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穿越的機會,你想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還是去往看淡一切的晚年

時間 2021-10-16 09:52:16

1樓:星期一中年

我希望能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因為成年人的世界太讓人疲憊。

時光總是匆匆而過,一眨眼我們就已經在成年人的世界裡奔波了好久。成長過程當中總是會有遺憾和不該,可一切都不可能再重來一遍。如果給一次重來的機會,我更希望能回到童年,那時候的快樂真的很簡單。

無憂無慮的童年總是讓人懷念,生活在父母羽翼下的我們,快樂是如此簡單。我的家庭狀況雖然不算太好,可是父母一直在努力給我更好的生活條件。從小沒缺過吃穿,也沒有因為生活而撓頭過。

那個階段的每一天,好像總是被笑臉所充滿。我可以和小夥伴下河摸魚,也可以和小夥伴去拔野菜,平時還能和小夥伴玩各種遊戲,除了寫作業有些讓人煩惱,其餘的時間裡全部都是快樂。

可那種生活早就一去不復返,當我們承擔起屬於自己的責任,生活早就變成了另外一副模樣。

如果給我一次穿越的機會,我想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走進成年人的世界已經有十幾年,可是在這十幾年生活當中,我想我從沒有體會過真正的快樂。年輕時候為了愛情而憂愁,慢慢又開始為了生活而煩惱。

組建了自己的家庭之後,我都感覺自己瘦弱的肩膀已經無法扛起生活的重擔。一切都好像變得有些昏暗,生活的壓力已經讓我沒辦法抬頭看看天。

如果人生給我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我希望能回到童年。或許那時候也有很多煩惱,可卻不會像現在這樣身心疲憊,而且對未來不抱有什麼希望。

或許有人會願意回到晚年,可是晚年生活也依舊讓人疲憊不堪。養老問題和與子女之間的矛盾,同樣會成為老年生活裡難以接受的痛。

童年如此美好,可我們卻再也回不去了。

2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想回到童年,享受是我的根本。去到童年,我可以擁有膠原蛋白的**,擁有遷就我的爸爸媽媽,他們一直守著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穿越回無憂無慮的童年的,感覺那個時候的時光相對來說比較單純一些,而且自己也不用考慮太多,也不會感覺特別的累。

4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應該是想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因為想要讓自己的人生重來一次。

5樓:夢迴夏花

給我一個機會,我還是想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因為那時的自己是最快樂的,很想去再感受一番,因為那時的快樂是無法複製的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有這樣的一個機會,我一定會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我覺得那時候的時光是非常美好的,也會讓自己感受一絲輕鬆。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你想要回到過去還是穿越未來。

7樓:千曼凝

未來啊,過去了已經過去。歷史是改不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吧!這次我希望不要認識她!讓她少一點痛苦的回憶

9樓:琴韋彥

想要回到我最單純美好的時候

10樓:騎公路車的妹子

過去,想挽回一些事情

如果給你一次回到過去的機會,你想回到什麼時候

俄羅斯的原野 回到十八到二十八歲這個年齡段。身強力壯,精力充沛,盡情享受做男人的樂趣! 妖人罪 我要回到我剛出生的時候,重新體驗一下人生,不在去傷害傷害過的人,好好把握住最愛的人。 1476360346嘿嘿 高中,只恨自己沒有好好學習,天天打遊戲處物件了,浪費了所有的時間!現在一事無成! 逆戾鋒 沒...

如果你可以穿越,你想回到什麼時間,做什麼?

如果要我穿越的話,我最想回到的就是高中的時候,因為我在上高中的時候是非常快樂的,而且我的老師對我非常的好,但是很遺憾的是我沒有考上好大學,所以我想如果再來一次的話,我一定要考乙個好大學。如果我能穿越時間的話,我一定會要回到高考前,不管前幾天我一定要提醒自己,好好背一下老師給我們出的那道題,因為我們高...

如果給你機會回到過去改變決定,你希望是什麼

靜沐暖陽 要是有機會去改變的話,我希望改變我自己的高考志願。我相信那句話 你去了哪一所學校是因為那所學校有你要遇到的人。我想是這樣沒錯。但是天知道,我當初選了的學校和地方,真的是因為我學藝不精,糊里糊塗不知道這個學校裡我自己的家的距離啊喂。不想說出來,我其實還是一個文科生。要臉。當時我們班主任讓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