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最讓你想停留生活的地方是哪兒

時間 2022-10-29 09:15:15

1樓:王倩

北海道—富良野。12年的時候在日本交換過一年。暑假的時候去了北海道。

富良野的薰衣草花田每年只有一季,從旭川一路坐小火車到富良野,一下車就迷失在斑斕的花色和薰衣草的香氣裡。有那麼一瞬,感覺自己也迷失了。甚至,就想在這裡住下吧,哪兒也不去了…從乙個花田奔赴另乙個花田的時候,走了山坡上的小路,穿過了幾個小的別墅後,遇到一顆很大的櫻桃樹。

上面的櫻桃都熟透了也沒有人摘,掉了一地。撿了幾顆擦乾淨放嘴裡—那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的櫻桃了吧。不單單是味道,還有環境,甚至呼吸著空氣…當時,甚至想到,死後把骨灰就灑在這裡吧……真的不想走了。

2樓:王子歌飄去來

揚州!揚州!揚州!

我有多喜歡揚州呢,且不說盛名在外的個園何園瘦西湖以及淮揚菜,只一想到平山堂前的藤蘿臘梅,朱自清故居的清幽恬靜,西冶春臨街外賣的三丁包子,就覺得無比留戀。我有多喜歡揚州呢,曾經跟周圍人說,如果身在揚州,哪怕站在垃圾堆上,只要抬頭看到月亮,我就會想到「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無賴是揚州」,渾身充滿了幸福感。

3樓:牽金石

長沙。 因為就是聽著長沙話長大的呀,家裡人都喊我玉妹幾,還有妹陀:)長沙那邊很迷信,有超級多志怪故事,小時候嚷嚷著聽了很多然後還不敢睡覺:

)總之就是對那個城市從小就滿懷了憧憬。 雖然家人早就搬離了長沙,但對於長沙總有一種歸屬感。大一暑假跑長沙去了一次,算是我第一次正式去長沙吧,我乙個人揹著小包大街小巷的轉悠,在公交車上地鐵上和老婆婆老爺爺用湖南話搭訕,還去把小時候從家人嘴裡聽的那些地方統統走了一遍。

4樓:回憶

波多黎各,十九歲的時候,乙個去加勒比海遊了蝶泳的春天。陽光與海洋都燦爛 全世界的美好都聚焦在小島上成群的馬匹馴順溫良的眼睛。想到窗明几淨,想到歲月靜好,想到暮色四合的bio-bay閃耀的群星和棕櫚樹的剪影。

很美很純粹的城市。

5樓:尋找北鼻傑

西安,西安離我現在生活的地方非常近,去年暑假有幸去西安旅遊了一次,瞬間就被那低廉的物價和大街小巷的美食所折服了,為了吃我也想一輩子生活在西安。

6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和澳大利亞。南京是因為去南京出差的時候,走在覆蓋著梧桐樹蔭下覺得特別靜怡。澳大利亞是因為,這個地方總有那麼多可以徒步的地方。

7樓:我岡品

丹東,因為黃景瑜三年去了丹東三次,深深地喜歡上了這個城市,挨著鴨綠江,海鮮超好吃,黃蜆子,士多啤梨,有溫泉,人口不多,節奏緩慢,想以後去養老。

8樓:寶35898焉瘸

有山有水(一定要有水,很重要),氣候宜人,風景優美,言論自由,人們友善的地方,我都想停留寄居一段時間。我的小鎮達到了前面三樣,還不合格,所以我總還想著遠方。

9樓:戰歌

國慶來到了洪澤湖,最想停留在泗洪縣或者洪澤湖周圍的任意乙個縣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安然悠閒。

10樓:秒灰度

在威海兩天,逐漸愛上了。多希望沒有歸期,就這樣一直住在海邊。每天醒來面朝大海,笑的像個小孩。

在日常生活中,最讓人火大的星座是哪

幻夢永不放棄聚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或與人鬧彆扭的時候,有的人一旦生氣了就喜歡把情緒變化表現在臉上,有的人卻悄悄藏在心底,變得沉默不語,這種人往往讓人感到不安,最讓人上火因為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爆發出來。白羊座人性格開朗,熱情奔放,雖然比較容易生氣,但情緒一般都不會藏著掖著,喜怒哀樂都會直接表現...

你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樣子,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覺得自己走不出來,不是從前一段感情裡走不出來,而是自己的心困在原地走不出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覺得自己抑鬱了。覺得很心累,莫名的失落。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想要改變。我這個不太聽別人的勸,必須得自己走出來。不然一直都困在自己畫的牢裡,別人走不進,我也走不出。大道理我都懂,講也比別人會講,可是很多事...

可不可以說說今年你想去旅遊的地方是中國的哪個城市?

這個要看出於什麼目的去旅遊。我2017年,我第乙個想去城市是杭州,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美譽在中學時代已經被老師磨破了嘴皮子了。還有大文豪蘇東坡的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也在心裡出現了好多個畫面。想真正一睹她的嬌羞,再在錢塘江畔偶遇我的少年。從個人經驗上,還是能挑出相對不錯的景區。比如山水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