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家人睡覺的樣子嗎?說一說。

時間 2023-01-08 14:10:08

1樓:網友

我確實是見過自己家人在這邊睡覺的時候的樣子,確實是很可愛的,因為他們睡著,都是非常安詳的樣子。

2樓:萱萱3936我喜歡愛情婚姻一類的問題

我沒有看到家人睡覺的樣子,因為在我睡覺的時候,家人還沒有睡覺,等我睡醒的時候,家人早都已經去工作了。所以我就沒有看到過家人睡覺的樣子。

3樓:網友

我家的小寶寶睡覺的時候姿勢有很多種,拳打腳踢型。四腳朝天型,有的時候側著睡,臉蛋兒鼓鼓的,肉嘟嘟的,很可愛。

4樓:網友

是的,我見過自己家人睡覺的樣子,因為他們睡覺的時候都是會打呼嚕,所以都能夠發現了。

5樓:樂觀的劉姨

當然是見過的他們睡覺的時候是非常安穩了,當然有些人在睡覺的時候還會打呼嚕。

6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你看過人家睡覺的樣子嘛,所以說你好朋友,我是看過人家睡覺的樣子的,尤其是得上課的時候,又很多同學都是趴在桌子上睡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有仰臥的,有側臥的,甚至有趴著的,各有各的姿勢。

8樓:過芫

你看過家人睡覺的樣子嗎?說一說。

我看見有的人睡覺趴著睡。

9樓:蘋果

看過家人睡覺的樣子,每次都想叫他起來重睡,(姿勢不對)!

10樓:惡魔城的寶寶

不就是要麼大字,要麼太字,要麼圓圈!!!

你見過媽媽睡覺的樣子嗎?寫一寫

11樓:有情麵包王

我當然見過我媽媽睡覺的樣子,我媽媽睡覺的樣子是很甜美的,我覺得這時候的媽媽是非常的慈愛的。

12樓:駒感積

媽媽睡覺的樣子,微微的笑著,身體的呼吸那麼沉他的頭頭髮站在微微滲出的汗珠的額頭上,媽媽我看見媽媽這個樣子心疼媽媽,媽媽應該很累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睡的特別沉,可能是白天工作太累了吧,甚至心裡覺得一絲絲心酸,為了賺錢真的很努力。

寫家人睡覺的樣子?

14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寫爸爸睡覺的樣子。

他歪七扭八地躺在座椅上,眉毛緊鎖著,一臉不高興的神情,頭往後仰,嘴巴張著,還小聲地打著呼嚕,樣子實在不好看。

15樓:冀新楣

晚上睡覺各有各的姿態。看起來有時候非常好笑,有的是你做夢在咱們這兒,有的甚至在微笑,有的甚至在委屈的抽泣。總之而言做夢了知識。非常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的作業吧?

是要求寫一篇作文呢?

還是簡單的寫日記?

不管是寫什麼,都應該自己寫,你的家人。

只有你自己能夠看到。

17樓:網友

睡覺的樣子最放鬆,也最隨意,也是最醜得時間段。

一年級看圖寫話睡覺前你會對媽媽說什麼?做什麼

乙個男人說看著自己睡覺的樣子很幸福是什麼心理?

18樓:網友

喜歡和你安安靜靜和諧的樣子,可能想和你有個家。

19樓:依一bu舍

說明他愛你,看著你睡得安詳他心裡都幸福。

20樓:天晴

他看你睡覺的樣子,他幸福?這樣很正常啊!他愛你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他生活。他愛你!

22樓:魯力洛

我愛你❤ 你聽不出來?

23樓:戚策

喜歡你啊,怎麼樣都是最美的。

說一說你自己看過哪些搞笑的言情小說

史上最無厘頭的喜劇 非凡使命 這部 的劇情和台詞,足以顛覆每一位閱讀者的人生並且對此 愛不釋手。我認為 另類影后 也挺搞笑的。女主每天都在帥哭別人,許櫻櫻的粉絲很憂鬱,他們女神的外號叫做娛樂圈算命小天後和把妹天後。魔尊 這本書搞笑的地方是在前部分男女主共用乙個身體所發生的一系列事,當然也挺不錯的。初...

說一說你的理想是什麼,說一說你覺得影子像什麼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以我的理想是醫生為題,全篇圍繞醫生的優點作用寫作,用醫生的貢獻昇華主題。正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你要問我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會斬釘截鐵的告訴你 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俗話說的好,事出必有因,我為什麼想要當一名醫生呢?那是因為我的表弟。記得那是我剛上初二的.時...

說一說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小鎮,說一說你的家鄉是一個什麼樣的小鎮?

沉夜孤星 我的家鄉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有一條很清澈的小河,小時候是最喜歡在小河裡玩的了,還有很多的果樹,果樹開花的時候漫山遍野的都是花,超級美麗。 小皓粉絲團 我的故鄉,不大,經濟也不發達。但是,現在新區建設的不錯,收入在不斷提高,家家有小車,幸福指數還是不錯的。 求註冊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洛陽。古城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