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是想念小時候,很想回到小時候

時間 2021-10-16 09:5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回憶總是想起我們小時候,閉上眼晴就能感受,太懷念過去的幸福了,捨不得忘記

2樓:豔濤

很簡單,你可能現在面臨到很多生活或者工作上的煩惱,而壓力大這些情況,感覺解決起來可能困難吧,你是不是獨生子從小在家裡是掌上明珠,小時候什麼事都從沒操過心,而都是由大人項著,在你心中看這個世界看得簡單又美好,但是現在你長大了,大人不可能也一直陪在你身邊,你獨自面對這個世界的時候遇到重重壓力或者不順心的事,如果出現得多了,你就會想到小時候無憂無慮。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猜錯的話,你現在感覺到要承擔的責任重了,遇到挫折了;

每個人都會長大,每個人都要生老病死,一輩子說白了就幾十年,要面對現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小時侯比 現在快樂~~!!..

5樓:_情聖

你小時有很多想作,而又沒有作的事..

6樓:彩虹冰砂

越大煩惱就越多!明白的事情越多想的自然也多!

大人不會像小孩子般坦率!會覺得做什麼都要考慮不能像小時候一樣也不用負責任

就是犯了錯誤別人也會覺得你可愛!

我也想念小時候啊!這是很正常的吧!!!

有的時候看見小孩子就羨慕起來

多交一些朋友吧!寂寞的時候容易想到以前

但是畢竟已經過去了啊!

不管多糾結多掛心也回不去了!

那麼就儘量看看以後吧!對以前懷著感恩的心情然後交很多朋友!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

讓自己每天都微笑著^^

7樓:貓不睬狗不理

逃避現實,其實人人都是這樣的

為什麼小時候想快點長大,長大了又想回到小時候

8樓:登平邢懷夢

人就是生活在矛盾中,小時候的我們天真,沒有任何煩惱。長大後的我們考慮的事情一件比一件複雜,簡單已經離我們很遠。可惜沒有時光機、、、

9樓:平優裘迎波

因為小時候看見姐姐們的開心和對自己長大時候可不可以幫爸媽的忙!長大了有很煩惱,就想起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生活

10樓:愛莞閒事

因為人小的時候對什麼都好奇,沒當過大人,覺得大人什麼好能幹,好厲害,想快點成為大人!

等自己真的長大了,所以的煩惱壓力來臨的時候,想想還是小時候好,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童年總是美好的回憶。

11樓:

您好!大部分大人bai是想回到小時候

du,zhi

而小孩又想快點長大

dao變成大人,這就是

專矛盾。人就是在屬矛盾中生存。

小時候無憂無慮,沒有煩惱,不需要有太多的責任,也不需要考慮那麼多,還要父母的照顧和愛護。

有許多的事長大了才能做,所以小孩就想長大。大人如果想回到小時候,有時候是由於壓力太大,有時候可能也可能是在逃避現實。

想歸想,但是規律就是這樣,我們都是要長大的,都是從被保護的身份變成保護其他人,這就是責任!

為什麼人總是在長大之後才想回到童年

12樓:來自德化古窯姿色天然的彩狐

小時候的世界總是美好而單純,長大後你會發現,你總會感覺到他人和社會或多或少有意無意的惡意,很難再有純真的快樂。懷念的不僅僅是童年,還有當初那個無憂無慮天真快樂的自己。

13樓:

少年時期回憶童年,壯年的時候只能回憶青年少年時期,因為童年記憶會模糊,到了中年就會回憶青年和壯年時期,再前面的記憶也會模糊,老年了就會回憶中年,人每個階段都喜歡回憶,這是人類這種高等動物的特質,享受現在,回憶美好,祝你幸福。

14樓:相思樹

人總會懷念童年時的天真率性,因為那時是多麼的單純,與世無爭,無憂無慮,慢慢長大之後,總會有些困惑,茫然,就自然而然地想回到童年時代。

這時候應該積極面對生活,但求無悔於生命!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的時候覺得童年是很開心、無拘無束 、而長大後有很多的煩惱 不想去面對 所以想回到童年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有回憶的年齡了,而且有了生活閱歷後,想回到簡單的童年,擁有純潔的友誼。其實,人們記住的往往是最美好的,那就是過好現在的生活,珍惜當下的朋友。開心、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慾望使然,總想得到卻不願付出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都是典型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唄,其實這也和青少年的典型問題有些關係:矛盾心理

19樓:無聊到家了

因為成年後,事情太多,潛意思裡處於逃避,就好想回到童年··

為什麼中國人普遍更喜歡小時候想回到過去,而美國人反之

慕曉曉曦 我們都知道中國人和美國人的思想有很大的不同,那些從小在國外長大的人回國以後會比較不適應國內的環境,現在很多人都說中國人普遍更喜歡小時候想回到過去,而美國人相反,到底是為什麼呢?中國人的小時候,大多數是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愛包圍著的,甚至於大部分人都是在溺愛中成長起來的,中國人小時候一般情況...

小時候我總以為什麼,一百字,小時候媽媽照顧我,我感受到什麼100字

你可以根據你小時候的夢想,將來長大會去做什麼事業這樣的考慮。實現自己的理想,寫100字。小時候總以為長大很好,其實長大也會小時候是一樣的,總有期盼。可以簡短寫一下,小時候我總以為夢想很容易實現,長大後才知道是那麼困難。小時候,我總以為長大會需要很長時間,但是不知不覺我就長大了,長大以後我才發現我更喜...

為什么小時候時間過得慢,為什麼小時候時間過得慢

為什麼小時候時間過得慢長大後時間過得快?為什麼小時候覺得時間過的很慢,長大後卻很快 為什麼小時候時間過得慢長大後時間過得快?因為人們有了智慧型手機,一玩兒就是一兩個小時。因為你八歲時的一天,是八年分之一天,而你二十歲的一天,是二十年分之一,分母變大了 因為小時候的煩惱是用天做單位,而長大煩惱就會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