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的時候,你們都吃些什麼零食

時間 2021-09-19 02:33:15

1樓:尓康

‍‍‍‍肚子餓的時候,我會先看看家裡有沒有麵包類的食物,再看看有沒有水果類的果類,然後才是零食。主要是覺得零食要吃太多才能填肚子,而麵包模擬較實在,吃一兩個,再喝點開水,肚子基本就充實了。當然,我家裡長期備有的零食就屬小麻花了。

實在沒有麵包水果類了,我就是開水搭配小麻花,吃個十來個,喝上半杯水,肚子也充實了。

‍‍‍‍

2樓:瓜田裡的猹

棗夾核桃,乙個分量很足,抗餓,會有飽腹感,而且補脾胃,很健康,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3樓:賣萌

‍‍對於我這個吃貨來說什麼都可以,我不挑剔,只要有什麼就吃什麼,餅乾啊。麵包啊,酸奶啊,這是在家的時候,如果在外面的話那吃的更有選擇了,蛋糕可以來一塊,蛋撻可以來幾個,有時候嘴巴饞了也會去吃炸雞漢堡,還有就是吃得蠻多的粉,各種煮粉,湯粉,牛腩粉,五穀粉,反正我覺得我吃什麼都好吃。‍‍

4樓:寶55152雌永

青梅果子,酸酸甜甜,含熱量低,解饞又不胖人~精選台灣青梅,小巧易裝,無論上班上學,都是最好的解饞又不怕胖的零食!

5樓:康小寧

餓了,首選還是要正常吃飯的,不僅能填飽肚子,還因為這樣對腸胃好。如果情況不允許,只能吃些零食來充飢的話,我覺的比較健康的零食是堅果類、水果和酸奶。

6樓:向向桃

豆腐乾,作為零食只要吃上兩三片,就能補充全天所需鈣量40%,蛋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一樣都不缺,多吃也不會胖,入口綿軟耐嚼,川味十足讓你的舌頭得到火辣的體驗,百吃不膩!

7樓:阿qi棄

燕麥片,不含糖的燕麥更加養胃,具有活膚,抗衰老的功效,是早餐很好的選擇!含小麥胚芽10%, 澳洲進口原麥,無糖加熱水即可食用。

8樓:c醬粉絲團

‍‍‍‍我餓的時候喜歡喝茶,吃的點心,都是在農貿市場裡買的,有花生做的花生餅,有芝麻做的芝麻餅,有瓜子做的瓜子餅等,這些自己家做的東西,沒有外包裝,稱回來放在各種罐子盒子裡,比較新鮮,特別環保,也不太甜,我感覺非常好!我不喜歡工業品的各種包裝食品,因為我自己就是做快消品營銷的,我知道這些保質期12個月甚至更長的包裝食品,很多都加了防腐劑,對身體沒好處!要對自己好一點,就不要等餓了再找東西吃,那樣容易飢不擇食,而且容易吃多,甚至為了快速解餓,吃一些高糖高熱量的東西,容易長胖!

在有一點小餓的感覺的時候,吃一點散裝的小零食,一次不要吃太多,特別是不要吃太快,最重要的是吃茶,坐下來安靜地喝茶,零食作為小茶點,這種安靜的感覺,是我喜歡的感覺,也比較養生!‍‍‍

9樓:宰靖兒

海苔,海苔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減少脂肪在體內的積存,還能預防高血壓和冠心病。海苔富含微量元素,還不增加體重,大片海苔還可以做成壽司食用!

為什麼肚子餓的時候會咕咕叫,為什麼餓的時候肚子會咕咕叫?

肚子餓了為什麼會咕咕叫 為什麼肚子餓了會咕嚕咕嚕叫?為什麼肚子餓了會咕咕叫?星知計畫 為什麼餓的時候肚子會咕咕叫?肚子餓了為什麼會咕咕叫 他是胃酸太多引起肚子會響所以就有咕咕響的聲音。這個是你胃裡面的空氣發生了震動,然後發出了這種聲音。這可能是由於人們特殊的身體結構造出,這是一種自然的生理反應。這可...

零食只能增胖嗎?適當的吃一些什麼零食其實是對養生是有好處的

tomo的女朋友 我認為這種說法是錯誤的,適當的吃一些零食對我們的身體還是沒有壞處的,比如說我們可以吃一些紅棗啊,這個是利於補血的。 可愛的 有的膨化食品或者一些食品新增劑會使人發胖,可以吃一些綠色健康的食品 當然不是,那些高熱量的零食是比較容易增胖,但是有些零食還是對身體有一定的好處的,比如說那種...

班會要買零食,什麼零食好急,班會課上吃的小零食

糖果,花生,瓜子,開心果。很零碎,耗時間,而且也不是很貴。還可以買點果凍,小包的薯片,就當獎品發的玩。最好不要買大袋的東西,不好分。不過飲料一定要大瓶的哦,也要準備好白開水 有點熱的 有的女生可能不能吃涼的 花生。瓜子 有種小瓜子也滿好吃的。橘子.汽水 美年達,百事可樂.雪碧.一定要大瓶的.糖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