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現在有些水果吃起來沒有小時候吃的好吃?

時間 2023-03-06 09:25:04

1樓:大志疏才

這是因為現在的水果被人工強行改變了,再加上小時候的口味也與現在不同。

2樓:石門光影

現在的水果之所以沒有小時候的好吃,主要是因為現在的水果幾乎都要施化肥、打農藥,甚至使用激素。

這要長成的水果違背了水果本身的成長週期,當然就不好吃了。

激素水果。

3樓:網友

可能因為小時候不是特別經常吃。

現在想吃了就買 吃的多了就沒感覺那麼好吃了。

很正常

4樓:貝殼閒話

因為小時候的選擇少,少就是好吃。

現在的選擇太多了,吃的過剩自然也就不好吃了。

5樓:雍赩

為什麼感覺現在有些水果吃起來沒有小時候吃的好吃?我覺得有兩種可能,乙個是原來的水果,不是嫁接的原汁原味,現在經過嫁接之後,有的好吃,有的就失去原來的味道,還有乙個就是你小時候,水果比較缺,吃的少,覺得吃起來就特別好吃,現在是市場物質不缺,非常豐富,而且非常多,吃多了就覺得沒有小時候的好吃。

6樓:網友

那是因為小時候大家都沒有那麼多水果給你吃,而且有現制,不是你想吃就能買得到,現在時代不同了,過了這個季節的水果你都能買到,那時候的水果只有當季可以買得到,過了季節想吃是不可能的。所以現在想吃就能買到,不稀奇了,也吃不出兒時的問道。

7樓:敏鴻遠

因為小時候的話沒有那麼多吃的,所以會感覺那些水果比較好吃。第二,現在的水果大多數都是因為大棚種植 的。所以也感覺沒有那麼有味 。

8樓:逍遙姣姣

吃東西有時候和心情有關,小時候沒怎麼吃的水果或者零食,東西少就會珍惜慢慢品,而現在任何東西都很容易買到,吃起來就沒有小時候那麼感覺了。

9樓:網友

因為現在水果用化肥的,成熟時間短,所以就不如小時候的水果好吃,另乙個原因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吃的多了,就有了審美疲勞,

10樓:僧微月

因為現在的水果的肥料和以前的不一樣,特別是現在的水果,尤其都是反季的,比如說西瓜,冬天還有都是長在大棚的,還有葡萄等等,正常情況下都應該夏季有那麼他們的反季的,所以在家肥料等等,一切都不一樣,所以說現在的水果沒有小時候吃的水果,口感好的原因就在這裡,謝謝!!!

11樓:燕靜秋梵

水果好吃還是不好吃關鍵在於個人的心思,小時候很難吃到水果,因為家裡條件的限制,再加上以前水果是自然成熟以及使用的是農家肥,自然會覺得比現在要好吃一些。

12樓:熱舞兒

這是因為現在的水果很多是反季節的,而且有的是嫁接過得,經過化肥農藥催熟劑,所以接出的果子沒有小的時候好吃。aqui te amo。

13樓:來自大嵛山島百年難遇的皂莢

因為小時候的生活條件不比現在。現在生活條件好了,可以供選擇吃的東西也多了,而且吃多了的話,你就會覺得口感比較差。

14樓:網友

因為小時候吃的是純天然綠色水果,沒有農藥,沒有激素,而且那時候家裡條件不好,選擇性少,能吃上已經不容易了。

15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隨著人的不斷成長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現在的水果感覺吃起來沒有小時候吃的好吃。

16樓:帳號已登出

第一次吃新鮮,吃多了沒有新鮮感了。再有就是小時候吃的都是當季水果,還是本地產的,是現在溫室大棚生產的冷庫儲存的沒法比的。

17樓:又逢年少時

因為現在人們都追求快經濟,水果、食物都是在激素下催熟的,人們不像以前那麼淳樸,一切都是向錢看的!

18樓:洋曜

相對來說,現在的化學成分越來越多。而且它的成熟時間越來越短,當然就越來越不好吃。

19樓:網友

因為現在的水果使用的化肥,農藥比較多,這嚴重影響了水果的口感。

20樓:琦飛松

為什麼感覺現在有些水果吃起來沒有小時候好吃?我覺得現在生活條件好了,吃什麼都有,所以吃什麼都沒有太好。

21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是現在的生活越來越好了,吃東西要求越來越高。

還有最重要的是,以前種的水果和現在最水果的式也不一樣了。

為什麼現在吃小時候吃的零食沒有小時候的好吃了?

22樓:白珍全全全

其實並不是因為現在的零食不好吃了,而是因為現在人們已經不屑於吃零食了,而且現在人們的經濟基礎變好了,所以吃的東西種類也比較多,所以就會感覺零食不如以前好吃。

23樓:周**強強

因為隨著時代的發展,我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了,而且在零食方面會有很多種類。所以說就會讓我們忘掉以前我們小時候吃的零食的味道。其實我覺得小的時候的零食才是最好吃的。

24樓:丹丹學姐吶

因為小時候可以供自己選擇的零食不多,所以會感覺滿滿的幸福感,而且好吃,而大了有能力了,卻沒有這種感覺了。

25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小時候生活條件差,很少吃零食,而且現在心境也不一樣了,所以感覺沒有小時候的好吃了。

26樓:行樂先生

因為小時候的零食比較少,所以給人們的感覺非常的好吃,現在零食的種模擬較多,有一些人已經吃膩了。

27樓:李佳楠那男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的零食比較少一些,所以有一點味道,你就覺得很好吃,也可能只是懷念那個時候。

28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現在沒有小時候容易滿足了,而且很多零食經過這麼多年也變味了,所以沒有小時候好吃了。

29樓:王志剛剛剛

現在很多食品裡面有一些新增劑或者是香精,所以吃起來沒有小的時候好吃。最重要的是不健康。

30樓:撒的謊

主要是因為現在長大了,而且有的時候對零食也不是特別的喜歡,小時候的零食早已經變味了。

31樓:行樂樂樂行

這是因為小時候的零食數量是比較少的,而且當時年紀比較小,所以也比較純真,而且也覺得零食是奢侈品。

32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這是因為以前的一些零食非常的懷舊,而且也代表著很多人們的情懷,而且給人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也是一種童年的回憶。

33樓:愛吃西瓜的熊

因為隨著時代的發展,我們每個人吃的東西越來越好,口味也越來越挑剔,所以在吃之前的東西就會覺得並不是特別的好吃。

34樓:史蒂芬斯

是因為現在的心態已經變了,跟小時候的心態是不一樣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35樓:魚與魚塘

因為生活變了,小時候沒有東西吃,所以會覺得那些零食很好吃。

為啥現在很多水果都沒有小時候吃的水果好吃了?

36樓:昭水芸科普團

因為現在的生活條件富裕了,小時候很窮,吃一次水果非常的不容易,所以吃到的水果會顯得非常好吃,其實都是心理作用。

37樓:浩宇星辰

現在很多的水果會打農藥,打生長劑,小時候吃的沒有打。

38樓:小張學長

現在相比於過去環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科技的發展會對環境造成一定的汙染,空氣也沒有以前那麼清新了,自然水果也沒有以前那麼好吃了。

39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小時候比較喜歡吃水果和零食,而現在對這些吃的東西已經失去了興趣,所以現在很多水果感覺都沒有小時候吃的水果好吃了。

這是什麼水果小時候吃過好像現在忘了

40樓:elvira_秋離陌

你好!這叫八月瓜,我們老家叫 牛卵蛋。

為什麼有的菜花吃起來很苦,柚子吃起來很苦,怎麼辦

金牌律師 有的花菜吃起來很苦,是因為在儲存過程中受凍的表現。 菜花吃起來很苦的原因 一是菜花本身是有苦味的。在炒之前,可將菜花煮上一分鐘,然後放進冷水過一下,這樣就能阻止菜中的苦味散發。用旺火炒或煸也能起到減少苦味的作用。二是廚具有問題。廚具材質不好,也會導致炒出來的東西不好吃。三是農藥殘留。買的菜...

為什麼米飯吃起來是甜的,為什麼糯米吃起來是粘的?

苣漓 我感覺大米有甜味在一定程度上也與水質有關。如果這個大米出自好的水質,吃起來肯定會比較甜,讓人也更有食慾 要是出自不好的水質,可能吃起來的口感並沒有那麼甜。另一方面也可能與產地不一樣,我周圍的人都喜歡吃東北米,因為他的產地出自溫帶季風氣候 糧食作物的生產週期是一年一熟或兩年三熟,所以大家都比較愛...

榴蓮為什麼吃起來香 聞起來臭,為什麼榴蓮聞起來臭,吃起來香

阿k第六季 其實榴蓮不臭,只是香味太濃了 這可是上學的時候植物學的老師說的。不知道對不對,但還是有一定道理的。試想一下,香水是不是挺好聞的,可如果乙個女子往自已身上灑了一整瓶,你一定得捏著鼻子才能從她身邊走過。榴蓮是馳名的優質佳果。產自東南亞諸國,近年來,泰國大力發展該品種,產量逐年上公升。榴蓮,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