慮整體印象。

看上去是否典型,主要包括整體外貌和輪廓,還有穩固性,包括了動作和氣質。

因為,如果他擁有平順、輕鬆的步態,必定擁有健康和和勻稱的結構,值得高度關注,但是,如果他看上去根本不象乙個英國史賓格犬,則不能寬恕。

如果乙個狗的腿部太長或太短,頭部或表情完全錯誤,可能動作很好,但決不會比乙個其他方面都不錯,步態方面有些小缺陷的狗更可取。

必須記住,英國史賓格犬首先(也是第一位的)是獵鷸犬家族中的一員,是乙個運動犬,外觀、舉止及步態都必須符合這個標準。

4樓:曲阜石刻

臉上麻子越多越純。(麻子是因為梅花斑基因越強)

耳朵根臉差不多 太長太短都是串

耳朵是捲毛很長、(太短也是串)

5樓:糖不吃丟糖

作為一種鳥獵犬,史賓格所具備的必須是敏銳的嗅覺(便於搜尋獵物的蹤跡),中等大小的身體和超強的跳躍能力;史賓格犬的披毛屬於中短毛(便於在灌木叢中穿梭而不被纏繞住),絕不可能是現在市場上披毛過膝蓋的犬只,毛色中夾雜著斑點,尤其是腿部,屬於獵犬特有的隱蔽色(便於在狩獵過程中自身不易被獵物察覺);史賓格的嘴呈方形,上嘴唇的下邊緣剛好與下唇持平(便於銜取獵物,不可能是吊嘴)。

不論是英國史賓格還是威爾斯史賓格,除了因地域不用而存在略微的差別之外,其餘都必須符合以上的基本特徵。

史賓格和邊境牧羊犬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原產地不同

1、史賓格:原產於蘇格蘭邊境

2、邊境牧羊犬:英國

二、外觀不同

1、史賓格:中等身形,肩部適度傾斜,鬃毛至尾部的長度與體高差不多。胸深,前胸適度寬闊、肘骨擴張適中,背部堅實。

鬃毛至尾的方向平穩地傾斜,臀部稍圓而肌肉豐滿。可由各種顏色揉合而成。

2、邊境牧羊犬:邊境牧羊犬頭部寬闊,腦袋的長度與前臉的長度幾乎相等。耳朵呈中等大小,分得較開,耳朵靈敏且靈活,保持豎立或半立。

眼部分的較開,中等大小,卵形,眼睛顏色多為褐色。尖端較細的口吻直到鼻尖,鼻孔發達,鼻子一般為黑色。

胸部深、寬度適中。前肢骨骼發達,彼此平行。腳腕略微傾斜。

狼爪可以切除,足爪緊湊呈卵形,腳墊深且結實,腳趾適度圓拱,緊湊,趾甲短而結實。後驅寬闊,並向尾巴處傾斜。大腿寬長深膝關節角度恰當。

後肢股量充足,彼此平行且有輕微的牛肢。

三、性格不同

1、史賓格:友善、熱衷於取悅主人、學習能力強、且樂於服從的狗。

2、邊境牧羊犬:性格頑強,溫順,又敏銳、機警、靈敏、既不兇惡也不羞怯的氣質,還聰明、容易訓練、溫和、忠誠、順從等特點。

7樓:小超互娛樂

史賓格和邊境牧羊犬的區別:形態不同、用途不同、犬種發展歷史不同。

1、形態不同

史賓格犬是一種中型運動犬,身軀緊湊,且斷尾。被毛長度適中,在腿部、耳朵、胸部、腹部有羽狀飾毛。鼻子顏色呈豬肝色或黑色。鼻骨由直至成弧形向下發展,從而形成乙個半圓形的拱形鼻子。

史賓格犬:

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頭部寬闊,腦袋的長度與前臉的長度幾乎相等。耳朵呈中等大小,分得較開,耳朵靈敏且靈活,保持豎立或半立。眼部分的較開,中等大小,卵形,眼睛顏色多為褐色。

尖端較細的口吻直到鼻尖,鼻孔發達,鼻子一般為黑色。胸部深、寬度適中。前肢骨骼發達,彼此平行。

2、用途不同

史賓格:家庭伴侶犬、緝毒犬、搜爆犬、海關檢疫、緝私犬、安檢犬、尋回犬、尋獵犬、搜尋犬和水獵犬。

邊境牧羊犬:邊境牧羊犬不止是生活中的最佳寵物犬,伴侶犬、也是家庭中很好的看家護院犬。

3、犬種發展歷史不同

史賓格:這是乙個古老而純粹的犬種,是最古老的狩獵犬;由於最初目的,常用於捕鳥,鷹獵或者犬獵中。常在狩獵過程中用於尋找、激飛或尋回獵物。

2023年,美國獵犬俱樂部成立,其工作是按犬的大小來進行分類,任何超過12.70千克的犬都被歸為史賓格犬。

邊境牧羊犬:最早時期蘇格蘭被放牧的羊以及用來看管羊的犬都是在蘇格蘭群島上發現的,那些犬都是**於以前從愛爾蘭移居到蘇格蘭的教士,他們帶過去的犬,並且是在早期維京人還沒入侵蘇格蘭之前就已經過去了的。

可是在這種崎嶇的地理環境內人們也就只有依靠犬來幫忙集合、驅趕以及看牧牲畜了。根據現代牧羊犬的起源,它們有著「眼神控制」這樣的能力,這種能力是通過在英格蘭和蘇格蘭邊境地方的牧羊人發展並且訓練出來的,所以人們把這種犬就稱做「邊境牧羊犬」。

8樓:匿名使用者

邊牧毛更長,而且只有黑白相間的毛色,且都是大塊的黑色,分布比較規律,沒有點點的星狀分布,而且毛厚且直。史賓格犬有黑白和黃白咖色等多種雜色,且分布不規則,有星狀分布的點點(黑或黃色的點),毛沒有邊牧那麼多那麼長,而且自然卷,耳朵比邊牧的長,直接耷拉下來的,邊牧耳朵短,而且位置距離頭頂更近,有的邊牧的耳朵是立著的。史賓格更像大一號的可卡。

史賓格最初屬於獵鳥用的狩獵犬,邊牧顧名思義就是牧羊犬,但都屬於工作犬犬種。

邊牧史賓格

9樓:悠哉雎鳩

史賓格與邊境牧羊犬有如下不同:

邊境牧羊犬體型比史賓格大;

邊境牧羊犬的耳朵是立著的,比較小巧,而史賓格是耷拉下來的大耳朵;

邊境牧羊犬的嘴巴是尖的,而史賓格是鈍圓的;

邊境牧羊犬是長毛,毛髮像頭髮一樣,而史賓格犬的毛髮是帶卷的;

邊境牧羊犬以黑白多見,而史賓格以棕白、咖啡白及黑白為主。

以上是史賓格與邊境牧羊犬的主要區別,一般看幾眼就能識別出來。

10樓:abc濃眉大眼

有很多區別,毛髮,體型,所需運動量,掉毛程度,活潑程度等

史賓格犬家裡養適合嗎?會不會太大?

11樓:冷小月

史賓格犬適合家裡養,不會太大。

激飛獵犬,屬中型犬,身體結實有力。它的一對下垂長耳朵,柔軟而又非常靈敏。當它表現友善時,它那條短少的尾巴會不斷轉動的。

此外,當它在最佳狀態時,身體肌肉會均勻,對稱,對人熱情,而且更備有長耳犬的活力及效用的。它有兩個品種,一種是威爾斯史賓格犬(welsh springer spaniel威爾斯激飛獵犬),另一種是英國史賓格犬(english springer spaniel英國激飛獵犬),都形成於英國,但威爾斯史賓格犬更早些。

12樓:

大部分獵犬類 牧羊犬類 等工作犬並不合適家裡養... 純種犬的培育 是人類對犬的追求而進行的穩定培育!深入基因的東西無法輕易改變...

沒有好不好養的狗!(定期驅蟲 按時疫苗 合理飲食鍛鍊 豐富自己養犬經驗 )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13樓:仁弘化

屬於小型犬,適合家裡養。

14樓:house貓貓

不會,河很聰明的狗狗

史賓格犬 比格犬 差別

15樓:

1、體形特徵不同

英國史賓格犬為中型體態,身體結構緊湊,耳朵下垂,斷尾。其主要特徵是在其腿、耳、胸、腹等部位都長有羽狀飾毛。雄犬的肩高約為20英吋,雌犬的肩高約為19英吋。

比格犬的體態特徵是其肩高約為13--15英吋,垂耳,且耳朵的下部邊緣呈圓寬狀,翹尾,腹部肌肉強健。

2、毛色不同

史賓格犬的毛色以黑色、白色或肝色為主要特徵。

比格犬的毛色以黃、黑、白三元色為主,且黑色主要在背部。

3、主要用途不同

史賓格犬是典型的獵鷸蚌犬,屬水獵犬,而比格犬屬於典型的獵兔犬。

4、服從性不同

史賓格犬性情友好,易訓化和願意服從;而比格犬調皮好動,不易管教,尤其是在遇到有食物或者嗅氣味的場景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的技術區別網上很多,不多說了。如果你是想二選一作為寵物飼養,建議你選史賓格吧。我現在養的是比格,標準的調皮、愛叫、不好訓練、體味重、需要人陪,但好歹不是撒手沒。

史賓格嘛,你只要看一條,它們是緝毒犬、搜爆犬、海關檢疫、緝私犬、安檢犬這類工作犬的不錯選擇,這也就意味著它要比比格更適合做伴侶犬(當然這也是要看主人的狀況的)

史賓格犬一般壽命多少?主人不能做什麼?它還有其他的名字嗎?

17樓:高中生三

史賓格犬的壽命大概是十二到十五年,如果生活環境不錯,而且主人照顧的好的話,應該能延長壽命。

史賓格犬是一種中型運動犬,身軀緊湊,且斷尾。被毛長度適中,在腿部、耳朵、胸部、 腹部有羽狀飾毛。它下垂的耳朵、溫柔文雅的表情、堅定的結構和友好地擺動的尾巴,宣布它無疑是 獵鷸犬這一古老家族中的一員。

典型的英國激飛獵犬是友善、熱衷於取悅主人、學習能力強、且樂於服從的狗。這樣的特點有助於管理,適當的訓犬師在野外能方便地控制。對人類有攻擊慾望,或對其它狗有攻擊慾望,不符合運動犬的特徵,屬於缺陷。

過分膽怯,對 幼犬和新手可以寬容,需要公平的懲罰。

為防止史賓格犬五官因不乾淨而產生疾病,每隔一段時間,要為它清除牙垢和耳垢,以及用淡鹽水為它洗眼睛。平時還應經常注意它在進食、睡眠、步行等活動時是否出現異常,精神狀態是否有失常,若發現有病,就應及時**。

乾洗的做法是:先噴撒上爽身粉或護髮素,然後用梳子和緩地為它從被毛的根部至梢部進行梳刷幾次,這樣既可保持它的被毛柔順蓬鬆,又可防止毛中滋生 蝨子,使它健康活潑。

心理學有什麼樣的發展史,心理學發展史

浩星初陽一眼 正如我國著名心理專家郝濱先生所言 二百年前的人類尚未擁有科學心理學這一探索內在世界的途徑,但是人類探知精神世界的旅程卻早已揚帆起航!二百年後的人類將以何種形式繼續這個旅途尚未可知,但是我無比的堅信,只要我們存在一天,這個腳步就絕不會停止 科學心理學的發展經歷一百多年的時間。在發展的過程...

數學的發展史,是什麼樣的啊,誰能簡述一下

拉格朗日上將 1 前3500 前500 數學起源與早期發展 古埃及數學 美索不達米亞 古巴比倫 數學 2 前600 5世紀 古代希臘數學 論證數學的發端 歐式幾何 3 3世紀 14世紀 中世紀的中國數學 印度數學 阿拉伯數學 實用數學的輝煌 4 12世紀 17世紀 近代數學的興起 代數學的發展 解析...

小篆是怎樣發展來的,小篆的發展史是什麼樣的

5464經理 小篆產生於戰國後期的秦國,通行於秦代和西漢前期。秦始皇統一天下之後,實行了一連串的改革 其中,統一文字就是一項十分重要的政策。此種書體上承東周時秦國器銘與刻石文字,會融各地書風而成,為中國第一次統一之字型,居書史轉變之關鍵。春秋戰國時期,諸侯割據,各國的漢字出現了簡繁不 一 一字多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