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說一說現在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嗎

時間 2022-01-24 15:16:37

1樓:終綺煙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但是也沒有辦法啊,都是因為生活,能力太小還不思進取,現在的我,可以說是很糟糕的我。

2樓:宰靖兒

我又是個不甘平凡,不想過每天都複製貼上式的生活,不想按部就班工作的人,以至於做了很多決定,以至於到現在不知道自己真正熱愛什麼。

3樓:知哥47389孤湃

我想大多數人都是覺得現在的不是自己想要的吧。其實不應該是現在有的是不是你想要的,而是想要什麼,怎麼去追逐。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夜的嘆息和狂掉的頭髮,不是因為對現狀的抱怨,而是知道跳出自己的舒適圈很難卻還在努力地掙扎。

5樓:離11677汕曝

努力地讓現在的生活朝著你所期待的樣子去發展,現在的生活,不能說是我不想要的,畢竟我是生活的主導者。

6樓:辰星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那種打小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最後堅定下去闖出一番事業的人,陷入迷茫期是最煎熬的時期,我希望我能快點熬過來。

7樓:知哥46781宗鴉

現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20多歲,這個階段是人生最美的年紀,也是最迷茫的年紀,選擇比決定更重要,所以不敢輕易做決定。

8樓:台山玉

不是,大學沒有學到自己喜歡的專業,研究生不是自己擅長的方向,**沒有變白,馬甲線也逐漸消失。

9樓:猴67546烈截

學的東西不能發財、做的方向不感興趣、不喜歡現在的科研環境,那就不轉博,你知道自己更擅長的東西是什麼。

10樓:以心

不是,畢業兩年,選擇了不少很喜歡的工作,得過且過渾渾噩噩的數日子過日子,想要的東西太多。

你現在的生活是你真正想要的嗎 英文怎麼說?

11樓:高利葉姓卿

不可以這樣說

這句話中你把you

areliving

和you

really

want

都是作為定語

那整句就變成is

thelife了

缺少表語

所以應在you

really

want

前面加上theone

說一說哪些時候有讓你想掐死你家狗子的衝動

哈士奇,某個月黑風高夜,凌晨,睡夢裡我聽見一聲巨響。以為是炸雷聲,沒多管。次日晨。一看蠢狗。傻眼了。怎麼腫成這個豬頭餅樣了?我家狗咋被人掉包?還是咋?然後,我發現了第一案發現場。陽台上的燈的開關接線處。本來應該是整齊的接線板,被咬的稀巴爛,什麼線都攪和在一塊。瞬間懂了,哦,這傻狗自己挖電線,被電打了...

你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樣子,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覺得自己走不出來,不是從前一段感情裡走不出來,而是自己的心困在原地走不出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覺得自己抑鬱了。覺得很心累,莫名的失落。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想要改變。我這個不太聽別人的勸,必須得自己走出來。不然一直都困在自己畫的牢裡,別人走不進,我也走不出。大道理我都懂,講也比別人會講,可是很多事...

北京是什麼樣的?請你說一說,北京是個什麼樣的城市?

北京在我的印象裡是乙個生活節奏很快的城市,作為乙個外地人,在北京永遠都有一種抬不起頭的感覺,注定是乙個北漂無論自己做得有多優秀,都沒有真正的把北京當成家,而且北京的環境真的應該做出一些改善。北京這個地方非常的壯觀,而且特別是這個天安門廣場那裡特別的美。是乙個美麗的地方 春天的花朵 夏天燒焦的太陽 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