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買手機買什麼牌子好,想買三星來著但是不知道買什麼型號

時間 2022-02-24 04:40:12

1樓:zm的春天

如果買三星就等到出了s5再買也不遲,現在的note3不行

買蘋果5s也可以,我個人覺得這款手機金屬感強,就是小了點

索尼z1 全新的防水功能,這可是其他手機所不能超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你能接受的**範圍,再方便幫你仔細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手機差不多都乙個樣,造型太一般了

考慮華為p6,vivo x3,oppo find 5這樣漂亮的手機吧

買個手機,不知道買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手機。買什麼好呢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8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

2、拍照: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f/2.2光圈,自動對焦),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9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8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

4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無論是白天黑夜、順光逆光,拍人拍景都能媲美專業相機。

3、效能:採用emui 10.1(基於android 10),搭載麒麟990 5g,執行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5v/5a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續航持久,使用更安心。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5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女生買手機該買什麼牌子的好

6樓:快樂小公豬

買什麼牌子的手機好呢

7樓:猴子酒

女生買手機看個人額喜好了。

買手機時分三步:

第一步,選價位,很多人買手機的時候因為沒有確定**,不知道買什麼樣的手機,看到喜歡的手機而猶豫**問題,這樣往往就會被銷售人員誤導買了乙個款式好看但效能很差,質量很差的雜牌手機,所以買手機應該先確定價位,只有確定價位才能放棄其他想法,追尋最適合自己的手機。

第二步,選品牌,乙個品牌代表一種文化,乙個品牌代表一種思想,乙個品牌代表一種身份,乙個品牌代表一種品質。選擇乙個好的品牌,就等於選擇了一種文化,一種思想,一種身份,一種品質,這樣就很難被忽悠,不會花大價錢而買個地攤貨。

第三部,選型號,如果你確定好價位,品牌,那麼能看見的符合要求的手機應該只有幾款了,現在要考慮的就是選擇外形和效能的平衡了,在這一步有人注重款式,有人注重效能,具體追求是什麼就要看自己了。

8樓:ok鄧文武

當然是華為p6啦,玩的就是時尚好看,配置也不差,**也是你能接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牌子倒是沒什麼要求吧,不差錢就蘋果,錢不多就索尼三星,再不多就國產咯。國產的oppo vivo 朵唯 華為 聯想都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4s現在才二千左右,不貴很適合女生

11樓:厚奇正

白富美現在都用iphone!5和5s現在**都還較高,建議可以考慮下4s,手感和質感非常好的一款,不輸任何一部手機。目前山東電信網廳在售特惠價為2788元,多出一點預算,買一部神機,也還不錯的啦~~

望親採納喔~~

12樓:winnie潔

首推索尼啊,他家機子外觀手感都不錯,我用的lt29i,玩遊戲大型的渣一些,**拍照什麼的都還可以的。主要看你自己的需求,想要**還是怎樣的。小公尺也很不錯的,價效比較高。

智慧型機嘛,外觀都差不多的,但我感覺國產機還是太重了。

13樓:左岸

推薦 小公尺3 1999元16g版本的 挺好的。 反應也很快。 搭載的都是最新系統 軟體 有好幾種顏色可選。 在官網買 要先預約。

14樓:魚丸泡菜

你一說機型要比較圓我就想起三星i8552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圓的,三星吧9300

16樓:真實的

不知道,你的要求可能得改一下,2000有些問題,這樣的話,我推薦小公尺2,2000之內,顏色的話,自己找找吧

17樓:香昊然從榮

建議首選蘋果,蘋果機設計精巧、功能齊全,切質量也***。

18樓:在荌荌續和

oppo**+拍照手機,因為這些功能都是女生們最喜歡的,也是必備的,(為了鼓勵我們,如果答案滿意,請點選採納,謝謝!)

我想買手機,但是不知道買什麼型號的好,在三星和htc兩個品牌裡選

我想買手機,但還不知道買什麼牌子型號比較好,希望朋友們給些意見,**兩三千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現在用的是三星s5830,個人感覺挺好,可以滿足一些日常需要,玩個小鳥呀,水果忍者,割繩子,都沒問題。不過發大型的3d遊戲就不行了,因為ram和rom都不是很大。畫素和iphone一樣,都是500w,cpu也還行800,如果你不愛玩遊戲,建議你買這個,現在買的話,系統應該是安卓2.

3.4,價錢上也很合理,應該在2000左右,不同的地方,**不同,我買的時候1900。還有,你朋友用的三星蓋世s2(i9100)也很好,各個方面都不錯,個人認為比iphone4好的多,造型也很美觀,應該可以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我想買1800左右的手機,不知道買htc好還是三星,什麼型號好,我是女生,但是比較喜歡玩安卓的遊戲,

20樓:化學小食堂

三星的i9070吧,新出的還不錯!

我想買手機不知道買哪個好,想買手機但是不知道買什麼牌子好?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目前華為 在售 為36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3英寸,螢幕色...

我想買手機叫什麼品牌小公尺,三星,蘋果哪個好

看你打算花多少錢了?如果說想要價效比高一點建議買小公尺的。最好的肯定是iphone,小公尺是價效比最高,看你的預算唄 三星蘋果都可以 世界兩個旗艦品牌,小公尺這營銷貨沒的比。小公尺價效比高,三星螢幕大配置好就是貴了點,蘋果如果你想趕潮流就買吧也不錯。主要是看看是不是符合你的需求而不是盲目看別人就買什...

想買手機在華為和三星之間糾結求理由

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 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圓角 雙曲面 super amo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