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是如何面對你迷茫的人生的?

時間 2023-05-24 23:06:07

1樓:任性的公貓

只想盛放,卻不知道怎麼汲取盛放的養料,沉下心,不求功利和得失的去用心做一件有意義的事,就不會迷茫了。

2樓:寶寶71056傷匪

給自己盡量多的時間獨處,努力回想曾經做什麼讓你忘記時間,特別有成就感。

3樓:戚小晴

給自己一段徹底放鬆的時間,丟下工作,做一切讓你感覺開心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盡量實現自己的理想只讓自己開心,誰說啥也不好使。

5樓:猴95596樟殺

有針對性地去讀書。讀經典可以修身養性陶冶情操,讀博物可以增長見識開拓視野。

6樓:寶18525億俚

睡到自然醒,下樓買一杯香香的咖啡,學一項羨慕已久的技能,去乙個想去但一直沒去的地方,認識新朋友,讀很多書。

7樓:揮別時

應該對自己的人生有乙個大概的規劃,懂得自己的目標在**。只有當你有乙個理想,有乙個目標,我們才能夠為此付出實際行動,才能讓自己每一天過得都很充實,而不會感到迷茫。

8樓:三熙

在夜幕降臨時,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思考一下人生,傾聽內心的想法,或許會有意外的收穫。

9樓:寶60745吮虐

一天也行,讓自己拋開工作,拋棄煩惱,讓自己有個感受生活的機會,出去散心,看看街邊的風景,看看路上的行人。

如何面對迷茫的人生?

10樓:網友

人生無時無刻不迷茫。尤其是在遇到選擇的時候,人生中會遇到很多的選擇和路口,但是有一點就是:選擇了就是正確的。

既然選擇了遠方,那就為之而奮鬥努力。不是哪一座城市壓力大,其實每個城市壓力都不小,壓力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給的。 假如你去上海,一口氣讀到博士,或者博士後,越往上走你會發現你的路會越多,機會也會越多,當然煩惱也會。

每個城市都有活得很好的年輕才俊,也有一直在社會底層打拼的人,他們都值得尊敬。你如果問他們,幸福嗎?快樂嗎?

或許他們的會令你吃驚。有很多的人死就死在別人的嘴上,相信自己的判斷就可以了,別人怎麼說,不一定適合你,小馬過河你應該知道。

人生就一次,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選擇,只要不怕吃苦,敢於拼搏,相信你會有不錯的未來!祝你幸福,快樂,馬到成功!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一句話:

迷茫的人生,該如何面對?

11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兜兜轉轉,都會回到原點,我們不用很偉大,我們專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屬就可以,所以,你要走出迷茫,消除迷茫。首先,你應該列乙個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的清單,然後根據清單上的事情羅列出自己要怎麼做才能實現這些事情,我們需要的又是什麼,或者去學一門it 技術,在學習中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

12樓:時光冉冉

人的一生中,總會多多少少有階段性的迷茫。這個時候不要急,可以仔細分析一下當前的處境,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不要定那種遠大目標,一年。

13樓:aaron丶

這樣給你說吧!看你碰到什麼問題,舉例乙個人在逃避罪犯的襲擊,逼得走頭版無路,權面前有只有2個糞池可以躲藏,於是他只得跳進去乙個,結果裡面的糞水淹沒到他胸口,他心裡鬱悶,覺得自己選錯了,應該找另乙個會好一些,其實另乙個會淹沒他整個人,有時在面對必須選擇的時候,往往我們已經選擇了相對比較好的,卻還在埋怨不夠好,人是要為自己的選擇買單的,請帶著樂觀的態度,你先思考:「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再去選擇。

請問我對我人生感到很迷茫是為什麼呢??

14樓:才瑤弘風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最重要的是對未來的希望,或者是理想,沒有這些東西,人活著就沒意思了。

當然人生中重要的東西很多,要有快樂,要有金錢,要有親人,要有朋友,要有家庭,事業,健康,甚至睡眠都是重要的,人生不是單一的,是多元的,沒有哪乙個是最重要的。關鍵是如何把握自己的人生,不要只在某乙個區域中活著,人生是豐富多彩的,要學會享受人生。

如果感覺自己人生的迷茫,該怎麼面對呢?

15樓:夏見冬

我認為你可以先給自己放乙個假出去旅遊放鬆一下身心,然後冷靜下來想一想自己想做些什麼,整理好重新出發。

16樓:辰楠侃

如果感覺自己人生的迷茫,我會和家人朋友多溝通,聽取他們的一些建議,讓我走出瓶頸。

17樓:戀愛小天才

可以出去旅行,看一看美麗的風景。同時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規劃,通過自己的優缺點,尋找適合自己的方向。

18樓:開個心冒個泡

可以在有空的時候為自己的未來做乙個規劃和藍圖、多做一些能夠提公升自我能力的事情 ,提公升人生的價值。有準確的定位就不會感到迷茫。

面對人生,我迷茫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什麼樣子的這個問題的回答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平和心態對待人生,慾望越小煩惱越小,慾望越多煩惱越多,當你拼命努力去奮鬥的時候努力地向前跑終於到達你所認為的終點的時候,突然發現你又回到了起點。人生就是乙個圓所以任何事情看的淡些心情也就好些,永遠記住我們活著,至少活著是幸運的不是嗎?

說一說,你如何評價華晨宇

在芭樂情歌氾濫的華語樂壇,華晨宇簡直是一股清流。他的 很多都是他自己作曲,他的大部分作曲,我只大致能用 前衛且境界高 來形容。他做的 偏小眾,如果歌詞改成英文放在歐美市場應該會更受歡迎。華晨宇在 上是很全面的,他玩過的風格太多太多了,光是搖滾他就玩了十幾種。同時他又能駕馭一些舒緩歌曲,古典 流行 甚...

說一說面對不講道理的人,你會有什麼奇招

如果是自己的上級,那或許很難保持足夠的距離,那就把交往僅限於工作 如果是同事,那麼這種人除了工作之外就不要再保持果斷聯絡了。 桃園結義 面對豬一樣的隊友,一定不能講道理講方法講思維,一定要講規則講規定,給其留下俯視的驕傲,她就不會再找你了。跟小人過不去,太拿別人當回事。 憑氣血 最 簡單粗暴 的方法...

說一說你的理想是什麼,說一說你覺得影子像什麼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以我的理想是醫生為題,全篇圍繞醫生的優點作用寫作,用醫生的貢獻昇華主題。正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你要問我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會斬釘截鐵的告訴你 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俗話說的好,事出必有因,我為什麼想要當一名醫生呢?那是因為我的表弟。記得那是我剛上初二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