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在背書的時候吃的零食,有什麼適合在背書的時候吃的零食推薦?

時間 2021-09-19 06:04:32

1樓:酒氣少女販賣機

背書的時候需要比較安靜的環境,所以一些聲音比較大的零食就不推薦了,但是像棉花糖,口香糖,吸吸凍,這種方便吃,而且聲音比較小,味道也不是很重的小零食,可以一邊背書一邊吃一點。

2樓:

背書的時候最好不要吃那種薯片之類的膨化食品,吃起來咯吱咯吱的有聲音,容易打擾到其他的同學而引起不滿,推薦吃山楂球,酸酸的,吃起來促進唾液分泌,帶動大腦運動加快,會讓你興奮起來,集中注意力。

3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ad鈣就是一個特別不錯的選擇,因為在讀書的時候,通常我們都是沒有時間去拿東西吃的,這個時候如果有一瓶ad鈣在旁邊就會特別的方便,我可以一直吃它,不用動手就可以了,這樣還可以讓我集中注意力去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自己而言,我一般喜歡在背書時吃巧克力豆。因為吃巧克力這個是會讓心情愉悅的,再加上巧克力豆小小個大小剛剛好,不會影響背書時發音。而且巧克力豆含著在嘴裡一點點慢慢地吃也是很幸福很爽很耐吃的,但是還是要注意適量。

5樓:九江

吃餅乾,我每當到背書就吃餅乾,餅乾不但可以充飢,而且還會讓你認真背書。忘記背書的飢餓感和無聊。還有就是吃花生了,我同桌就是背書吃花生來的,她和我說吃花生可以補腦,加快背書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開水......

背書是需要集中精力的,這時候吃零食,不會有任何積極作用,反而會讓你放鬆精神,進而不能有效背書。

所以,背書就是背書,先集中精力把這件事做好,再去享受美食吧。

7樓:

我覺得背書的時候吃一些略帶糖分並且不會越吃越上癮的那種食物比較好,比如瓜子之類的,會吃上就停不下來,影響背書,所以我覺得沖泡一杯奶茶,吃一點蛋糕或者琥珀核桃比較好,可以補腦又可以調動多巴胺,人會比較精神興奮,適合背書的狀態!

8樓:科技界新鮮事

我兒子在背書的時候經常吃薯片,我也沒有阻止過他,只要是背會了就好,其實這種做法是不對的,一邊吃一邊背根本記不住,還不如讓他先吃一會兒,吃完了在專心致志的背書效果會更好,每個人和別人不一樣的,根據自己選擇適合自己吃的零食選擇的

9樓:肖洛棘

我背書的時候就時不時地很喜歡吃零食,可能是學習太費腦力了叭……超級喜歡吃百醇哇!尤其是抹茶味兒的,覺得是最好吃的一個口味。還有就是各種餅乾類的吧,覺得比較充飢…

10樓:zj小華子

糖果,特別是那種硬硬的水果糖。一方面,畢竟含糖量較高的東西對持續大腦運轉有基本作用,另一方面,嘴巴里是甜的給人一種「複習好甜,學習快樂」的錯覺(知識點:經典條件反射)。

但含糖量高的可不只是糖,餅乾、奶茶糖也多,但它們都不如硬糖方便吃啊。而且只用含著就可以了,在圖書館裡吃都沒問題,也不會弄髒手指書本桌面。

適合小孩吃的健康零食有哪些,吃哪些零食健康

勾巧夏侯 水果和蔬菜 水果一般對於孩子來說還是非常的能夠接受的,味道還是不錯的零食,但是對於蔬菜來說,大多數的孩子都難以接受,味道怪異吃起來瑟瑟的,但是還是有寫瓜類能夠被接受,比如 黃瓜 西紅柿 小胡蘿蔔之類的,家長可以考慮多給孩子食用,是在吃不下去就是買果醬果汁等等乾燥的,這些都是健康的零食。粗糧...

有哪些適合在家裡囤積的零食

西瓜皮不吃 一 水水 少了什麼也不能少了水,對於人來說,水是僅次於氧氣的重要物質。如果乙個人不吃飯,依靠自己體內貯存的營養物質或消耗自體組織,可以活上乙個月。但是如果不喝水,連一周時間也很難度過。所以在災難來臨之前,除了儲存一定量的水外,你也可以準備一些對水進行淨化過濾的藥品和裝置。二 壓縮食品 壓...

最適合在辦公室吃的零食是什麼

辦公室小野 辦公室必備零食有哪些? 聽風說往事 藍莓 藍莓乾比新鮮藍莓更易儲存,120g藍莓幹含有240卡路里,是理想的美容 小零食。藍莓中多酚類物質對脂肪具有分解功效,可以抑制脂肪的生成。藍莓富含維生素c d,可以幫助身體排出毒素,增強消化功能。雖然藍莓幹的熱量大於藍莓,但藍莓有季節性,儲存時間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