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腳臭怎麼治療呢

時間 2022-02-24 04:40:14

1樓:配件王老師

神經性腳臭可以用泡足藥粉泡腳,然後可以塗抹一些外用的藥膏進行緩解腳臭。如果症狀不能緩解的話,需要來正規的醫院**科進行檢查。

腳臭一般都是由於腳出汗比較多,或者是汗裡面的水分、鹽分還有乳酸、尿素在汗多的情況下就會引起細菌大量的繁殖,這種情況下就會引發腳臭。

2樓:閉衍

神經性臭腳怎麼**?神經性腳臭可以用泡足藥粉泡腳,然後可以塗抹一些外用的藥膏進行緩解腳臭。如果症狀不能緩解的話,需要來正規的醫院**科進行檢查。

腳臭一般都是由於腳出汗比較多,或者是汗裡面的水分、鹽分還有乳酸、尿素在汗多的情況下就會引起細菌大量的繁殖,這種情況下就會引發腳臭。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3樓:

神經性腳臭和平時說的腳臭不一樣,神經性腳臭更嚴重一些,穿著鞋子周圍也可以聞到腳臭的味道。神經性腳臭的患者想**的話建議去醫院,醫生會開一些降低轉氨酶的藥片**。平時要吃一些不容易發汗的食物,不要穿運動鞋、旅遊鞋這些不透氣的鞋子,要寬鬆舒適的鞋子,襪子要選擇棉質的。

4樓:高心雨

在緊張的時候就會感覺腳臭,在教室和圖書館也會有這種腳臭的感覺,但是其他情況下就沒有,脫了鞋子也沒有臭味。很顯然你這是心理作用導致的「心因性腳臭」。

指導意見:

由於你這種所謂腳臭的感覺,並不是事實上腳臭,而只是在特定的環境內,在緊張的時候,由於心理作用才變相的感覺到的,在本質上是屬於心理問題。所以需要通過心理**來解決,沒有必要弄泡腳或者抹什麼藥之類的。建議聯絡心理醫生,為你做認知調整的心理**,可以在當地心理科面診,也可以通過這個平台。

5樓:小老婆玖仁

腳臭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若鞋子不透氣,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臭氣異常強烈。

建議你穿布藝鞋如能配合穿著抗菌襪,則能起到消除腳臭。還可以用陳香足清泡腳,然後抹點足淨膏,腳就不臭。若無效到當地的大醫院或者正規的醫院**科看看。

什麼是神經性腳臭?什麼是神經性腳臭呢?

正常情況下,體內的毒素通過汗液排出。通過肝腎過濾等有效排除,但是神經性腳臭的患者大多數都是由於毒素無法排除體外,導致毒素累積。他們必須放鬆,保持良好的態度,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喝一些白開水,避免感冒上火,多出去透透風,曬一下太陽。神經性腳臭即掌蹠多汗症,屬於情緒性出汗過多。什麼是神經性腳臭呢?神經性腳...

神經性頭疼怎麼治,神經性頭痛怎麼治療?

髓海空虛性,虛寒化火症 西醫檢查無頭部,器質性變化為前提下 原因 身體不適屬於 三因證 外因,內因,不內外因 地域 天不滿西北,地不滿東南,十里不同風,百里不同俗 宜 四季 養生 飲食 通 體質優 因地,因時,因人,養生之道 飲食合理 五穀養生,五畜補益,五果助之。法於陰陽,和於術數 飲食有節,起居...

神經性腳臭需要對症治療?

腳氣也就是足癬,是真菌感染腳部 引起的一種常見 病,腳氣腳臭的 首先要注意衛生,鞋子通風透氣,減少出汗,穿純棉襪子,保持區域性 清潔乾燥,不要共用鞋 襪 浴盆 腳盆等生活用品。以外用藥物 為主,可以使用抗真菌類藥物,比如硝酸公尺康唑軟膏 萘替芬酮康唑軟膏 聯苯苄唑乳膏 特比萘芬凝膠等藥物,每日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