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一次當超人的機會,你會做什麼

時間 2021-06-13 06:21:11

1樓:回憶

我會飛上天空,俯瞰大地,從高處看一看我生活過的地方,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也會去幫助正在受災的人群,用自己的超能力來拯救他們,讓他們知道世界上還是存在善良和希望的,讓他們不要輕易放棄。

2樓:寶34705圓頹

要是真的給我一次當超人的機會的話,我可能會選擇維護世界,保護世界,為世界懲奸除惡,我肯定會對得起超人這個名號,讓自己更努力,維護世界和平,我真的非常想當一次超人,如果真的可以讓我做超人的話。

3樓:猴04092鹿植

如果我是超人,我當然一定會用我自己的能力去造福這個社會,去幫助一些弱小,去解救一些惡劣勢力,並且幫助警察去解決多起案件,用自己的能力保護他們,讓那麼多警察不要在這個時候喪失性命。

4樓:寶18357茄雲

給我一次當超人的機會,我會去追求這個世界,讓這個世界充滿著並不代表所有的事件都是壞的,也不代表所有的事情都不壞,我認為我們所理解的和我們所知道的事情並不是一切都是力所能及的事情,讓我當一次超人的話,我會去往貧困的地區幫助一些貧困的人,讓他們感受到這個社會還是溫暖的。

5樓:猴67450補劫

如果給我一次當超人的機會,我可能會去想做世界和平讓去儘自己的能力去做一些可以幫助到其他人的事情,一些不管是細微的還是大的,主要是自己所力所能及的事情都可以去幫助他人去做。

6樓:曉淡

如果有一次當超人的機會,那我想去一次珠穆朗瑪峰,我想現在峰頂體驗一下杜甫的會當凌絕頂,一覽縱山小。是一種怎麼樣的情懷和氣概,想讓自己的心胸變得開闊想讓自己的視野和格局變得更高大。

7樓:回憶

飛去世界各地旅遊,看***的每場演唱會。如果我是超人,我就能省下很多的錢去做這件事情。有時候,生活總是被某些事情壓得喘不過氣來,而能解決我心情的事,就是旅遊和***的演唱會。

沒有比這兩者更好的方法了。

給你一次機會,你最想對我做什麼,如果給你一個機會,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在醉白池採花的紫丁香 俗話說得好 強扭的瓜不甜 我們做朋友吧? 天涯開古 我想好好守護著你,護你一生不受傷,我定不負你,直到你的心完完全全的信任我,我們不分彼此就像一個人一樣,把你當成自己的一部分 班門弄斧 選題太龐大了 前提是認不認識,認識的有事可幫忙 閨蜜可暢所欲言 情侶溫暖你一生。 祝生在吳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