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律師事務所哪家最好啊?武漢離婚律師事務所十強

時間 2023-05-24 23:03: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想委託辦理哪方面的事,如果是經濟糾紛,我推薦湖北忠三律師事務所。

2樓:談菊

占用綠化面積建停車場租給他人。

武漢離婚律師事務所十強

3樓:

摘要。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七十六條 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

離婚協議應當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和對子女撫養、財產以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第一千零七十九條 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果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武漢離婚律師事務所十強。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武漢離婚律師事務所十強有:大成(武漢)律師事務所、武漢律師事務所、得偉君尚律師事務所、天元律師事務所、山河律師事務所、誠明律師事務所、忠三律師事務所、華雋律師事務所、英達律師事務所、元申律師事務所。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七十六條 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離婚協議應當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和對子女撫養、財產以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第一千零七十九條 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果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可靠嗎,哪個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可靠?

律師事務所就是個體戶,律師是殺人不用刀的強盜,唯利是圖的小人,為了利益顛倒黑白做假證,其實每乙個地方的律師都有可靠有不可靠的,主要還是你要諮詢一下當地是什麼樣的情況,因為有些人冒充也有這種可能性,所以什麼事情還是要先去了解一下才是最正確的。律師事務所有不止乙個律師的,可不可靠?有滷煮,自己去找去跟對...

求南京知名律師事務所,求南京知名律師事務所 60

南京市司法局是南京市所有律師監管單位,司法局掌握者律師資格審查,律師事務所登記。所有律師事務所業績考核。如果有需要律師方面工作的,可以去南京市司法局諮詢。 熱心觀眾 江蘇京時唯律師事務所 江蘇東恆律師事務所 江蘇三法律師事務所 律師事務所越大收費越貴哦,找正規的律所的執業律師就好,比如江蘇共盈律師事...

律師事務所與分所的關係,律師事務所與所服務企業的關係?

律師事務所對分所具有下列權利 一 任免分所的負責人 二 制定分析的規章制度 三 決定分所的分配方案,對分所的財務活動進行監督 四 處置分所的資產 五 決定分所的終止 六 其他由律師事務所決定的事宜。10 分所的年檢及其所屬律師的執業證書註冊,由分所的登記機關辦理。11 律師事務所變更分所的登記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