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零食代表小時候的味道?

時間 2023-01-10 11:20:07

1樓:情感達人萌萌

說起小時候的味道,我首先想到的就是這幾種零食:

①鍊子糖。?

因為這種糖的包裝一條一條的連在一起像鍊子一樣所以叫鍊子糖。五顏六色很漂亮,吃起來有些粘牙,但是很香甜。一毛錢買一截可以吃上一天。

這是我小時候最喜歡吃的零食了,現在我還能回想起鍊子糖的味道。

②泡泡糖。?

泡泡糖的外形像西瓜一樣,五顏六色看著就特別想吃,味道也很獨特,除了糖的甜味,還有蘋果味,士多啤梨味。剛開始是硬的,嚼一會就成軟的了。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吹泡泡,雖然嚼到能吹泡泡的程度時已經沒什麼味道了,但還是捨不得吐掉。

③蘿蔔絲。?

一毛錢一包,酸酸甜甜的特別好吃,而且一包的分量也不少,從學校門口走到我家10分鐘的路程,正好吃完一包。

④口哨糖。?

這個糖造型平平無奇,但是中間有乙個圓孔,含在嘴裡可以像吹口哨一樣吹出聲音。味道甜甜的。**也很便宜。

這些都是我小時候最喜歡吃的東西。所以在我心中,它們就代表小時候的味道。

尋小時候吃過的零食,尋一個小時候吃過的零食

星球杯,在炒貨店或者批發店或者小學的小賣部就有賣啦 現在小學也有吃這個的 hooligan飛 是什麼什麼杯來著,太空杯?超市都有賣的啊,有的是桶裝的,還有的收銀臺有,一塊錢6個 愛藝薅深 那是 星球杯 對吧,在學校門口就有賣,網上也有。 我是00後 在學校門口的小攤就有賣的,還在文具店買過 叫星球杯...

為什麼現在吃小時候吃的零食沒有小時候的好吃了?

其實並不是因為現在的零食不好吃了,而是因為現在人們已經不屑於吃零食了,而且現在人們的經濟基礎變好了,所以吃的東西種類也比較多,所以就會感覺零食不如以前好吃。因為隨著時代的發展,我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了,而且在零食方面會有很多種類。所以說就會讓我們忘掉以前我們小時候吃的零食的味道。其實我覺得小的時候的零...

零食有哪些品牌,好吃零食有哪些品牌

半城花半人夢 悅記飄香,樂事,康師傅,同一,匯源,金絲猴,德芙,可比克,上好佳,玉玲瓏,蒙牛,伊利,佳寶,樂天,白象,李鬆桃,洽洽,泰山,香山,阿爾卑斯,不凡帝,三鹿,屈臣氏,樂百氏,益達,達能,好麗友,美丹,maigoo 品牌排行網看下零食的品牌大全和零食十大品牌! 吃喝冒險王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