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有什麼特別好吃的零食推薦

時間 2022-11-08 19:45:06

1樓:小謝有妙招

1、紅棗夾核桃,既然選擇零食,我們肯定要從原料看起,新疆的大紅棗圓潤飽滿,每個都和雞蛋一樣大小,而核桃也是精挑細選之後,只留下完整的核桃仁,搭配在一起就成為了紅棗夾核桃,成為了一款營養又味美的好零食。

紅棗去核,核桃剝殼之後,用肥厚的棗肉包裹住飽滿的核桃仁,不僅幫我們節省了時間,而且吃起來也更過癮。一口下去軟糯香甜的紅棗和濃香酥脆的核桃仁這種截然不同的口感在嘴巴裡感受到,吃起來非常滿足。

2、全麥餅乾,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每次工作到下午3點左右的時候,總是想吃點什麼,否則根本提不起勁工作,這時候全麥餅乾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可以提供很不錯的的飽腹感,滿足我們空虛的下午。

全麥餅乾本身熱量很低,還是很多健身和**人士的選擇,經常吃也不用擔心發胖,而且全麥餅乾也有豐富的營養,可以給我們身體補充膳食纖維,是我們工作期間的最佳伴侶,工作累了吃上兩片給自己補充能量。

3、黑芝麻丸,相信黑芝麻大家都不陌生,其中的營養非常的豐富,不過直接用黑芝麻做成的食品也不多,比較常見的只有黑芝麻糊,不過在辦公室吃起來也不太方面,而黑芝麻丸就是很不錯選擇的,工作之餘隨時拿出乙個就可以吃。

黑芝麻丸不僅有黑芝麻,還有黑豆和黑公尺這些天然穀物,除此之外沒有任何食品新增劑,只有少許蜂蜜用來調味,所以吃起來軟糯香甜,滿嘴都迴盪著濃郁的芝麻香味,不但解饞還給自己充足的能量。

4、牛肉乾,提起肉乾,很多人就覺得零食不應該吃這麼油膩的,其實這種說法是比較片面的,有一些肉可能是這樣的,不過牛肉是例外,牛肉本身是高蛋白卻低脂肪的好東西,經常吃也不會發胖,非常的健康。

製作牛肉乾之後,吃起來也非常方便,拿出一條撕開包裝就可以吃,在昏昏欲睡的下午給自己來上一根牛肉乾,讓自己能量滿滿,而且還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非常適合買一些囤在辦公室。

5、七度方益顏糕,說到零食,女孩子肯定是有話說的,我們辦公室的女生都是在位置上放了不少吃的,不僅可以解饞,甜美的味道也可以轉換心情,不過有些零食吃多了可能會長痘、**出油,所以挑選時候女孩子吃的零食是很重要的。

而七度方益顏糕甄選枸杞、紅豆、花生和紅棗這些健康食材,成份營養健康,而且還不新增任何蔗糖,製成的小點心就非常適合女孩子,好吃營養還熱量低,入口香甜可口,用健康天然的食材給自己吃出乙個好氣色。

2樓:於是忘了季節

好吃的零食那可太多了,比如肉鬆餅,薯片,魚仔,毛豆。藕片,辣魚尾,辣條。

有什麼特別好吃的零食推薦

3樓:貓咪愛聽風

脆公升公升薯條(強烈推薦蜂蜜黃油味,原味和番茄味也好吃)果乾果脯蜜餞

阿婆家的薯片(好吃不貴,還有他們家的麻薯也挺好吃)肉乾、肉脯、鴨脖、雞爪

大辣條、大刀肉、魔芋爽

俄羅斯蜂蜜拉絲餅還有糖果威化(俄羅斯小零食都挺好吃的,不過都特別特別甜,不是很喜歡甜食的就不要買了)

豆乳威化

饅頭片(我挺喜歡吃的,每次都要買好多)

小麻花(就是那種一口乙個的,十塊錢一大包,耐吃解餓)果蔬脆(直接搜名字就行,十多塊錢一大包,味道都大差不差)紅薯幹、紅薯脆(很喜歡,每次要囤很多慢慢吃)奶棗、山楂奶球(味道挺不錯,能成為網紅美食不是沒有道理的)蛋黃酥肉鬆海苔

酸辣雞爪、泡椒鳳爪、檸檬雞爪(反正酸辣口的雞爪鴨腳我都覺得好吃)香辣魚皮(這個挺脆的,一大包也很耐吃,就是會稍微有點腥)紅糖肚臍餅(據說很好吃,不過我還沒有吃過不知道怎麼樣)

4樓:劉畢梵食品

好吃的零食有很多,都是看個人口味的,我最近吃乙個卡慕的蛋捲,感覺還不錯,聽說能緩解疲勞,想我這種上班族每天上班困的要死,偶爾還是吃一下這些能緩解疲勞的零食的,不然都沒辦法上班了。

5樓:冰絲明路

特別好吃的零食,有好多種呀,看你喜歡哪一類的比如說你喜歡麻辣的食品,那就有鴨脖鴨架辣條魚豆腐之類的都是特別好吃的;如果你喜歡甜食的話,那也有很多種。比如說蛋黃酥驢打滾脆脆鯊糯公尺糕桂花糕還有榴蓮酥之類的小甜點都是特別好的;如果你喜歡烘焙類的小零食的話有薯片,餅乾,豬肉脯之類的。

最近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

6樓:**小輝

好吃的零食太多了,有薯片,辣條,雞爪,花生等等。不過最近吃的就是「連山大刀肉」,是辣條的一種,就是小時候小賣部裡一毛錢一包,長方形的辣條。小時候超愛這一口,小小一塊一點一點的吃,吃完舔包裝袋,舔手指。

現在就不一樣了,一口乙個,某寶上很多,還是小時候的味道。

7樓:噴火金龍

樂事薯片,如果要我推薦,首先要保證物美價廉啊,其次不會汙染手。

那麼棉花糖,

口香糖最好了

8樓:劉畢梵食品

想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零食,還說得從自己的口味入手。覺得自己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就去找什麼口味的,別人喜歡的口味你不一定會喜歡。

9樓:在生活中成長

好吃的零食很多,最近我推薦的零食是每日堅果,營養豐富,還有來伊份的小包裝,品種比較多,口味好。

10樓:猴哥解答

小時候的話,那就是今麥郎的個品牌,然後他這個品牌有非常多的小吃,還有一些飲料都是屬於一些小吃的一些東西望採納

11樓:林雪

日式小餅乾,李子柒螺螄粉,藕粉,炸雞,辛拉麵,脫骨雞爪,杏仁酥,黑芝麻花生酥。

12樓:ok顏落

我最近最愛吃(小白心裡軟)的雞蛋糕

還有一款溜溜梅,忘了是什麼牌子的了。反正都是某音上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你喜歡吃甜的還是鹹的,或是辣的。有乙個範圍才好推薦零食

有沒有好吃的零食推薦?

14樓:貓咪愛聽風

脆公升公升薯條(強烈推薦蜂蜜黃油味,原味和番茄味也好吃)果乾果脯蜜餞

巧克力阿婆家的薯片(好吃不貴,還有他們家的麻薯也挺好吃)肉乾、肉脯

大辣條、大刀肉、魔芋爽

俄羅斯蜂蜜拉絲餅還有糖果威化(俄羅斯小零食都挺好吃的,不過都特別特別甜,不是很喜歡甜食的就不要買了)

豆乳威化、芝士威化

饅頭片(我挺喜歡吃的,每次都要買好多)

小麻花(就是那種一口乙個的,十塊錢一大包,耐吃解餓)果蔬脆(直接搜名字就行,十多塊錢一大包,味道都大差不差,我覺得裡面的菠蘿蜜脆真好吃)

紅薯幹、紅薯脆(很喜歡,每次要囤很多慢慢吃)奶棗、山楂奶球(味道挺不錯,能成為網紅美食不是沒有道理的)蛋黃酥肉鬆海苔

酸辣雞爪、泡椒鳳爪、檸檬雞爪(反正酸辣口的雞爪鴨腳我都覺得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又健康的零食其實還是有一些的,比如說吃一些爆公尺花,海苔或者說一些海藻類的食物都是可以的。

16樓:人生簡稱生死

在日常生活當中,我發現過很多好吃的零食,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貴州的土豆片,雖然他的包裝顯得不那麼精美,但是量大並且實惠。還有就是小公尺鍋巴特別的耐吃,而且味道很香。

17樓:a開著拖拉機

好吃的零食多的很吶,比如說旺旺碎碎冰啊,脆脆鯊,還有就是薯片的等等都是不錯的

18樓:騎行者

好吃的零食很多,像開心果,果丹皮,紅薯條紫薯,話梅,香蕉塊等都是好吃的零食,不胖還健康!

19樓:天天之蟲

好吃的零食推薦會有,還有很多比如核桃。還有蠶豆,貓耳朵。等等之類

20樓:小卡的夢話

我覺得百草味的很多零食都不錯

21樓:happy円嬽

王小滷雞爪,春江無骨鴨掌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

貓咪愛聽風 脆公升公升薯條 強烈推薦蜂蜜黃油味,原味和番茄味也好吃 果乾果脯蜜餞 阿婆家的薯片 好吃不貴,還有他們家的麻薯也挺好吃 肉乾 肉脯 鴨脖 雞爪 大辣條 大刀肉 魔芋爽 俄羅斯蜂蜜拉絲餅還有糖果威化 俄羅斯小零食都挺好吃的,不過都特別特別甜,不是很喜歡甜食的就不要買了 饅頭片 我挺喜歡吃的...

特別好吃的零食推薦,推薦一些好吃的零食?

特別好吃的零食推薦,特別好吃的零食很多,比如薯條,各種瓜子,松子,鍋巴,小麻花,這些都非常好吃的零食也很受大夥的喜歡。初中特別好吃的零食有很多啊,看你個人喜歡吃什麼,那我就非常的喜歡吃鮮花餅和火腿月餅。有什麼特別好吃的零食推薦我覺得薯片呢嗯,麻辣口味的一些滷菜呀,還有一些乾果之類的葡萄乾啊,獅子餅乾...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一下,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下?

木魚醫生 這5款小零食,好吃還不胖。 最近特別喜歡吃三隻松鼠的半邊梅,酸酸甜甜。非常開胃。 冰涼滴夏天 惠尋烘焙零食就是個很好的選擇,是京東自有品牌,有很多網紅推薦,合理。 南京板鴨!因為這是八零後,九零後的回憶!並且,步步升牌子的!聽我的,沒錯! 你好,你可以在 上面查詢那種好吃的零食,一般三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