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三星手機開啟自動調節亮度後,為什麼螢幕在最暗的情況下會偶爾變亮

時間 2022-03-01 17:45:3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陽光般笑臉之歌

手機螢幕亮度自動變暗變亮問題有以下情況:

當手機亮度勾選「自動」後,亮度的進度條仍然可以滑動,並且亮度仍然會有變化:自動

模式啟動後仍然可以選擇亮度這個功能是android4.0原生系統自帶功能,當勾選自動模式

後,手機螢幕亮度根據要求可以進行微調,此現象正常,請您放心使用。

當進入電子郵件、網際網路等一些功能後,手機螢幕亮度會自動變暗:此功能是由於啟

動「省電模式」造成的,開啟省電模式後為了節省手機電池使用量部分功能啟動後螢幕會

自動變暗。

3樓:

三星手機開啟自動調節亮度後,螢幕在最暗的情況下會偶爾變亮。有以下2種可能:

1.當手機亮度勾選「自動」後,亮度的進度條仍然可以滑動,並且亮度仍然會有變化:自動模式啟動後仍然可以選擇亮度這個功能是android4.

0原生系統自帶功能,當勾選自動模式後,手機螢幕亮度根據要求可以進行微調,此現象正常。

2.當進入電子郵件、網際網路等一些功能後,手機螢幕亮度會自動變暗:此功能是由於啟動「省電模式」造成的,開啟省電模式後為了節省手機電池使用量部分功能啟動後螢幕會自動變暗。

4樓:

我的三星也是,,再去設定一下就好了,不影響使用和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s8+和a51都這樣,晚上本該很暗的時候,解鎖螢幕卻很亮,需要關掉自動調節再開啟,會降一點,反覆2-3次能正常。

手機螢幕在正常使用情況下,亮度會變化,忽明忽暗的,是怎麼回事?

6樓:中國移動

以安卓手機為例,bai安卓du手機螢幕忽亮忽暗處理方法:zhi

手機忽明忽

7樓:慈雲山重炮

有幾種原因:開啟來了自動亮源

度,光線感應器出現問題。

解決方案:設定 -> 顯示 -> 自動亮度調節,將這個功能關閉自動亮度功能。如果還出現故障現象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感測器,或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設定-一般-賬戶-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自動亮度是一款執行於手機平台的軟體,支援android 2.1。

貝利斯使用裝置的感測器,以確定你的環境。您有完全的控制權多少亮度將適用於任何給定的光照條件下,選擇所使用的感測器完全可定製的自動亮度的目的是提供盡可能最佳的亮度經驗亮度圖。

貝利斯的自動亮度亮度提供了許多預設,您可以輕鬆地選擇乙個最適合你的。內建的預設範圍覆蓋整個手機的背光。該應用程式還支援額外的亮度設定時,您的裝置充電時,電源是不是乙個問題,你可以有乙個更明亮的顯示。

也有設定啟用/禁用使用你的裝置支援的感測器。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亮度自動變暗變亮問題有以下2種情況:

當手機亮度勾選「自動」後,亮度的進度條內仍然可以容滑動,並且亮度仍然會有變化:自動模式啟動後仍然可以選擇亮度這個功能是android4.0原生系統自帶功能,當勾選自動模式後,手機螢幕亮度根據要求可以進行微調,此現象正常,請您放心使用。

當進入電子郵件、網際網路等一些功能後,手機螢幕亮度會自動變暗:此功能是由於啟動「省電模式」造成的,開啟省電模式後為了節省手機電池使用量部分功能啟動後螢幕會自動變暗。

首先考慮是手機的螢幕亮度自動調節,若不是太頻繁,大可不必擔心。然後考慮其他問題,你可以找你們當地有資質的維修中心看看。

手機沒有設定自動調節亮度,為什麼還會突然變暗

9樓:珈藍利珠

手機沒來有設定自動調節亮度

,為什麼源還會突bai然變暗?1、螢幕亮度突然變du暗一般是因為手機zhi開啟了dao自動亮度調節的功能,所以當手機頂部的光線感應器感應到手機處於暗光環境時,就會自動降低手機的亮度,使螢幕的顯示不會太亮而刺眼;反之,當光線感應器感應到周圍光線充足時,就會自動增加手機的亮度,是手機畫面顯示更明亮。

2、如果周圍的環境的光線沒有變化,而手機螢幕會自動變暗,則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檢查手機螢幕上方的光線感應器是否被油汙或雜質擋住,是否貼了不合規格的貼膜等,導致光線感應器被擋住,從而導致手機螢幕自動變暗。

(2)也可以通過關閉手機的自動亮度設定,手動設定螢幕的亮度來解決該問題。

(3)若手動設定亮度後,螢幕亮度仍然無法增加,則可能是顯示屏出現故障,需要聯絡小公尺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10樓:牽智碧香

有的手機有「自動模式」,「夜間模式」或「節能模式」,這幾個模式都可能使螢幕變暗,檢查一下是否設定了亮度在這幾個模式。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關閉亮度自動

調節功能,可通過拉下頂簾選單-去掉版亮度自動勾選后權調節螢幕亮度2.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由於網路存在侷限性,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2樓:

一開京東螢幕亮度就變暗

三星手機螢幕一會亮一會暗的原因有哪些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亮度自動變暗變亮問題有以下2種情況:

1.當手機亮度勾選「自動」後,亮度的進度條仍然可以滑動,並且亮度仍然會有變化:自動模式啟動後仍然可以選擇亮度這個功能是android4.

0原生系統自帶功能,當勾選自動模式後,手機螢幕亮度根據要求可以進行微調,此現象正常,請您放心使用。

2.當進入電子郵件、網際網路等一些功能後,手機螢幕亮度會自動變暗:此功能是由於啟動「省電模式」造成的,開啟省電模式後為了節省手機電池使用量部分功能啟動後螢幕會自動變暗。

三星手機亮度調製暗手機螢幕就會出現閃爍,調亮就會正常,為啥啊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出現閃屏問題可以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

2.更換電池嘗試是否有改善

3.關閉亮度自動調節功能,可通過拉下頂簾選單-去掉亮度自動勾選4.排除第三方應用程式衝突造成的閃屏現象。

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息、多**資料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剛買的三星手機頭幾次要怎麼充電,剛買的三星手機怎麼充電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首次充電,建議您 1.三星手機標配的是鋰離子電池。因鋰電池沒有記憶功能,可隨用隨充,可淺充淺放,充滿電即可使用注 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2.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使用手機,最好是關機充電。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

三星顯示器怎麼調節螢幕亮度,三星電腦螢幕亮度怎麼調

普通按 或觸控 鍵 按 或觸控 機身的 menu 鍵,依次選擇 影象 亮度 根據個人的需求調整亮度數值即可。2.五維式按鍵 按 電源 鍵,將搖桿向上拔動,游標移至選單位置,按 電源 鍵,依次選擇 影象 亮度 進行調整。3.沒有選單選擇的顯示器,需要在電腦上安裝magictune 魔調軟體 通過此軟體...

三星膝上型電腦怎麼調節螢幕亮度,三星電腦螢幕亮度怎麼調

亓官曉慧師雙 筆記本快捷鍵程式,隨機光碟附贈。或者安裝了被安全衛士軟體禁止開機啟動,恢復一下。還有可以更改電源計劃調節。 筆記本螢幕亮度調節都是由鍵盤上的組合鍵來實現的,大家可以看到筆記本鍵盤f1 f12上有些特殊的符號,這些符號就對應了筆記本相應的控制功能,一般筆記本螢幕亮度是由一對帶有加減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