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三星好還是買華為,三星和華為買哪款手機好?

時間 2022-02-24 12:05:1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不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機型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2樓:

回答1.系統決定本質,硬體決定效能。

三星手機和華為手機其實是一樣的。

雖然三星和華為的手機有很多不同,但我們應該理解它們是安卓手機,使用相同的底層系統,甚至演算法邏輯也非常相似。手機的流暢性不高,主要受兩個因素影響:硬體配置和系統優化。

#nbsp。#nbsp。三星和華為手機的底層系統是安卓,它們之間的區別主要是操作邏輯的不同。

如果僅用流暢性作為評判標準,只要華為和三星手機的效能相同,就不會有明顯的差距。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華為手機系統更新更加頻繁,國內軟體優化更加及時。三星顯然不能利用這一點。

在硬體方面,近年來,三星採用了「高通驍龍獵戶座」的方案,根據不同的**和市場定位劃分產品等級。以旗艦機型為例,華為p40配有麒麟990處理器,而三星s20系列是snapdragon 865。後者具有較強的理論效能,但在實際使用中,流暢性是一樣的,至少肉眼很難察覺到差異。

2.在中低價位,華為完全佔據主導

更多3條

3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5樓:驀不回首

同樣5000多的手機,三星和華為哪個更值得買

6樓:匿名使用者

買華為手機吧。華為手機價效比高,銷量好,國產手機更受人信賴。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吧,現在華為越來越好了,畢竟是國產的,支援國產!

8樓:錢工工

支援國貨,華為蠻不錯的,我用了兩年了,沒什麼問題

9樓:曇花一冽

華為吧 支援國貨人人有責

10樓:風蕭蕭兮星期天

你有多少預算?想實現什麼效果?

現在還能買華為手機嗎,三星好還是華為好啊?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2樓:淡泊明志

我更喜歡華為

品質已經非常好了

有各種型號和價位可供選擇

可放心使用

祝健康快樂

2023年華為和三星建議買哪個

13樓:納魏曲

1.系統決定本質,硬體決定效能。

三星手機和華為手機其實是一樣的。

雖然三星和華為的手機有很多不同,但我們應該理解它們是安卓手機,使用相同的底層系統,甚至演算法邏輯也非常相似。手機的流暢性不高,主要受兩個因素影響:硬體配置和系統優化。

#nbsp。#nbsp。三星和華為手機的底層系統是安卓,它們之間的區別主要是操作邏輯的不同。

如果僅用流暢性作為評判標準,只要華為和三星手機的效能相同,就不會有明顯的差距。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華為手機系統更新更加頻繁,國內軟體優化更加及時。三星顯然不能利用這一點。

在硬體方面,近年來,三星採用了「高通驍龍獵戶座」的方案,根據不同的**和市場定位劃分產品等級。以旗艦機型為例,華為p40配有麒麟990處理器,而三星s20系列是snapdragon 865。後者具有較強的理論效能,但在實際使用中,流暢性是一樣的,至少肉眼很難察覺到差異。

2.在中低價位,華為完全佔據主導地位;在旗艦領域,三星不慫!

三星手機在中國銷量非常低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它的低成本效能和無法占領低端市場。總的來說,華為手機的**低於同等效能水平的三星手機,而華為的優勢在1k-5k**上是明顯的。但在高階旗艦領域,三星的表現會更強。

例如,三星s20和華為p40 pro同時發布,前者在綜合性能、硬體材料和產品質量控制方面不一定弱於後者,所以我們稱三星的旗艦機型為「安卓機王」,但很少用這個詞來形容華為的旗艦機型。

3.三星只能購買旗艦產品,而華為可以從整個系列開始,這符合中國人使用機器的習慣

對於資金預算充裕的高階消費者來說,三星的旗艦機型不僅流暢,而且螢幕質量在整個行業中首屈一指。相機的效能可以與華為相提並論,產品細節同樣值得關注。但是,如果你的資金有點緊張,並且不打算購買旗艦機型,你最好選擇華為!

華為和小公尺在產品設計理念上有乙個明顯的優勢,那就是本土化戰略。華為手機的許多功能特別適合中國人的使用習慣,小公尺ov也是如此。另一方面,三星不同。

如果你習慣了國產安卓手機,突然轉而使用三星手機,你會感到非常奇怪和不舒服。根本原因在於三星手機本地化的缺陷。

總之,三星和華為手機屬於安卓陣營,在硬體配置相似的情況下,它們的流暢性基本一致。換句話說,當這兩個品牌的手機被越來越多的使用時,不可避免的會被卡住,所以我們不需要偏愛。然而,與三星相比,華為的手機設計理念更符合中國人的胃口,產品豐富,價效比高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低端的都差不多,高階機的話,各有一定的優勢,三星在螢幕上面做得很不錯,所以它的電池就不是很耐用,國行採用的是高通驍龍處理器,效能還是很強悍,顏值高,系統用起來還是比較穩定。

華為,自主研發的海思麒麟處理器,這幾年在國內市場口碑還是很不錯,很多硬體還是購買過來的,技術也還是可以,但是**也是水漲船高,系統方面還行。

本人賣手機的,身邊朋友不是用蘋果就是用三星。

16樓:趙

都很不錯,華為流暢,三星做工好

三星和華為買哪款手機好?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論名氣 , 論質量復 , 肯定三星好

三星是老品牌來的了 , 除了手機 , 其他電子產品佔很多範圍 , 世界各地的國際知名度很高的!

手機先撇開不說 , 很多品牌的手機 , 電視 , 儲存產品 , 都是三星專供的螢幕跟快閃儲存器晶元!比如: 蘋果 , 華為

華為的創制意是不錯的 , 個人覺得比三星的創意還好 , 華為是近4-5年左右才開始在國際上有名氣的

現在華為也在世界各地占有不錯的銷售量了 , 有的地方比三星銷量還要高 !知

總括來說 , 三星的根基深,更有底蘊。華為想要超越也不是沒可能,仍需努力!

其實現在國際的三甲也就蘋果,三星,華為,華為已經超越索尼 , lg這些牌道子了

18樓:文翔翔翔

三星有自己的螢幕車間,有自己的處理器,有自己的記憶體電子元件,華為好像除了設計沒有什麼工廠生產手機吧!愛國還是華為。

19樓:

華為、三星和oppo,3款手機對比,你會良心推薦哪一款?

現在買三星s7e好還是華為p10,好糾結

20樓:帶草帽的我

三星galaxy s7是三星公司2023年2月22日在巴塞隆納發布的新產品,配置exynos 8890處理器版本和驍龍820版本,搭載4gb執行記憶體以及32/64gb ufs2.0機身儲存空間,支援儲存卡擴充套件,攝像頭畫素縮水至1200萬畫素,最大光圈能夠達到f1.7,單個畫素面積從s6的 1.

2μm提公升到1.4μm,從而在弱光環境下具備更大的畫質優勢,並能夠快速對焦。

華為p10 & p10 plus延續了p系列的經典基因,還加入了頂尖技術,處理器八核+微智核i6,fhd(1920×1080),還運用徠卡雙設,前置800萬,後置2000萬+1200萬,處理器麒麟960,最高主頻2.4ghz,儲存64gb/128gb。

21樓:

一、螢幕對比:

從上圖可以看出在螢幕方面,三星更勝一籌,特別是在尺寸、解析度、畫素密度方面都比華為p10高,只是在螢幕技術上因為三星沒有披露,所以無法比較。

二、處理器和電池容量對比:

從上圖可以看出,p10採用的是華為的海思麒麟960處理器而三星 s7 e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20處理器,p10 的處理器效能要高於三星 s7 e,核心數也是p10勝出,作為關鍵的電池容量p10的電池容量略小於三星 s7,但考慮到三星s7 e的螢幕要略大於華為p10 ,因此不做比較了。

三、攝像頭引數對比:

在攝像頭引數上,華為的p10完勝三星s7 e,華為p10不單具備後雙攝,且攝像頭達到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也達到了800萬畫素了,再加上功能強大的拍照型別,簡直是一部移動的單反了!

四、外觀對比:

華為p10採用了全金屬機身,觸控按鍵,厚度也要較三星s7 e稍薄一些。

綜上所述,作為一款國產手機華為p10雖然在**上要比三星s7 e貴一些,不過小編認為,華為p10還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很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2、拍照:p10採用徠卡雙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畫素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1.

9光圈,固定焦距。

3、系統:採用emui 5.1系統(基於安卓7.0),用起來更加流暢。

4、機身: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

5、電池:電池容量3200mah(典型值),支援5v/4.5a快充,超強續航。

華為p10,如圖

華為手機和三星手機買那個好?

23樓:驀不回首

同樣5000多的手機,三星和華為哪個更值得買

24樓:卜易

回答您好!這個個人認為華為好。華為是中國的一家極富創新性的世界500強公司。

作為個人手機市場之一,華為團隊致力開發,製造並銷售最可靠,安全易用技術,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幫助消費者與盟友取得成功,所以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華為手機讚率都達到90%以上。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1條

華為和三星哪個好了?

25樓:倦風舞柳

感謝邀請我回答這個問題

當然華為,是後起之秀。

而三星是比較沒落闊落

26樓:喜馬里亞納

什麼叫哪個好了,他們一直不都很正常的。你不能僅僅別品牌,需要直接對比型號,具體哪個型號什麼價位的。你要買什麼價位的?

27樓:伊旋圭蒙

你好,兩個手機品牌各有千秋,綜合實力三星更好一些,華為也不賴,國產手機無可爭議的第一名,無論技術還是實力,而且是目前唯一可以與三星抗衡的國產品牌,排名全球第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購買手機即可。個人比較推薦華為,支援國產品牌。

28樓:斛孤俎光熙

看你偏重哪一方面了,我感覺三星的還行人性化方面比較好。計步器心率眼球識別技術照相方面都用起來很順手,至於華為這兩年高階機賣的好,然後就是兩個**都小貴

29樓:諸葛丹圭秋

三星手機***些,華為手機訊號好價效比高,結合自身情況購買手機,如果是我肯定選擇華為,畢竟手機差距不大

三星,華為,蘋果買哪個好,三星 華為和蘋果哪個好?

現在的手機,即便是1000塊錢的紅公尺手機,都是可以解決我們大部分的手機使用需要的了。對於大多數手機的用途剛需來說,毫無疑問,紅公尺手機就可以基本勝任了。反過來說,如果你不是用蘋果電腦的人,其實是不推薦用蘋果手機的了,脫離了蘋果的完整生態,單獨就乙個蘋果手機來說,其實賣的太貴了 那麼,為什麼放著物美...

買蘋果還是三星,三星好還是蘋果好?

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其實這也是看你自己了,三星的確是問題多了點,但是三星現在又推出了一款s5...

買三星好還是索愛好

兩千五左右可以考慮索愛的lt18i也就是arc s。三星的話蓋世兔 i9100 不錯,只不過超出你預算了,要3100左右。補充回答,mt15i更好,不管拍照還是操作體驗都比i9000更佳。最主要的是mt15i現在在乙個相當理性穩定的價位,現在入手正是時候。個人建議,樓主以及樓下勿噴,買三星的蓋世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