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最好的 鄭州律師事務所哪家專業。鄭州律師事務所電話

時間 2021-05-02 21:29:21

1樓:唔哩大聖

您這個屬於婚姻家庭方面的問題。男方有家暴行為,如果保留好相關證據是可以作為法官判決離婚的有力證據的!另外說到分居,分居達到兩年及以上也是可以更好的讓法官認為夫妻關係確已破裂,符合離婚的必要條件。

但是前提是分居是連續的且有清晰的證據證明。不是專業律師,僅把握所了解的分享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房浩利

刑事上,實施家庭暴力者造成家庭成員輕傷、重傷、死亡,構成犯罪的,由司法機關追究其刑事責任。

在行政上,暴力情節較輕,造成輕微傷害的,受暴者提出要求的,可以由公安機關按照治安管理處罰法,對施暴者進行警告、罰款、拘留。

在民事上,受害者是無過錯方,施暴者是過錯方。因家庭暴力導致離婚的,過錯方應負賠償責任,包括財產損害賠償和精神損害賠償。無過錯方付出的醫藥費、誤工費、護理費等應由過錯方賠償。

此外,過錯方還應賠償無過錯方因此造成的精神損害。

3樓:知嗎幼小銜接

請問樓上的,你有曾彬彬律師的**嗎?我看到他們河南有道律師事務所跟河南法治頻道老馬說法欄目有合作,肯定實力可以,我有個借貸的案子想諮詢他

4樓:

如果不牽扯財產糾紛,你網上搜一下離婚就行了,沒必要請律師,如果財產分割不清,我建議多對比對比不同的律師,我之前委託過曾彬彬律師,河南有道律師事務所的,勝訴了,曾律師很實在,收費也合理,也負責任,分析的很透徹,你可以打**問問。

5樓:普光會

河南程功律師事務所的吳天闊律師就很不錯,在業界很有名氣,同時他們這個團隊的律師都比較負責,講的都是乾貨!他們就在鄭州市鄭汴路環球大廈a座,你們可以直接去了解一下!實地去和律師聊聊很重要,網上的資訊做個參考,相信程功律師一定給您乙個滿意的答案!

求南京知名律師事務所,求南京知名律師事務所 60

南京市司法局是南京市所有律師監管單位,司法局掌握者律師資格審查,律師事務所登記。所有律師事務所業績考核。如果有需要律師方面工作的,可以去南京市司法局諮詢。 熱心觀眾 江蘇京時唯律師事務所 江蘇東恆律師事務所 江蘇三法律師事務所 律師事務所越大收費越貴哦,找正規的律所的執業律師就好,比如江蘇共盈律師事...

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可靠嗎,哪個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可靠?

律師事務所就是個體戶,律師是殺人不用刀的強盜,唯利是圖的小人,為了利益顛倒黑白做假證,其實每乙個地方的律師都有可靠有不可靠的,主要還是你要諮詢一下當地是什麼樣的情況,因為有些人冒充也有這種可能性,所以什麼事情還是要先去了解一下才是最正確的。律師事務所有不止乙個律師的,可不可靠?有滷煮,自己去找去跟對...

律師事務所與分所的關係,律師事務所與所服務企業的關係?

律師事務所對分所具有下列權利 一 任免分所的負責人 二 制定分析的規章制度 三 決定分所的分配方案,對分所的財務活動進行監督 四 處置分所的資產 五 決定分所的終止 六 其他由律師事務所決定的事宜。10 分所的年檢及其所屬律師的執業證書註冊,由分所的登記機關辦理。11 律師事務所變更分所的登記事項,...