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哪些既好吃又健康的小零食,大家有哪些既好吃又健康的小零食推薦?

時間 2021-09-19 02:32:15

1樓:比你還要體檢

我一般都會給孩子買一些乾果類,比如水果幹、紅薯幹、瓜子、花生、葡萄乾、炒的豆類、都是健康的零食,還有一些生活裡也常吃的原味堅果、燕麥穀物片、無糖酸奶、手工低脂低卡歐包、蔬菜幹、豆腐乾、海帶絲、魔芋絲、鱈魚腸、即食雞胸肉等等,差不多就是這些,對我來說這些是很健康的零食啦 **期間嘴饞的話可以吃。

1. 總熱量較低:當你同時看上了很多款零食,不知道哪款更健康的時候,最簡單且最直觀的方法,就是翻到零食袋子的背面,直接看營養成分表中的能量(通常為每100克)。

能量越低就說明你在吃零食過嘴癮的時候,攝入的能量相對較少,身體所增加的負擔也相對較少。

3. 脂肪成分較低:脂肪成分一定程度上代表了零食中油的含量,還有過量脂肪的零食一般都是油過量,其實口感也不好,會糊嘴。

4. 營養成分較高:第三點,也是不可忽視的就是要看營養成分,包括蛋白質(人體氨基酸的基礎)、各種維生素、礦物質,看看是不是有,量多還是少。

這樣一來,就可以放心的買買買,吃吃吃啦!

2樓:不著急上課

推薦一些我平時比較喜歡吃的小零食吧。比如有海苔,堅果,奧利奧夾心餅乾,蛋蛋卷香,酥脆糕,純手工的石頭餅,紅棗核桃黑芝麻餅。

3樓:依琳情感誦

我是比較喜歡吃零食的,我覺得好吃的小零食像:口袋麵包、旺旺雪餅、桂花糕、果凍、老酸奶等等,都還是不錯的。

4樓:小楊美美

海苔,富含多種維生素,能減少體內脂肪的堆積;藍莓幹,富含多種維生素,可促進消化排毒養顏。

比較健康的零食有哪些?

5樓:吃喝冒險王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是有助健康的呦

6樓:南方健康

3種健康零食你一定要會吃

7樓:赫以

果蔬脆片比較不錯,它是真空狀態下低溫油炸,基本儲存了果蔬原來的營養成分,而且吃起來脆脆的,很可口

8樓:袁稈錄倉

零食可分為原產品零食、初加工零食和深加工零食。一般情況下原產品零食和初加工零食是健康零食。生活中有很多健康的零食種類,如奶類、豆製品、堅果、新鮮水果以及未經過加工的天然乾果(如酸角、百香果)等,除此之外還有湯臣倍健營養軟糖,能補充多種營養。

9樓:

自我感覺純牛奶,酸奶類,全麥麵包,壓縮餅乾,鮮榨果汁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低油低糖的都很健康啊,堅果之類的

11樓:林牧業越道

果蔬脆片啊,水果幹啊,都可以呀!

有什麼零食又好吃又健康?什麼零食好吃又健康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是有助健康的呦。有一些零食又好吃又健康,就比如說一些紅棗,特別是那些製作成乾紅棗的,我覺得是比較不錯的零食,買了之後吃起來很好吃,而且也很健康,還有一些芒果片,這些都是不錯的零食也有營養。我最愛吃的零食就是芒果乾兒,我感覺芒果幹就屬於那種又好吃又健康,因為它是有芒果製成的,然後新增劑...

最近有什麼零食好吃,有什麼好吃又健康的零食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我最近吃袋裝的野酸棗,瓜子,話梅,海苔,冰棍,糯公尺糰子,牛肉餅.獼猴桃,南豐蜜桔,還有各種酸奶.偶爾也吃巧克力.可比克 彩虹糖 阿薩姆 旺仔小饅頭 上好佳 旺旺小小酥 小核桃吧。肉很香,而且吃起來比較麻煩,口腔運動量很大。我是最喜歡吃各種味道的魚蛋 牛肉乾 海苔 話...

兒童健康零食有哪些,適合孩子的健康小零食有哪些?

適合兒童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1 水果和蔬菜 水果一般對於孩子來說還是非常的能夠接受的,味道還是不錯的零食,但是對於蔬菜來說,大多數的孩子都難以接受,味道怪異吃起來瑟瑟的,但是還是有寫瓜類能夠被接受,比如 黃瓜 西紅柿 小胡蘿蔔之類的,家長可以考慮多給孩子食用,是在吃不下去就是買果醬果汁等等乾燥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