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華為三星蘋果哪個好,三星蘋果華為小公尺哪個好?

時間 2022-10-29 09:25:0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樓:太空魔鬼筋肉人

這種東西不能一概而論,各有利弊

如果對手機要求不高就打打遊戲,看看電影的,又要**便宜的肯定選小公尺。小公尺最大缺陷之是貶值快

如果追求外觀,拍照,和效能,就選三星,缺陷是沒什麼售後的店鋪還有電池如果追求系統方便,品牌,效能,保值,壽命,就選蘋果,缺陷是訊號不行**太貴

如果追求續航,訊號,拍照,售後多,那就選華為,缺陷是掉價漲價太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準備多少錢而定,2000元就小公尺,5000元就三星或蘋果。視經濟情況而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我是不是跟不上數碼產品的發展了。我的手機已經好幾年沒有更新了,不過感覺用起來還是挺不錯的。

5樓:歧秋梵豫

看你適應哪個。個人喜好不同。

6樓:

個人認為,三星比較好

7樓:壬盛海爾風

小公尺的價效比相當高,而且是國產的,支援國產。尤其是現在的紅公尺手機,是賠錢賣的。

三星蘋果華為小公尺哪個好?

8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9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感覺華為很棒,去年華為的銷量已經是第二了,趕超蘋果指日可待。一直支援華為

蘋果,華為,三星,小公尺 , 哪個好

10樓:數碼達人第一線

華為、蘋果、三星、小公尺,這場市場角逐,你猜誰能笑到最後?

11樓:深圳華強北老李

四種手機,蘋果 華為 三星 小公尺,哪種手機最保值最實用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3樓:我是傳奇丶

要是談生意建議買蘋果,蘋果手機現在是地攤貨基本上誰都有,如果要是實用性還有系統操作流程人性化上還是華為,畢竟華為現在全國排第一,而且是我用了華為和小公尺手機以後才這樣說的,小公尺手機價效比沒得說,就是系統不如華為好用

小公尺,華為,蘋果,三星,vivo等手機到底哪個好些啊?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5樓:恛噫

目前主流銷量最好的就是蘋果和華為了,銷量好,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樣式來

16樓:凬檒

看你的需求,手機現在做的側重點都不怎麼相同,有的偏重照相,有的偏重遊戲,有的偏重系統流暢性等等,具體看你想要哪方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順序:蘋果第一,三星第二,華為第三,vivo第四,小公尺第五

小公尺的品控真的太垃圾了,**低,但不能把品控做那麼爛啊

18樓:盛年禎

說實話吧,有人說我不愛囯,不打遊戲就買國產的,打遊戲買蘋果。

19樓: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網上檢視下引數,找到適合自己的。

20樓:晁彤霞

我只能說小公尺的miui12真香

21樓:類螺

品牌中有低中高檔產品,不可含糊地一刀切說好壞

華為,華碩,三星,小公尺和蘋果的平板哪個好用?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3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更加全面一些吧,其他的好多都有問題,所以不是很推薦,就安卓來講華碩的更加有保障。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配置來說小公尺的還不錯也不是很貴,蘋果的話太貴了,如果資金不夠的話不推薦

25樓:隨州窮光蛋

蘋果,安卓的平板不如ios

蘋果小公尺三星華為哪個好

26樓:沒錢不帥也不高

考慮到今年下半年陸續推出的5g手機,以及預計明年普及的5g網路。

如果想體驗5g,那麼建議明年再買,到時候看蘋果出不出5g手機吧。

如果覺得4g就可以,或者目前暫時買個手機過渡一下,小公尺應付個一年還是可以的。

或者有錢直接買華為5g手機。

27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

2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的品牌的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不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機型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2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30樓:稻丁格亞

蘋果好,小公尺價效比高,三星不推薦,華為不錯,但是價效比一般

31樓:呼延樂安

現在的市場都是華為好

32樓:

蘋果是美國的 小公尺是中國的 三星是南韓的

33樓:

各有各的好,喜歡哪個買哪個,我是比較喜歡華為的拍照技術!

三星蘋果小公尺和華為哪個手機好呢?

34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35樓:最愛

看你個人的需求,要是圖手機便宜,高價效比,系統花樣多功能多選擇小公尺,小公尺的miui更適合國人的使用習慣;華為其次,華為的訊號和網路方面要好點,因為華為主要是搞通訊方面的;你要是喜歡顯示效果艷麗,能更換電池擴充套件記憶體卡就選擇三星

三星,華為,蘋果買哪個好,三星 華為和蘋果哪個好?

現在的手機,即便是1000塊錢的紅公尺手機,都是可以解決我們大部分的手機使用需要的了。對於大多數手機的用途剛需來說,毫無疑問,紅公尺手機就可以基本勝任了。反過來說,如果你不是用蘋果電腦的人,其實是不推薦用蘋果手機的了,脫離了蘋果的完整生態,單獨就乙個蘋果手機來說,其實賣的太貴了 那麼,為什麼放著物美...

蘋果好還是三星好,三星和蘋果哪個好?

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的需要,完全看你喜歡。你說的螢幕很大的那個是note2?其實兩款都差不多,個人...

三星和蘋果哪個好? 5,三星和蘋果哪個好?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這個怎麼說呢!三星可以說現在除了手機不是自己的系統其餘的手機配件可以說全是三星自己的,而蘋果的話也有一部分用三星的。而對於系統的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