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到童年的優美句子,回憶童年美好的句子

時間 2023-04-28 07:48:05

1樓:小珍珠老師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童年有我們最美好的回憶。小時候時的天真、幼稚和可愛,還會時時浮現出來。

3、靜靜地離去,漸漸地一切都將成為回憶,往後想起那些過往,想起那些老師,想起那些同學,只能在回憶裡歡笑,只能在回憶裡哭泣了。散了,突然感覺一切都空虛了,突然感覺周圍一切都變安靜了。

4、童年是夢,夢出外婆的橋;童年是橋,接著未來的路;童年是路,使我們遠離童年。

5、童年,只有再回憶中顯現時,才成就了那份完美。

6、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裡,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麼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記憶裡。

7、童年,只有再回憶中顯現時,才成就了那份完美。

8、那時,夏天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小夥伴們成群結隊地出去遊玩、一會兒到河裡去捉蝦;一會兒到廟裡去看歌戲;一會兒到草叢裡去捉蚱蜢…

9、童年是匆匆的河流,一去不復返,童年是甜蜜的糖果,讓人回味無窮,童年是綻放的花朵,綻放著無限的希望與夢想!再見,我的童年!再見,我童年時的回憶!

10、歲月的洪流,卷走了青春,卷走了年華,剩下的只是乙個被歲月刻下深深印痕的傷痕累累的軀殼,和一顆滄桑的心。

2樓:帳號已登出

1、童年宛如樂譜,譜寫出一件又一件的趣事,童年是雨後的彩虹,是一本記憶的畫卷,更是那最值得我們回憶的美麗時光。啊,童年,你是多麼令人神往!

2、童年的美好時刻使我無法忘懷,我一定會好好豐富我的童年,讓童年的相簿,一張接一張,開啟我美好的人生。

3、童年是充滿陽光的,它讓我享受了世間最好的關愛;童年是五顏六色的,它使我的回憶絢麗多彩;童年又是豐富有趣的,它給了我無窮的快樂。

4、童年趣事就像滿天繁星,炫麗奪目。我就選一顆最亮的「星星」給大家看吧!這顆星星能讓大家「直笑不停」哦!

回憶童年美好的句子

回憶童年的優美句子

回憶童年的優美句子

童年回憶的優美句子

回憶童年的句子經典,關於童年的優美句子。

金融的生活王者 4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5 告別童年,人生的車站不售返程車票 告別童年,出了山的溪水不會往回流動 走下去,前面有相思鳥 金孔雀 橄欖樹和曼駝鈴。風來吧,雨來吧,雷鳴電...

回憶「小時候 的句子,回憶過去童年的優美句子

禪奉 1 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裡,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麼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記憶裡。2 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童年像乙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

感悟童年美好的句子,關於童年的優美句子。

童年是純真,幸福,美好的。 財會小助手 1 明天是我們理想的高地。沒有明天,昨天就會成為廢墟 沒有明天,今天就到了盡頭。明天裡藏滿了寶物 機遇和奇蹟,明天裡充滿了憧憬 期待和希望,明天裡蘊含著我們生活的意義。2 突然,我感到腳下有點癢癢,低頭一看,原來是乙隻蟹在爬。我高興地想 小蟹呀,你真是自投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