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腳臭需要對症治療?

時間 2022-11-08 19:45:06

1樓:筆含春y開始

腳氣也就是足癬,是真菌感染腳部**引起的一種常見**病,腳氣腳臭的**,首先要注意衛生,鞋子通風透氣,減少出汗,穿純棉襪子,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不要共用鞋、襪、浴盆、腳盆等生活用品。

以外用藥物**為主,可以使用抗真菌類藥物,比如硝酸公尺康唑軟膏、萘替芬酮康唑軟膏、聯苯苄唑乳膏、特比萘芬凝膠等藥物,每日兩次,外塗於患處,一般連續使用兩周,可以去除腳氣和腳臭的。如果變成常頑固難治的,還可以配合口服抗真菌類藥物,比如口服伊曲康唑或者特比萘芬,要連續用藥兩周,可以治好。

腳臭的根源而是腳部**排汗較多,有臭氣,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的腳氣。建議您:1。

用重物將絲瓜絡壓平做成鞋墊,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2。洗腳時,在水中加入公尺醋10-15毫公升,調勻後,將雙腳浸泡15分鐘左右,每日1次,連續3-5天,腳臭即可消失。

3。洗腳時,在熱水中加50克白礬,浸泡10分鐘左右,可除腳臭。

2樓:鷹雞長空

對於神經性腳臭這種問題,大家一定要特別的關注,對於現在的**方法也沒有什麼很明確的很有效的方法,還有的人認為神經性的腳臭和內分泌有關係,也有的人認為通過心理暗示的方法就可以改善神經性腳臭的問題,大家最好還是到醫院裡面去聽取醫生的建議。

神經性腳臭怎麼治療呢

神經性腳臭可以用泡足藥粉泡腳,然後可以塗抹一些外用的藥膏進行緩解腳臭。如果症狀不能緩解的話,需要來正規的醫院 科進行檢查。腳臭一般都是由於腳出汗比較多,或者是汗裡面的水分 鹽分還有乳酸 尿素在汗多的情況下就會引起細菌大量的繁殖,這種情況下就會引發腳臭。神經性臭腳怎麼 神經性腳臭可以用泡足藥粉泡腳,然...

什麼是神經性腳臭?什麼是神經性腳臭呢?

正常情況下,體內的毒素通過汗液排出。通過肝腎過濾等有效排除,但是神經性腳臭的患者大多數都是由於毒素無法排除體外,導致毒素累積。他們必須放鬆,保持良好的態度,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喝一些白開水,避免感冒上火,多出去透透風,曬一下太陽。神經性腳臭即掌蹠多汗症,屬於情緒性出汗過多。什麼是神經性腳臭呢?神經性腳...

神經性腳臭會得腳氣嗎?神經性腳臭和腳氣有關係嗎?

腳臭,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裡除含水分 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 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若鞋子不透氣,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臭氣異常強烈。得了腳臭會引起腳氣嗎?得了腳臭很可能會引起腳氣,腳臭問題如果不及時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