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說一說德魯伊的鍵位排布

時間 2022-10-02 19:35:07

1樓:釋子妙法

既然是鳥德,那變豹子就沒多大意義了,變熊也沒什麼技能.

鳥德我是這樣排的--

1.憤怒(pk很爽)

2.月火(瞬發,比星火來得快,往往給敵人致命一擊)3.精靈之火(野性),主要是殺賊.

4.星火術(主要爆血比較厚的mt.看情況而定,一般我是用來打怪的.

其他就看情況而定吧,上面的技能欄我會設定成f1-f4,一般是自己加血的.比如:f1=回春,f2=**之觸等等.

4以後貌似手不是很大的話一般我都是用滑鼠點.還有q=變身.f=潛行,等等.

看自己的喜好吧.按得順手就好了

2樓:

每個人有不同的習慣,不用刻意去追求標準鍵位,因為根本不存在標準鍵位,職業玩家的鍵位也是自己摸索出來的,自己順手就好,不夠用的話q e r t f z x c v b都可以設啊,

3樓:匿名使用者

1.憤怒 2.月火 3.星火術 4.樹皮 5精靈之火 r 蟲群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 alt+1、2、3、4、……alt+qerty

應該夠用了吧像心靈之火完全可以手點

說一說你的理想是什麼,說一說你覺得影子像什麼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以我的理想是醫生為題,全篇圍繞醫生的優點作用寫作,用醫生的貢獻昇華主題。正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你要問我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會斬釘截鐵的告訴你 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俗話說的好,事出必有因,我為什麼想要當一名醫生呢?那是因為我的表弟。記得那是我剛上初二的.時...

請你說一說月基本消費是多少,請你說一說乙個月基本消費是多少?

高大力 孩子補習班 老婆上交 老人照顧 自己開銷 水電 加起來要1.5萬 大頭妮兒 座標福建福州,乙個月咖啡廳上班工資底薪加提成加各種補貼差不多6000,茶藝居兼職,乙個月底薪加補貼3000,加上偶爾出去代代課,乙個月算一萬塊吧,房租之前都是400,加上水電550,每個月吃飯水果加起來大概1000,...

說一說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小鎮,說一說你的家鄉是一個什麼樣的小鎮?

沉夜孤星 我的家鄉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有一條很清澈的小河,小時候是最喜歡在小河裡玩的了,還有很多的果樹,果樹開花的時候漫山遍野的都是花,超級美麗。 小皓粉絲團 我的故鄉,不大,經濟也不發達。但是,現在新區建設的不錯,收入在不斷提高,家家有小車,幸福指數還是不錯的。 求註冊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洛陽。古城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