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吃小時候吃的零食沒有小時候的好吃了?

時間 2023-01-02 01:55:07

1樓:白珍全全全

其實並不是因為現在的零食不好吃了,而是因為現在人們已經不屑於吃零食了,而且現在人們的經濟基礎變好了,所以吃的東西種類也比較多,所以就會感覺零食不如以前好吃。

2樓:周**強強

因為隨著時代的發展,我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了,而且在零食方面會有很多種類。所以說就會讓我們忘掉以前我們小時候吃的零食的味道。其實我覺得小的時候的零食才是最好吃的。

3樓:丹丹學姐吶

因為小時候可以供自己選擇的零食不多,所以會感覺滿滿的幸福感,而且好吃,而大了有能力了,卻沒有這種感覺了。

4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小時候生活條件差,很少吃零食,而且現在心境也不一樣了,所以感覺沒有小時候的好吃了。

5樓:行樂先生

因為小時候的零食比較少,所以給人們的感覺非常的好吃,現在零食的種模擬較多,有一些人已經吃膩了。

6樓:李佳楠那男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的零食比較少一些,所以有一點味道,你就覺得很好吃,也可能只是懷念那個時候。

7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現在沒有小時候容易滿足了,而且很多零食經過這麼多年也變味了,所以沒有小時候好吃了。

8樓:王志剛剛剛

現在很多食品裡面有一些新增劑或者是香精,所以吃起來沒有小的時候好吃。最重要的是不健康。

9樓:撒的謊

主要是因為現在長大了,而且有的時候對零食也不是特別的喜歡,小時候的零食早已經變味了。

10樓:行樂樂樂行

這是因為小時候的零食數量是比較少的,而且當時年紀比較小,所以也比較純真,而且也覺得零食是奢侈品。

11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這是因為以前的一些零食非常的懷舊,而且也代表著很多人們的情懷,而且給人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也是一種童年的回憶。

12樓:愛吃西瓜的熊

因為隨著時代的發展,我們每個人吃的東西越來越好,口味也越來越挑剔,所以在吃之前的東西就會覺得並不是特別的好吃。

13樓:史蒂芬斯

是因為現在的心態已經變了,跟小時候的心態是不一樣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14樓:魚與魚塘

因為生活變了,小時候沒有東西吃,所以會覺得那些零食很好吃。

尋小時候吃過的零食,尋一個小時候吃過的零食

星球杯,在炒貨店或者批發店或者小學的小賣部就有賣啦 現在小學也有吃這個的 hooligan飛 是什麼什麼杯來著,太空杯?超市都有賣的啊,有的是桶裝的,還有的收銀臺有,一塊錢6個 愛藝薅深 那是 星球杯 對吧,在學校門口就有賣,網上也有。 我是00後 在學校門口的小攤就有賣的,還在文具店買過 叫星球杯...

有哪些零食代表小時候的味道?

說起小時候的味道,我首先想到的就是這幾種零食 鍊子糖。因為這種糖的包裝一條一條的連在一起像鍊子一樣所以叫鍊子糖。五顏六色很漂亮,吃起來有些粘牙,但是很香甜。一毛錢買一截可以吃上一天。這是我小時候最喜歡吃的零食了,現在我還能回想起鍊子糖的味道。泡泡糖。泡泡糖的外形像西瓜一樣,五顏六色看著就特別想吃,味...

適合小孩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吃哪些零食健康

勾巧夏侯 水果和蔬菜 水果一般對於孩子來說還是非常的能夠接受的,味道還是不錯的零食,但是對於蔬菜來說,大多數的孩子都難以接受,味道怪異吃起來瑟瑟的,但是還是有寫瓜類能夠被接受,比如 黃瓜 西紅柿 小胡蘿蔔之類的,家長可以考慮多給孩子食用,是在吃不下去就是買果醬果汁等等乾燥的,這些都是健康的零食。粗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