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尤尼克斯的網球拍,適合什麼樣的選手?

時間 2023-04-28 07:51:03

1樓:謬福汲清卓

樓上說的不錯,同作為一線品牌的wilson和yonex,都有著各自的優勢和特點。

yonex的球拍普遍的特點:

1.做工精細,耐用度高;

2.手柄較圓,利於雙反轉柄;

3.方頭甜區大,甜點呈線狀;

就您當前情況,推薦rds

002/003兩款。

2樓:投入真誠

一般來說,拍子分為進攻型、防反型和中性三種型別,不同的技術風格對拍重、拍型以及拉線的拉力有不同的要求,請根據你自己的特點和使用習慣來選擇型號。

3樓:cool77小

個人比較喜歡wilson的拍子。

4樓:死靈伯爵

yonex rdx-500

2002溫布林頓公開賽冠軍,現世界排名第一的休伊特的**,一定能俘獲我們每乙個網球愛好者的心!mp

tour-1在重量,揮度及硬度各方面都繼承了非常流行但現已停產的super rd

tour,如yonex的三角橫截面,避震效果極佳。而yonex's muscle

power的套管系統,提高了球線的舒適性。

90小拍面的mp

tour-1,線孔密,低力度,穩定,堅固。適合需要提公升控球和快速揮拍型球手。

98中拍面的mp tour-1,線孔疏,甜點大,雖然在揮度和平衡上與90拍面的mp

tour-1一致,但擁有極佳控制感的同時,能產生更大威力。

拍面: 90英吋 / 581平方厘公尺 .

長度: 27 英吋 / 69 cm

拍厚: 20mm 直邊。

材質: 高分子碳素 /ultimum t

穿線後重量: 12盎司/340克。

力量水平: 低。

diagnostic center (rdc) data:

硬度: 64 (0-100)

慣性:: 326 (200-400)

機動性: a, 68 (0-100)

揮拍方式: 長距離揮拍。

揮拍速度: 快速。

平衡: 6pts 輕拍頭型。

握把: syntec grip

穿線磅數: 55- 65 pounds(拍身力量大的球拍,使用較緊的球線控制力更好)

線形:16 直線 /18 橫線。

市場價:2700 本網價:1299 節省: 1401

初中級選手最好選用尤尼克斯的什麼羽毛球拍?

5樓:匿名使用者

yonex 羽毛球拍是世界最出名的 羽毛球拍品牌也是每乙個羽毛球愛好者都想擁有的 羽毛球拍,為了統治 羽毛球拍市場也為了盡量滿足不同使用需求yonex研發了大量的型號,讓人眼花繚亂。這裡根據來自yonex的資料讓你對其出品的basic、carbonex、aerotus、isometric、 ti系列從外形到效能有乙個初步直觀的認識,全新的系列mp系列這裡也有詳細的介紹,將有助你選到一支適合自己的羽拍。

哪一種yonex的 羽毛球拍最好,只能因人而異。因為對業餘選手而言那一種 羽毛球拍最好會因為每個人的球技、力量、手感、打法的不同而對同一型號 羽毛球拍的感覺有很大的出入,例如:乙個力量充足、喜愛進攻的選手會選擇一支拍桿較硬、拍頭較重、拍框阻力更低的型號,而乙個力量較弱、手感較好、追求落點的選手就會更中意一支拍桿較軟、重量較輕、控制效能更佳的球拍。

所以什麼型號的球拍最好只能這樣定義:你用的最順手、感覺最好,最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尤尼克斯的19磅的球拍!

尤尼克斯球拍的問題

首先羽球拍橫豎線不應該拉一樣的磅數,橫線應該比豎線高2磅,而且應該用打四結而不是兩個結,兩結是因為店員偷懶。羽毛球掉磅是正常現象,一般在第一次拉完打球後會掉1 2磅,然後緩慢的還會掉一點點,但不應該掉的你都能看出來的地步,而且打結的結點是絕對不該鬆動的,如果有鬆動,那是因為上線時沒有打好結,需要去重...

羽毛球拍的分類,尤尼克斯羽毛球拍分類

圖書校對找茬 目前幾乎所有的球拍都是碳素,石墨複合材料製成的。有些生產商喜歡加一些特殊的材料如ti金屬網,kevlar 凱芙拉 奈米複合材料。目前的球拍主要有兩種形狀 圓頭拍和方頭拍。圓頭拍就是傳統的拍形,拍頭上部略尖,球拍整體呈卵形。這種卵形球拍甜區較小,但甜區部位力量爆發非常的集中。圓頭拍對初學...

如何辨別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的真假,如何辨別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的真偽?有什麼小竅門麼?

本格格 鑑別yonex球拍的真假 第一,看光刻鋼號。現在的yonex球拍的拍桿上和拍柄前端的錐部都有雷射雕刻的出廠編號,即雙鋼號,拍柄上的是產品的序列號,每支拍子都不同 錐部的是產品批號,同一批產品同乙個批號。批號結尾的兩個英文本母代表銷售地區,中國大陸即為ch。現在假冒的球拍也都有鋼號,但有的是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